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三十一)

景城长见到陈雪和梅姐走来,他微笑的站起来,说道。

“陈氏集团的千金陈雪,早就听说你是商业天才,今日一见果真非同凡响,年纪轻轻就坐上副总裁的位置。”

陈雪伸出手和景城长握一下,景城长一一给陈雪介绍坐在身旁的官员。

陈雪和那些官员打招呼后,才坐在新闻发布会的首席,不过她心中很疑惑。

最陈雪最不解的还是这些重要官员似乎太过于热情。

在场这些重要官员都表态,只要今后爱华企业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将绝不推迟,尽力帮助爱华企业。

见到这阵势,在场的记者都异常激动。

所有人心中都暗道,这爱华企业不简单!

海K市个大集团和企业的老董得知这个消息后,异常惊讶,他们更加好奇,爱华企业背后的那个神秘人究竟是谁。

只不过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这么多官员卖面子给他。

原来松下集团的员工,还怀疑爱华企业的东家能不能填补这无底洞。

现在见到爱华企业庞大的阵容,爱华企业的员工也意识到,新东家比上一个东家,更加庞大。

短短的十几分钟新闻发布会,令在场所有人在次陷入惊愕的状态。

陈雪不仅将以百分之九十五的股份收购松下集团,还直接承诺用巨额将亏欠的负金额全部填补。

在新闻发布会上,陈雪也表态,这一次的收购计划,跟陈氏集团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有一点,陈雪也说了,若是陈氏集团陷入什么危机,爱华企业定会伸出援手。

当这条新闻发布出去后,海K市的各大企业和集团都异常警惕。

同时暗暗将陈氏集团将的陈华和神秘人挂上钩,以后若要真动陈氏集团,得好好衡量一下自己才行。

新闻发布会发布出去后,陈雪的名度空前绝后的暴涨。

爱华企业这名也在海K市的各大企业中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临时举办一个小酒会。

尽管陈雪和梅姐有些疲惫,不过该应酬的还得应酬。

两人在酒会中和其他重要官员闲聊一会,正准备离开。

这时景城长,林秘书,陆组长来到陈雪的面前。

陆组长笑道。

“陈雪小姐,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希望陈雪小姐能赏脸,来参加我张某人的新上任宴会,到时景城长和林秘书都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那位也能赏脸。”

陆组长说话的声音并不是很大,不过一些稍微耳尖的人都将这句话听的清清楚楚。

所有人都竖起耳朵,看着陈雪要怎么回答,他们也很好奇,那神秘幕后者究竟长什么样。

“这个,我还得回去问一下他,他来不来,估计我也不能做主。”

陈雪笑道,见陈雪这么回答,陆组长也没有意外,只是点头称是。

说完后,陈雪目光随意的扫视着四周,突然陈雪将目光定格在一个背影上。

在记者的外围,一个带着帽子背影正慢悠悠的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

看到那身影,陈雪先是一楞,一股暖意发自内心流露出,自顾自说道。

“这家伙,不是说不来嘛,来了又不现身,这家伙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为了本小姐的安全?或者…”

想到这里,陈雪的脸上满是笑意,朝着景城长等人说道。

“景城长,我还有些事,就不久留,晚上要是有空的话,我们在宴会上见。”

陈雪和梅姐开着车回到别墅,却没见李军,大牛,萌萌三人的身影。

此时陈雪更加肯定,方才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见到的背影,正是李军。

没过十几分钟,李军,萌萌,大牛三人回来,陈雪脸上满是笑意的问道。

“喂,李军,你刚刚去哪里了?”

李军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随便找个借口应付,说道。

“我和萌萌他们出去逛街,新闻发布会顺利吧?”

“很顺利,还有那陆组长说让你晚上去参加他的宴会,我已经帮你答应他了,刚刚我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看到一个背影,很像你。”

陈雪不经意说道。

“萌萌,我们好久没有一起睡了,一起美美的睡个觉好不好?”

为避免陈雪继续追问,李军将旁边的萌萌楼住,笑呵呵着说道。

见李军说出这些话,陈雪一下哑口无言,只是瞪着李军。

李军直接无视陈雪的目光,搂着萌萌走向房间,站在一旁的梅姐完全目瞪口呆。

看着李军带着萌萌进房间,她至今没有回过神,本以为萌萌是李军的妹妹之类的身份。

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两人竟然是这样的关系,那陈雪小姐又是什么身份?

梅姐有些茫然。

从李军口中套不出话,陈雪将目光注视向大牛,只是还没等她开口。

“小雪妹,你们继续聊,大牛哥出去锻炼了。”

“该死的臭流氓,一定是他不让大牛哥说的!”

陈雪看着大牛转身就逃,她气得直跺脚,自顾自骂道。

站在一旁的梅姐继续茫然,陈雪小姐该不会真的喜欢上李董吧,明知道李董都已经有其他女人,她为何还这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