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三)

在常门的成员也被点醒,果然这老朱想让他们送死,他独自逃生。

想到这里,在常门的成员,将老朱几个小头目和狼帮的狼哥相对比一下。

很快脸上同时露出鄙视的目光,或许能加入狼帮也不错。

狼帮的老大最起码不会丢下自己的兄弟,老朱和另外几名小头目清晰的感觉到在场的人有些动摇骚动。

他们心中也是暗暗着急,老朱在次怒喝道。

“混蛋!难道你们想背叛海门!要是背叛海门那么…”

没等老朱把话说完,狼哥站直腰板,冷笑着说道。

“老朱,你以为现在的海门,还是先前的海门?过今晚海门将不复存在,西城将是狼帮的地盘!”

“小狼!你他M的放屁,我海门上千名成员,岂能是你区区一个狼帮就能够吞并!大家别听他们的蛊惑,只要我们撑住十分钟,海门的支援就赶来了!”

“哈哈哈…”

听到这句话,狼帮的好几个小头目忍不住笑起来。

其中一个小头目大笑着说道。

“老朱,你以为我们这些人是怎么赶过来的?海门一路上的势力已经被狼帮控制。”

“只要在占据这西城的中部,那么整个西城将被狼帮占领,海门的绝大部分成员已经被收进狼帮,死鸭子上架,还嘴硬,你们哪里来的支援?”

三百多名海门听到这名狼帮小头目的话,又见到狼帮中有许多拿着武器的人,曾经是他们海门的人。

三百多名海门的成员变得更加骚动,他们选择相信这些话。

“狼帮的人,你们被高兴的太早,我们门主力经带领四百多人,朝着你们的大本营攻击,只要灭你们总部,你们将是一盘散沙!”

老朱极力稳祝门那三百多名成员。

萌萌和大牛微微一笑,大手一挥,大牛怒喝道。

“臣服于狼帮,否则!全部都得死!杀!杀!杀!”

跟在萌萌和大牛身后的九百多名小弟听到两人这句话后,举着手中的武器,兴奋的吼道。

“臣服!臣服!臣服!杀!杀!杀!”

在萌萌和大牛不断朝着海门那三百多名成员方向走去。

身后狼帮的小弟也纷纷朝着他们的方向逼近,一时海门那三百多名成员全部缩成一团。

不管是不是他们的门主带领着人去狼帮总部,这次狼帮将海门的所有势力摧毁占领。

就算狼帮的总部被摧毁,西城海门被灭,这已是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

海门在场三百多个小弟手中的武器都已放下,甚至有放弃抵抗的心理。

老朱和另外几名小头目见到这一幕,心一横,举着手中的武器怒喝道。

“所有人!跟我一起杀出去!冲啊!”

说着老朱和另外几名小头目朝着萌萌的方向冲过去。

在他们看来,大牛的身手了得,而这边人在多,为首的不过是一个十四岁左右的小萝莉。

他们并没有将萌萌放在眼里。

狼哥等人见到老朱几人朝着萌萌的方向冲过去,他们的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满是玩味。

萌萌见到这几人冲过来,她脸上依然挂着微笑,手抬,几声破空声传来。

只是一个瞬间,几枚钉子在不比子弹的速度慢的状态下,没入老朱和其他几名小头目的心脏部位。

正奔跑的冲来的几人,被射中,同时瘫倒在地上。

脸部皮肤在几秒内变成绿色,五孔流血狰狞,异常恐怖。

在场的三百多名海门的成员见这一幕,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暗暗的侥幸,幸好先前没有冒失冲上去。

他们惊愕的注视着萌萌的方向,这看起来没有半点威胁性的小萝莉竟这么强。

只是一挥手,几名身手不错的小头目就已倒在地上。

有的人很果断,将手中的武器丢在地上。

“别杀我!我愿意臣服于狼帮!”

海门其中一名成员毫不犹豫的高喝道。

其他人见有人带头,也纷纷丢下手中的武器,选择臣服于狼帮。

狼哥看着三百多人同时加入狼帮,狼帮的势力在短短的一个晚上,竟空前暴涨,他无比激动。

这时狼哥心中更加肯定,只要跟随在李军的身边,绝对能干出一番事业!

即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狼哥想给李军当狗,李军收不收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谁要是得罪这李军,狼哥深信,无论是什么人,将等待的是灭亡!

海门的人只不过打扰一下这煞星吃东西,竟被灭门!

狼哥快速的总结几点。

这煞星脾气不好,应该用很不好来形容才对。

以后无论做什么事,利益就算在大,只要得罪这煞星的事,打死他都不能去做!

无论李军让不让他跟随,狼哥已经决定,这辈子也要当这李军的狗!

当狗不丢人,要看当什么人的狗,像当这煞星的狗,一般人想当,恐怕还当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