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二)

西城的左侧,右侧经过一个多小时,所有势力点都被狼帮占据。

大牛和萌萌正带着狼帮的成员以及那些新加入的成员,前往西城的市中心,协助狼哥。

狼哥已抵达西城的市中心,不过他的情况并不是萌萌和大牛那样乐观。

他带着两百人已经被海门的四百人围住,经过一番打斗,狼哥身上已经有很多伤痕。

经过围剿,狼帮的两百人已经被打趴下一百多人,只剩下几十人。

狼帮剩下的那几十名成员身上都或多或少有伤痕,狼哥此时心中暗暗着急。

眼前海门的人也有很多人被打倒在地,不过他们依然剩下三百多人。

人数是狼帮的好几倍,狼哥相信,他最多还能支撑半个小时,要是支援还没有赶到,他极有可能被杀死。

“怎么?一向威风凛凛的狼哥现在变得如此狼狈,西城可不是你们一个小小的狼帮能够撒野的地方,趁早滚出西城。”

一名海门小头目冷笑着朝着狼哥说道。

狼哥听到这海门小头目的脸上满是阴沉,身旁一名小头目愤怒道。

“老朱,你别太得意,一会有你好受!”

老朱并没有将他的话放在心上,冷笑道。

“死到临头还嘴硬,所有人听着,将西城的这些家伙,全部赶出西城!让他们知道海门的厉害!”

听到老朱的话,海门的三百多名成员朝狼帮的方向冲去。

那名小头目见到如此情况,对着狼哥严肃道。

“狼哥,兄弟们为你开出一条道,你先走,我们来垫后!”

“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人,我是那种丢下自己的兄弟独自逃生的人?听着握着你们手中的武器,跟着我一起冲!让海门这些家伙知道,我们狼帮的厉害!”

十几分钟过后,狼帮剩下的几十人差不多全部倒地。

只有几个人护着狼哥被包围,海门还剩下三百多人,见到狼哥等人被包围,老朱在次冷笑道。

“小狼,刚刚你有机会逃跑,不过你错过机会,你就是死了,也别怨我们!”

站在狼哥身旁的那名怒喝道。

“老朱,你别得意!狼哥,我们兄弟几个为你开出一条道!你先离开!”

狼哥见自己身旁这些冒死相互的兄弟,他一咬牙,无比豪气的怒喝道。

“我老狼,从出来混到现在,丢下自己兄弟的事,我做不出来!今天就算死!也和兄弟死…”

“谁说你会死?军哥哥说你不能死,你得忠心的当军哥哥的小狼狗。”

狼哥话没说完,一个满是玩味幼嫩的声音传来,听到这声音,狼哥等人浑身一颤,眼中满是兴奋。

相反老朱和海门的三百多名成员听到这句话,只是一惊,转过头看向街道另一头。

发现萌萌带着五百多人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海门的成员急忙退后。

正在这时,街道的另外一头,在次传来一个憨厚的笑声。

“萌萌,你也那边也搞定了啊。”

狼哥几人转向身后,看到大牛带着四百多人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

狼哥等人才松一口气,而老朱以及海门的成员这时心中无比着急。

这是怎么回事,狼帮的势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

很快老朱和另外几个小头目发现,狼帮两帮队伍中,几乎绝大部分是他们海门原来的成员。

见到这一幕,老朱怒喝道。

“你们这些叛徒,等将狼帮赶出西城后,你们将得到残酷的惩罚!”

萌萌听到这句话,脸上满是冷笑着说道。

“西城过今晚,将是狼帮的地盘,海门将不复存在!”

老朱一下认出萌萌,这时老朱脸色慢慢阴沉,想起年轻男子李军,阴沉说道。

“难道是你们搞的鬼!”

“得罪过军哥哥的人,都得你,你也不会例外。”

“所有人冲!将眼前这些家伙全部打倒!”

跟随他的那些小弟却没有动静,只是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不知该如何是好。

见到在场三百多名海门的成员并没人冲向狼帮的人。

海门在场的那几个小头目和老朱不由得一愣,老朱愤怒的吼道。

“混蛋!你们都在干什么,难道听不到我说话?”

在场的人只是注视向老朱,依然没有朝着狼帮的方向冲去。

就算老朱在聪明,在场的人也不是傻子。

眼前狼帮的人将近上千人,他们这三百多人,冲上去,有什么用吗?

这老朱无非想趁乱逃跑,他们可不想的当炮灰。

站在海门对面的小头目强忍着身上的痛楚,冷笑道。

“老朱,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在场的人,可没有任何傻子。”

老朱和其他几个小头目见到那小头目这么说,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异常狰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