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一)

不可置信的注视着萌萌,她,她这是什么时候做到的?

“别对我产生质疑,你们还有四十秒的时间,选择臣服军哥哥的人,我可以给你们解药,不服从的人,我可以让你们慢慢痛苦的死去。”

“啊!”

突然传来几声惨叫的声音,有几个海门的成员开始面部扭曲,神情异常痛苦。

这一声声惨叫让在场的人有些头皮发麻,萌萌这才说道。

“这几人是先中毒的,在过十几秒,你们要是没有做出决定,下场将和他们一样,想死又死不了,会慢慢的在痛苦中折磨,然后才死去。”

几个惨叫的人面部狰狞的朝着萌萌的方向求饶道。

“我,我愿意臣服,杀了我!求求你杀了我!”

那几个惨叫的人不断用手指疯狂的撕扯着自己的头发,疯狂的吼叫着,求饶着。

萌萌脸上挂着微笑,在场的几百人,在十几秒后,同时觉得精神紧绷。

如同成千上万条蠕虫在他们的脑袋中蠕动着,剧烈的疼痛使得在场的人同时发出惨叫。

在短短的十几秒内,整个街道陷入凄凉的惨叫中,如同人间地狱。

所有人开始朝着萌萌求饶,见到在场几百人都露出痛苦的表情,萌萌满意的点点头。

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一个拇指大小的丹丸,萌萌将那药丸捏碎,一股青色烟雾突然蔓延。

整条街道在几秒,被青烟笼罩,在场几百人这才缓过神,脑袋中剧烈疼痛逐渐减轻。

不过那些人看向萌萌的目光依然满是恐惧,就连狼帮的成员也不例外。

海门其他成员陆续地上站起,有的人捡起地上的武器。

有的人正准备转身逃跑,却被萌萌一句话,让他们在也不敢有任何想法。

“这只是一时半刻缓解你们体内的毒素,若是谁想逃跑,我相信,不出一个月,人将全身腐烂而亡。”

听到萌萌的这句话,在场的人额头冒出冷汗,连狼帮的成员也不例外,恐惧着急的注视着萌萌。

不过萌萌并没有理会其他人惊愕和着急的目光,静静的站在那。

其实他们身上的毒已经解除,不过萌萌为让他们服从,才撒这样一个谎。

果然在场的人听到萌萌的这句话,都停下来。

有的人心中不甘,可刚刚尝到萌萌的厉害,他们也不得不暂时服从。

“我们愿意臣服于狼帮,愿意效忠军哥!”

在场五百多人同时高喝道,萌萌满意的点点头。

她看都不看那十几个死去的小头目,带着五百多人浩荡的朝着海门下一个据点走去。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在松下集团的总裁办公室。

山田太郎已忙的焦头烂额,一个又一个电话响起,让山田太郎愤怒不已。

“太郎先生,西城右侧被占据,狼帮正带着大量的人将我们的势力吞并!我们现在怎么办?”

电话中传来一个着急声音,听到下面的人这样汇报。

山田太郎脸色异常狰狞,冲着电话吼道。

“八.嘎!难道你们不会死守着,直到将狼帮击退为止!没用的东西!”

骂完山田太郎将电话挂掉,可下一秒电话在次响起。

“太郎先生,西城左边失守,狼帮将海门的成员全部吞并,现在正朝着分布在西城的势力点走去!我们该怎么办?”

“八.嘎!这是怎么回事,狼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连续攻打西城?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搞鬼!难道是海K市开始进行打压?”

山田太郎阴沉的说道,松下集团的股票被疯狂收购,以及松下集团下面的势力海门也遇到狼帮的攻击。

事情来的太过于突然,山田太郎措手不及,阴沉挂断电话,整个人瘫软坐在椅子上。

过半响,山田太郎在也忍不住,拿起手机,快速拨打一个电话号码。

“冷组长,我需要你的帮助,只要帮我度过这一次,我想尽办法帮你从夺组长!”

冷组长没想到山田太郎会说出这样的话,不过他选择相信。

在这种情况下,他位置已不保,能得到松下集团的财力帮助,相信只要打通关系,绝对能保下来。

“太郎先生,你客气了,从我们达成协议开始,我们就已经绑在同一条船上,帮助你是应该的,你需要我怎么帮助你?”

“我需要大量的治安员,出现在西城,将狼帮的人全部赶出西城,或者将他们全部抓起来!时间是现在,越快越好!”

山田太郎毫不犹豫的说出他的要求。

冷组长一愣,虽然现在他不是组长,不过他自信调些治安员过去,还是没问题的。

“太郎先生,具体情况是什么样,据我所知狼帮的势力并不比海门强,怎么狼帮突然会进攻西城?”

“什么!你说狼帮出动多少人?几百人!太郎先生,你这让我有些困难,这一次的事恐怕有些难办,不过我尽力!”

挂电话,山田太郎才松一口气,冷组长也没有怠慢,快速拨打其他海K市其他治安员分局的电话。

以组长的命令,要求海K市其他分局的治安员立即前往西城,制止黑帮事件。

而其他分局的组长也答应冷组长出动治安员,只不过冷组长并不知道。

已有人等候多时,陆副组长一直在监听他的电话,冷组长先前的电话记录已经被全部录下。

陆副组长将这些记录保存下来后,脸上露出笑容,吩咐道。

“命令海K市所有治安员分局,任何人不准前往西城,这是命令,出什么事,我来负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