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二十八)

见到R本高层被辞掉职位,在场的高层都倒吸一口冷气。

惊愕的注视着行事凌厉的陈雪,在场的人都不在说话,他们都嗅到一股风波即将来临。

这时陈雪就看向梅姐,梅姐点点头,走向总经理的位置,坐下来。

“从现在开始,周梅担任总经理的位置,大家有意见吗?”

在场的人见到陈雪辞掉原来总经理的位置,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他们怎么可能敢有意见。

只是静静的看着陈雪,陈雪见他们没有意见,微笑着点点头。

“从现在开始,松下集团不复存在,改名为,爱华企业,我担任爱华企业的副总裁,周梅担任爱华企业的总经理,从现在开始,爱华企业将大换血。”

听到陈雪这句话,在场的高层都恭敬的注视着陈雪。

这女孩并不是神秘拥有者,那神秘拥有者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让这样一个年轻的女孩担任副总裁?

对于陈雪的能力,在场的高层都有些怀疑,可没有人敢说什么。

听到这位副总裁的话,似乎要将松下集团,呃,应该是爱华企业整顿一次,他们可不想触碰这霉头上。

见到在场的人没有异言,陈雪的嘴角微微上扬,她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一个成功管理者,没有独特的魄力,没有能力去管理一个庞大的企业。

整整两个小时的会议,原先那些松下集团的高层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对陈雪和梅姐都有新认识。

他们心中无比震撼,两个女人的年纪并不是很大,管理能力却远远超出他们的想象。

甚至安排分配这一系列的事,令在场有些从事管理二三十年的管理者自叹不如。

陈雪和梅姐的管理能力慢慢的征服他们,甚至他们还慢慢适应陈雪的凌厉作风。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会议中,陈雪的凌厉作风,让在场的高管人员目瞪口呆。

凡是和R本相关的人员,无论是低到小小店长,高到什么部长,全部被陈雪一竿子打死。

那些高管不满陈雪的做法,陈雪表明很明确,爱华企业不收任何R本人,这是中国人的企业,杜绝一切R本人!

这也是李军的想法,陈雪不赞同李军这想法,一个及格的管理者,应该不去理会种族之间的隔膜。

只要有才能者,都会被重用,不过李军既然那么说,陈雪也只能照办。

她深信,她有能力找到同样拥有才能的中国人来当高层管理。

两个小时会议,陈雪和梅姐几乎将整个爱华企业大换血。

做法令在场的高管和股东茫然,会议结束后,没有被辞掉的高管背后全部冒出冷汗,心中暗自幸运。

不过陈雪离开前在次说道。

“无论任何人,我不管你们以前在这企业中,有过什么功劳,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现在的企业名叫爱华企业!”

听到陈雪的这句话,在场的管理高层暗暗警惕,将陈雪的这句话牢记在心。

陈雪的意思相当明确,从现在开始,她将注视着他们,有能力者,将继续待在爱华企业。

没有能力者,无论以前在这企业里有什么功劳,都会被辞掉。

这时所有人在次从新认识陈雪,这女孩很严格,若是自己不做出点成绩,极有可能丢掉这份工作。

见到陈雪离开后,在场的高层纷纷开始行动,各自忙碌。

有的人开始安排新闻发布会,有的人开始让企业在次正常运行。

此时已经有几十个记者包围在爱华企业的门外。

陈雪和梅姐走出来,所有记者将焦点聚集在两人的身上,如同蜜蜂一样一涌而来。

在几十名保安的护送之下,陈雪和梅姐两人走上红色布加迪。

“陈雪小姐,您是不是松下集团的新股东,松下集团之所以一夜倒闭,这是不是陈氏集团在暗中操作。”

“陈雪小姐,据说您现在已经是松下集团的副总裁,为什么您要将那些R本高层全部辞去,您是不是有歧视?”

“陈雪小姐,这一次您担任松下集团的副总裁,您打算要怎么样处理接下来的事,据说松下集团已经亏欠负数金额高达上亿,这笔钱是不是陈氏集团…”

面对一个接着一个凌厉的问题,陈雪和梅姐闭口不答。

不过在坐上红色布加迪时,陈雪这才平静的说道。

“你们的问题,我将会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一作答。”

通过现场直播,陈雪的回答被播放到整个海K市,得知这消息后,海K市所有大企业和大集团都沸腾。

一些熟悉陈华的人甚至还打电话似乎想从陈华那里得到什么消息。

可惜陈华的回答令他们相当失望,陈华的回答是。

“这件事,和陈氏集团没有任何关系,陈雪之所以担任松下集团的副总裁,这件事他也是现在才知道,他丝毫不知情。”

听到陈华的回答,许多人抱着半信半疑的观点。

他们都知道,陈氏集团想要收购松下集团,就算陈华真想这样,他也很难做到。

更何况昨晚的那股风波,不是一个陈氏集团的财力就能旋起。

照这么说来,极有可能一个神秘的力量进军海K市,而神秘力量正好选中陈雪。

不过抱着各种疑问,所有人都将聚集力放在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

在此同时,原来的冷组长面如死灰的坐在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