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钢板

站在远处观看的井藤木春一直观察大牛。

发现大牛一下将七人击打晕倒在地,好有好几人被打伤,他深吸一口气,一跃而上,冲向大牛。

大牛突然感觉到身后一道凌厉的攻击袭来,大牛急忙侧身想要闪避。

谁知那攻击的速度实在太快,大牛还没避开攻击,就被击中腰部,整个人向前跌掉几步。

好健壮的一个家伙,没想到挨我一脚,还能站起来。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人型猩猩?

见到身材魁梧的大牛只是咬着牙皱一下眉头,又从地上站起,井藤木春心中惊道。

大牛已经打红眼,见有人朝他发出攻击,大牛猛然转回头,怒视着井藤木春,随时都有可能冲上去。

“呵呵,好强的防御,不过以你这样的敏捷,不是我的对手,加入海门,我绝不为难你,那家伙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

井藤木春忍不住说道,想要召大牛进入海门。

大牛根本就不叼井藤木春,怒喝道。

“大牛这一辈子只听命于军哥!谁想要伤害军哥!俺会拧下他的脑袋!”

周围的汉子见井藤木春出手,纷纷退后,在他们看来,这身材魁梧的大牛是铁块,他们可不想踢。

于是他们对视一眼,转身奔向李军,想去捏李军这软柿子。

其他的汉子见到大牛拳头生猛,他们果断的选择围攻李军。

从李军的身板看来,这青年就算在强,也强大不到哪。

这么多人围攻他一个,他们还用得着害怕?

可惜他们的算盘打错,刚刚几分钟的时间内,地上已经横竖倒着十个汉子。

这些汉子无不例外,全部都是骨头脱臼,或者碎断。

从表面上看来,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

这些人的脸上狰狞痛苦的神情,额头冒出青筋,不断流出冷汗,双眼恐惧的注视着李军的方向。

那些朝着李军冲过去的汉子,并没有注意到躺在地上那些人表情。

冲在最前方的汉子一拳挥向李军的脸庞,没等他的拳头落在李军的脸上,李军五指化爪,扣住那个汉子的手腕。

猛然一使力,咔嚓的一声清脆响声,汉子脸上突然露出狰狞痛苦的神情。

捧着自己的手臂,缓缓的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使得他脸部肌肉不断抽筋。

前方的汉子倒下,后面的人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们依然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李军身形不断闪避,穿梭在那些汉子之间。

凡是被李军击中的汉子,都无不例外倒在地上。

经过十分钟左右,在场的三十几个汉子,没被击中,还能站着的人只剩区区几人。

三十人左右已经倒在地上,这时的他们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看着周围的人痛苦神情,还站着的几人背后直冒冷汗。

眼中满是惊讶,他们没想到,三十人围攻这家伙,他们竟占不到任何好处。

青年男子反倒将二十几人打趴在地。

看着青年男子轻松模样,他似乎没出全力。

众人发现李军保持着那种玩味的笑容,剩下的几人见到李军脸上的邪笑,都恍然大悟。

难怪这家伙从一开始进入井藤柔道馆,一副有恐无惊的模样。

原来这家伙根本不将他们放在眼里,几个汉子想到这里,脸上露出苦涩的笑容。

无奈的看着李军,刚还将这家伙当成软柿子。

跟那边的傻大个对打,他们还有击中傻大个。

可跟青年男子对打,从开始到现在,他们暮然回首,才惊愕发现,连碰都没碰到这家伙。

这年轻男子哪里是什么软柿子,那边的傻大个是一块铁板,那眼前年轻男子就是钢板,谁踢到谁倒霉!

剩下几人并不打算冲上,不愿跟李军多做纠缠。

但并不代表李军就会放过他们,李军见他们恐惧的模样,不敢冲向前。

李军微微一笑,大步冲向几个汉子的方向。

几个汉子见李军依然朝他们的方向冲过来,几人对视一眼,一咬牙,也冲向李军。

他们知道,在这时候不主动,那么接下来,就只有被挨打的份。

事实证明,就算他们主动攻击李军,结果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一样只有挨打的份。

一名汉子冲到李军身前,双手正打算抓向李军,却不料李军的手猛然环绕过他的双手,反抓住他的双肩。

李军轻喝一声,猛然使力,被抓住双肩的汉子只觉得身体一轻,整个人被丢出几米。

摔在地上,浑身上的剧痛使得那个汉子暂时失去战斗能力。

将汉子丢出去后,单腿跳跃,由上往下一脚劈落而来。

砰一声,李军的退落在另外一名汉子的肩膀上。

咔嚓一声,那汉子瘫坐在地,双手握着被李军踢到的锁骨。

短短两分钟过后…

地上已横竖躺着三十几个汉子,站场站着的人,就只剩下李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