西城大洗牌(二十九)

新上任的陆组长带着治安员直接来到他的家里,将他抓住。

陆组长可谓是春风得意,在海K市治安界中,他已坐上头一把交椅。

不过他很清楚,是谁扶他坐上这把交椅,就算以后得罪谁都好,陆组长知道在怎么嚣张,也不能在那个人的面前嚣张。

否则后果很惨烈,这冷组长就是最好的例子。

冷组长被压上治安车,他知道这辈子都完了,被安上这么一个勾结恐布分子的罪名。

这一辈子都无法洗脱罪名,极有可能他的下辈子都要在监狱中度过。

走向治安车,冷组长看着一脸春风得意的陆组长,脸上满是无奈。

“老陆,你赢了,我们能不能聊一会,我现在很迷糊。”

陆组长见冷组长这么说,他也没反对,和冷组长走向治安车的后车厢,直接坐在冷组长的对面。

陆组长拿出两根烟,递一根给冷组长,同时帮冷组长点上。

“想说什么。”

冷组长带着手铐,深吸一口烟。

“老陆,我现在很疑惑,输了,我认命,不过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人,让我输得这么惨,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陆组长见冷组长这么说,他的脸上也是有些茫然。

回想第一次见到李军时的情形,他也没想过,李军的能耐这么大,连整个松下集团都被他绊倒,并且收购。

“老冷,你得罪过什么人?你心里应该有数,有些人,不是治安总局的组长就能得罪,那种人他绝对不像表面上这么简单,要怪的话,只能怪你生一个太不争气的儿子。”

听到陆组长这番话,冷组长一愣,沉默下来,似乎在想着。

自己究竟得罪什么人,可他想好一会,实在想不出,他得罪过什么这么大能耐的人。

片刻后,那种人他绝对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想起这句话。

冷组长猛然抬起头,瞪大双眼,眼中满是不敢置信注视着陆组长…

见到冷组长这惊愕的模样,陆组长苦笑着说道。

“我想,你也猜到是什么人了,他是一个异数,谁都看不懂,猜不透的异数!”

“他,竟然真的是他!没想到我冷明竟然败在这么一个毛头小子的手上!”

冷组长的语气中满是感慨,可是当他知道谁不是他能惹,此时已晚…

冷组长心中后悔万分,没想到在他眼里只有身手好一点李军,有这么大的能耐。

要是早知道李军拥有这么大的能耐,冷组长绝对不会得罪李军。

尽管很不甘,可败就失败了,他这一辈子最不可原谅的错误。

陆组长说完这句话后,直接走下车,同时更加确定,以后李军要有什么事,赴汤蹈火也要帮他!

在此同时,陈雪和梅姐已经回到别墅,两人由于太过于疲惫,倒在床上直接睡着。

这一觉醒来时,两人才发现,已到前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

两人正着急万分换衣服参加新闻发布会,却被李军拦下来,李军指着桌子上的食物。

“无论你们要去做什么,先把桌子上的东西吃了在说。”

“可是新闻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

没等陈雪把话说完,李军微笑着说道。

“无论在重要的新闻发布会,还是什么事,先把自己的肚子填饱,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己更重要,这是作为一个上司的命令。”

见李军这么说,陈雪心中猛然一颤,眼中闪过一道柔情的目光。

最后陈雪和梅姐两人坐在餐桌前,李军坐在一旁看着笑道。

“慢慢吃,别噎住了。”

“要你管。”

陈雪心中百味,只觉得一股说不出的感觉,倔强的她不愿表露出来。

坐在一旁的梅姐是过来人,她静静的注视着眼前这一幕,眼中有些羡慕的注视着陈雪。

将食物吃完后,陈雪和梅姐才开着红色布加迪前往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在车上,梅姐羡慕的说道。

“陈雪小姐,真有服气,李董对你真好。”

“臭流氓会对我好?你都没见到他欺负我的时候,家伙根本就是一个流氓。”

尽管嘴上这么说,眼中依然闪过一道柔情的目光。

坐在一旁的梅姐静静的将这一幕收在眼底,她自顾自的说道。

“要是有一个上司这么关心我,那该多好,我还从未见过有上司亲自为属下做饭的呢。”

陈雪假装听不到,心中却不由来的感到甜蜜。

陈雪和梅姐前往新闻发布会路上时。

特种部队的总部,庞队长眼中满是震撼的注视着一份关于海门和狼帮火拼时伤亡的尸体报告。

庞队长见到伤亡报告中,写着有十几人是由于身中剧毒而亡。

他整个人打个冷颤,回想起陀螺杀手团被灭事件,在也按耐不住,亲自进行尸体检查。

最终得出来的结果令庞队长恐慌,海门那十几个身中剧毒的尸体和陀螺杀手团那些尸体一样,身上也有着一枚钢钉。

通过检验,得知两枚钢钉同出一人之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