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二十七)

能让整个股市旋起这么大的风波,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办到,陈雪自信,就算整个陈氏集团完全豁出去,也旋不起这么大的风波!

在巨大的风波中,松下集团的所有员工都知道,他们的企业倒闭。

一时松下集团总部的门口聚集满讨要工资的员工。

所有人沸腾,一场由景城长亲自讲话的新闻发布会也在这时召开。

景城长和林秘书两人在得知松下集团被收购,海门被瓦解,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同时通知治安总局的陆副组长带着资料前往发布会现场,记者早已围满整个发布会现场。

在热闹非凡的发布会上,景城长严肃的说道。

“昨晚,海K市治安总局出动三百多名特警,围剿袭击恐布分子。”

“在陆副组长的带队下,一举剿灭两百多名恐布分子!”

“同时治安局还充分的掌握前任治安总局的组长滥用私权,以及他与恐布分子团伙勾结。”

“因此我代表市委将免去冷组长的职位,次日陆副组长将上任为治安总局的组长一职。”

新闻发布会将这些话拨出去,整个海K市在次沸腾。

所有知情的人,无比震撼,那股神秘力量到底什么来头。

那些在昨晚火拼中的海门成员倒血霉,一个转身,他们就变成恐布分子。

最让众人惊愕的是,连冷组长都成帮凶,被免去职位。

狼帮和海门火拼的事,景城长却半字不提,这说明什么,没人愿意得罪那股神秘力量。

不过Z国的市民都很好被忽悠,在新闻发布会发布出去。

所有市民都将这些话当真,陆副组长的形象也在众人的心目中被提高,亲自带队剿灭恐布分子,这功劳不可抹。

海K市所有人沸腾时,松下集团的会议室中聚集着拥有5%股票的小股东,以及松下集团各个层次管理的高层,他们在召开着紧急会议。

若今天神秘的拥有者不出现,松下集团将面临破产倒闭。

门口讨要工资员工也有可能发生暴动,正当所有高层召开紧急会议时,松下集团会议室的门,被推开。

在几名保镖的保护下,两女出现在众人面前。

见到陈雪和梅姐出现在会议室的门口,在场的高层都是一愣。

其中一名小股东微微皱一下眉头说道。

“保安部是干什么吃的,没看到我们在召开会议,怎么让闲杂人等进来!”

那名小股东刚话说完,陈雪身旁的那几名保镖直接走到那名小股东的身边,双手按住那名小股东的肩膀,直接将他架起。

陈雪直接走到原来那小股东所坐的位置,坐下去。

见到这一幕,在场的高层和其他人都愣住,陈雪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

站在陈雪身后的梅姐打开公文包,将几份预备文件发到那些高层和那几个小股东手中。

被几名保镖架起的小股东刚想说什么,见到这份文件后,他脸上的怒意荡然无存。

惊愕的注视着陈雪的方向,在场的高层都一样,惊愕的注视着陈雪。

这,这是拥有松下集团百分之九十五股份的股东!

难道她就是那个神秘者!

众人眼中不敢置信的注视着陈雪,陈雪淡淡的说道。

“现在开始,召开会议。”

听到陈雪的话,在场的高层都安静下来,静静注视着陈雪。

陈雪开口第一句话说道。

“从现在开始,松下集团已经不复存在。”

所有高层听到陈雪这句话,都不由得骚动,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想要宣布松下集团倒闭?

或者她想要干什么,她拥有百分之九十五的股份,宣布倒闭的话,在场无人能反对。

陈雪静静的注视着那些高层的骚动,半响后一名R本高层抗议道。

“就算你是最大的股东,你凭什么让松下集团倒闭,我抗议!在场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股东!”

那名R本高层很不满,松下集团一天前是他们R本的企业。

可惜在场那几名小股东连屁都不敢放,他们几人手中的股权合起来也不过是5%的股份。

陈雪一个人手中的股份高达95%,他们几人站在这些高层的面前,或许还有说话的机会。

站在陈雪这超级股东面前,他们估计连放屁都得汇报一下,他们手中的分量在陈雪面前什么都不算。

陈雪微笑看着那名R本高层,不以为然的说道。

“从现在开始,你被辞职了,请你离开会议室。”

那名R本高层听到陈雪的话后,脸上的表情猛然僵硬下来。

“就凭你?你有什么资格将我辞掉!我可是松下集团的总经理!”

陈雪说完话后,几名保安走进来,没有说任何话。

直接按住那名R本高层的双手,R本高层见这几名保安对他无力。

“八.嘎!我是总经理!松手!”

几名保安根本没管R本高层的话,直接将他押出会议室。

丢出松下集团的门口,不再让他进入松下集团的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