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二十五)

李军摸着那名小弟的脑袋,笑道。

小弟没想到李军会这么说,看着红色布加迪远去,他才回过神。

兴奋的看着李军等人远处背影,眼中满是兴奋,他早已将李军当成偶像。

现在被自己崇拜的偶像这般表扬,小弟怎能不兴奋,他摸自己的光头,自顾自道。

“他M的,被军哥摸过的头,老子这一个月都不洗了!”

李军和萌萌等人回到别墅,听到开门声,梅姐从椅子上站起来,期待着门口方向。

当她见到李军,萌萌,大牛三人之后,眼中有些失望。

“陈雪小姐,你不是说,背后神秘的幕后者会出现吗?都过一个小时了,怎么还不见到他。”

梅姐认为,能有这么庞大资金的人,最起码是一个五十岁以上的成功人士。

眼前李军不过二十岁左右,萌萌是个金发小萝莉,大牛怎么看也不像是成功人士。

花姐从没想过,这时陈雪突然笑道。

“梅姐,我跟你说的幕后者正站在你面前,他就是你一直想要见到的神秘幕后者!”

“什么!”

梅姐顺着陈雪的手指,看向李军,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她从未想过,眼前年轻男子,就是支持她们两人搞垮松下集团的神秘幕后者。

梅姐仔细打量李军一番,无论她怎么看,眼前青年男子都不像能拿出这笔庞大资金的神秘幕后者。

“陈雪小姐,你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梅姐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

“梅姐,你觉得我现在像在跟你开玩笑?”

陈雪脸上满是无奈说道,眼前的李军是她的保镖。

可现在想想李军的身价,让她心理很不平衡。

梅姐听到陈雪确认,她完全傻眼,不过陈雪和李军几人都没有介意,陈雪严肃说道。

“李军,松下集团,已经搞垮,山田太郎因欠下巨额,承受不住压力,跳楼自杀。”

李军认真的打量着陈雪,半响后笑道。

“没想到,原来我的身边还有这么强悍的人,两人就将松下集团搞垮了。”

“那当然,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

陈雪在李军面前,没有任何谦虚,直接说道。

不过梅姐不同,她急忙笑道。

“呃,要是没有庞大的资金,还有陈雪小姐准确判断,根本就不能将松下集团完全收购。”

“收购了松下集团?这是怎么回事?”

“本小姐不仅将松下集团搞垮,连同他们的公司也一并收购过来,现在你可是松下集团的董事长,要怎么感谢我?”

“要不然我以身相许好不好?”

“切,谁媳你,来点实际的,松下集团现在没有副总裁了,反正我现在闲着,我帮你管理这也企业吧。”

可站在一旁的梅姐在次惊愕说不出话,不可置信注视着陈雪。

陈董好几次让她去陈氏集团帮忙管理,都被陈雪拒绝。

换句话来说,陈雪在海K市,以她的管理能力和才华,去任何一家大型公司,或者大型企业,都会被任命为副总裁。

但前提是陈雪对那些企业和集团根本就没有兴趣,现在陈雪却主动请求!

“你确定你可以?”

李军半开玩笑着说道。

“哼,你看不起我,好,今后本小姐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管理能力!”

“好了,我这不是跟你开玩笑嘛,什么松下集团,我完全交给你管理,无论你怎么管理,我都不管,松下集团属于你一个人,这样行了吧?”

站在一旁的梅姐听到李军这句话,下巴差点掉在地上,惊愕的注视着李军。

这,这是什么人,出手这么大方!他和陈雪小姐是什么关系,将整个松下集团送给陈雪小姐!

“不行!”

陈雪果断的说道。

“那你还想怎么样?”

李军没想到陈雪会拒绝。

“要是别的事,我或许会不计较,但关于商业的事,我们必须得说清楚。”

“松下集团是属于你的个人财产,你别说话,等我把话说完,松下集团是属于你的财产,这一点谁都不能改变,你可以给我股份,我帮你打工!”

见到陈雪这么严肃,他也不是柔情果断的人,直接说道。

“那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你要松下集团多少股份,你自己决定。”

“我要松下集团20%的股份,梅姐帮不少忙,她应该得到5%的股份,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自己安排给我们多少。”

“不,我怎么能拿松下集团的股份…”

梅姐听到这句话,有些受宠若惊。

“梅姐,别推辞,这是你应得的,除非你嫌5%的股份少。”

“这,这怎么可能,好吧,我接受就是了。”

梅姐心中无比激动,兴奋,没想到自己得到这么庞大的股份。

5%的股份听起来似乎很小,要并换成金额,可是一笔庞大数目!

“我没有任何问题,一切由你安排。”

李军想也不想,直接说道。

陈雪对李军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家伙对金钱就没有任何概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