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拳

远处还剩打斗的井藤木春和大牛,倒在地上汉子惊愕看着不远处的李军。

这家伙是什么人,怎么会这么强,一个人类的身体怎么可能发挥这样的层度。

将三十几个汉子击倒在地,游刃有余,他们清晰的感觉到,这年轻男子没使出全力。

李军没理会那些人惊愕目光,他静静看着大牛的方向。

大牛和井藤木春打斗的十几分钟,从开始的时候,井藤木春不清楚大牛的蛮力,吃一些亏。

后来井藤木春都是压着大牛打,大牛一直处于下风。

就算大牛有着令人惊叹的蛮力,只是速度跟不上来,就没有办法击中井藤木春。

大牛身上已出现好几个伤口,不过那些伤口并不是致命伤。

因此李军也没有出手,着着眼前的这一切。

怒喝一声,一拳挥向井藤木春的胸前,还没等大牛击中井藤木春,只见井藤木春双手交叉,双扣住大牛的拳头。

不断的旋转着,将大牛拖到前方,将大牛的力量削弱。

井藤木春将大牛连拖向前两步,猛然松手,单手握拳,击向大牛的胸口。

砰,大牛在井藤木春的攻击下,连连后退好几步才停,有些愤怒的注视着井藤木春。

不过大牛是一根筋的人,他要认定的事,肯定会坚持到底。

大牛疯狂的撞向井藤木春,井藤木春见大牛还敢冲上来,冷笑道。

“你这是自寻死路!”

井藤木春双腿一蹦,整个人飞速冲向大牛,抵达大牛身前时。

井藤木春身体微微一侧,避开大牛的冲撞,单腿扫向大牛的大腿部位。

一声低沉的闷响,大牛忍不住闷哼一声,大腿上传来的痛楚使得大牛整个人一下倒在地上,身体连滚出好几米才停止下来。

当大牛摔倒在地,井藤木春根本就不打算让大牛有站起的机会。

一跃而起,膝盖部位朝大牛的眼部落下,打算将大牛一举击倒!

还没等井藤木春的膝部撞击在大牛的脸上,一道凌厉的攻击从他身后传来。

感觉到背后凌厉的攻击,井藤木春急忙收回腿,连续几个后空翻避开那道凌厉攻击。

井藤木春连连退后好几步,才停止下,警惕注视着眼前。

李军站在大牛的身前,伸出手,将大牛从地上拉起,平静的问道。

“大牛,你没受什么伤吧。”

“军哥,我没事,不过我打不过这家伙,他的速度好快,我老是打不到他。”

大牛愤怒注视站在不远处的井藤木春,有些小郁闷说道。

“没事,大牛,你先在一边休息,我来收拾这个家伙。”

李军微笑着说道,井藤木春见到李军这么说,忍不住一楞。

转头看向比试场的另一边,当他见到那一幕时,顿时傻眼。

井藤木春的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的注视着李军,无比震撼。

这怎么可能,他,他竟然将那三十几人全部击倒!

这样的实力…井藤木春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就算是他,也没有把握能同时对抗这三十几个汉子,可这年轻男子不止能对抗。

还将那三十几个汉子全部击倒,井藤木春突然明白,为何昨天中川会被打断腿!

这李军的身手已远远超越他!

他绝对是一个强者!

不过现在事情已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井藤木春有些惊愕,不过他还是冲向李军。

李军淡淡注视着冲向自己的井藤木春,脸上满是平静。

井藤木春抵达李军身前,一拳击向李军的脸庞。

李军抬手抵挡住一拳的攻击,一腿扫向井藤木春的小腿。

见李军一腿扫袭而来,井藤木春身形一跃,避开李军的攻击,单腿踢向李军的胸口。

李军轻喝一声,五指握拳,砰一声,井藤木春的腿和李军的拳头撞击在一起。

巨大力量一下将井藤木春震退好几步,站在原地,感觉腿上传来的麻痹。

尤其见李军原地不动承受住他一脚的力量,井藤木春无比震撼,海K市竟有这等高手!

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井藤木春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李军,我想,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或许我们能交个朋友…”

“滚,老子不媳和你这小R本交朋友,人就是我打的,有本事你可以继续找我麻烦,现在你打伤我的兄弟,被我虐一次,或许我能放过你。”

“八.嘎!你最好别欺人太甚!我是山口组的人,即使你的身手在好,也不是我们山口组的对手!”

见李军咄咄逼人,没给他任何挽回的余地,井藤木春恼羞成怒。

李军根本就不理会井藤木春,见井藤木春不敢继续攻击,李军果断出手。

身形一跃冲向井藤木春,见李军冲向他,井藤木春一惊,将忙做出防御的准备。

可惜他高估自己,低估李军速度,一个瞬间,李军出现在井藤木春的身前。

一拳毫不留情的击向井藤木春的胸口,一声闷响,井藤木春整个人被击飞出去,倒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