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二十六)

他根本就不在乎钱,既然这样,他为什么要当我的男保姆,难道他喜欢…

“对了,小雪,把松下集团的名字改一下,我听着不顺耳。”

“行,它现在是你的企业,你想改什么都可以。”

“名字你起吧,我无所谓,只要不叫松下集团就可以,管理这一块我全权交给你。”

说完李军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见李军全权交给她,陈雪眼中闪过一道奇特的目光,朝梅姐说道。

“梅姐,从现在开始,你被委任为总经理,协助我一起管理这家企业,下午安排发布会。”

梅姐没想到陈雪会让她担任这么大一个企业的总经理,她有些不知所措。

陈雪见到梅姐这般举动,微笑着说道。

“梅姐,你别推辞,以你的能力,我相信你可以担任这位置。”

见陈雪信任的目光注视向自己,梅姐也不在推辞。

“好,既然陈雪小姐这般信任我,我绝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现在我就开始整理松下集团的项目和资料。”

陈雪拿着那张金边黑卡来到萌萌的面前。

“萌萌,这是你的卡,没有你的资金,根本不能将松下集团收购,萌萌,要不要叫李军分配一些股权给你?”

萌萌接过金边黑卡,不以为然说道。

“雪姐,以后企业就劳烦你,股份我就不要了,我整个人都是军哥哥的,我还要股份干什么,你忙一个晚上,休息一会吧。”

萌萌和大牛已经有些疲惫,两人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不过陈雪和梅姐却没有任何疲惫,她们属于兴奋状态。

在整理的稿子,要前往松下集团一趟,下午还要发布会。

当陈雪和梅姐整理稿子时,整个海K市已经陷入沸腾状态。

各大企业,各大集团,以及所有商业人士心中都无比震撼,他们将注意力全部聚集在松下集团的身上。

所有人都知道,在那股神秘力量下,松下集团被一个晚上抽空。

松下集团的总裁山田太郎被逼得跳楼自杀,最终松下集团被那股神秘力量以百分之九十五的股份完美收购!

所有人,所有媒体都聚集在松下集团,他们好奇,这股神秘力量的背后操控着究竟是谁。

拥有此等气魄,这股神秘力量不仅在商业这方面将松下集团完全压垮。

就连在黑道那边,松下集团旗下的海门,也在一夜中被瓦解。

从狼帮的举动来看,似乎狼帮也被那股神秘力量征服。

在那股神秘力量的推动下,狼帮的势力突飞猛进横跨西城和南城。

令人最震惊的是,狼帮和海门昨晚火拼的风波,被那股力量完全掩盖!

昨晚死将近两百多人,却没有任何新闻报道。

单从这一点,就足以说名,那股神秘力量是何等庞大。

凡是稍有势力的人都知道,海K市已经完全变天。

在短短的十二个小时内,一股神秘力量涌入海K市,所有企业和集团,甚至黑道的人,都暂避锋芒,不敢轻易得罪这股力量。

狼哥得知松下集团在一夜被搞垮,他心中万分恐惊,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人是李军。

从昨晚的举动来看,松下集团这个庞然大物被搞垮,极有可能也是李军所为。

想到这里,狼哥暗暗道喜,幸好昨晚将自己和李军绑在一条船上。

狼哥是个聪明人,尽管他猜到一些苗头,却半字不提,他只要忠心的当李军的一条狗!

此时狼哥更加确定,在李军这些光芒的照射下,这件事若是传出去,不知有多少人会心甘情愿的当李军的狗。

可惜他们没有机会,狼哥突然觉得昨晚做出多么英明的决定。

在市委办公室中,林秘书和景城长脸上有些疲惫,有些惊愕,有些茫然。

他们没想到,松下集团这个庞然大物,真的在一夜瓦解,彻底被收购,就连海门也吞并!

林秘书和景城长对李军有一个新的认识,这李军,不仅心狠手辣,无论势力还是财力,他都有一个庞大的后盾。

这样的人,千万不能随意的得罪!

“老林,现在我们该怎么做?这李军的能力已超出我们的预料,你觉得这件事我们怎么做,才是最合理的?”

景城长有些茫然的说道。

“老景,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李军已脱离我们控制范围,不是你我能够控制的。”

景城长见到林秘书这么说,只能无奈点头,李军所表现出来的能量,已超出认识范围内。

景城长深吸一口气,将他的秘书叫进来。

“现在召集记者过来,我要召开新闻发布会!”

冷组长得知松下集团,海门,在一夜彻底瓦解,他面如死灰。

尤其知道昨晚西城中,一个治安员都没有出现,彻底意识到,自己早已无力回天,瘫软的坐在沙发上。

有人忧愁有人喜,陆副组长脸上满是笑容,得知松下集团和海门被瓦解,更是是喜悦。

他知道,一直以来,选择是正确的,李军果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能让松下集团和海门瓦解,说明他的能量何等庞大。

陆副组长相信,他副字很快就要被去掉。

陈氏集团的总裁办公室中,陈华静静的站在窗前,抽着烟,眼中满是惊愕,震撼,感慨。

回想起昨天女儿说过的那些话,他脸上露出苦涩笑容。

回想起昨晚各大集团和企业在那场经济风暴中受到的重创,心中感慨万分。

幸好自己昨晚没有加入那场风暴中,否则陈氏集团也会跟着震荡。

陈华此时心中最惊讶的是,到底谁在陈雪的背后支持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