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

“八.嘎!狂妄小子!我会让你付出应得的代价…”

见李军这么怒吼,井藤木春怒吼道。

还没等井藤木春把话说完,李军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什么才是真正的狂妄不羁!

大牛听到李军这一声吼,两人一跃而上,朝那些三十几个已经包围住他们的汉子方向冲去。

三十几个身穿柔道服的汉子没想李军和大牛这么生猛,面对三十几个人,这两家伙没有感到恐慌反而冲向他们。

见李军和大牛也就两人,他们没有丝毫恐惧,三十几人同时怒喝一声,冲向李军和大牛。

井藤木春静静的站在一旁,冷笑看着李军和大牛两人。

大牛朝着先前嘲笑他的几人冲去,其中一名先前暴打过大牛的汉子,很快抵达大牛身前。

“傻大个,就凭你还想跟我们较量?看来上次修理你还不够,这回我给你好好长点记性…”

最前方的汉子冷笑道,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沙锅般大的拳头迎面而来。

砰一声,那汉子还没把话说完,大牛的拳头已落在他的脸上。

一拳直接击打在鼻子上,汉子连反应过来的惨叫都来不及发出,整个人仰头倒在地上,鲜血不断的从鼻子冒出,昏迷过去。

见这一幕,另外一个曾经打过大牛的汉子,怒喝一声,一拳挥过来,只取大牛的太阳穴。

大牛面对这攻击,急忙蹲下身,避开一拳。

汉子一脚踢出,这时大牛怒,单手握住突袭而来的腿。

被大牛抵挡住他的一脚,汉子先是一惊,正准备抽回,却不料大牛死死的拽着。

见状那名汉子又要踢出一脚,大牛不给他任何机会。

怒喝一声,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单手提起一百四十斤左右的汉子。

提着那名汉子的左腿,大牛快速的旋转了起来。

砰砰砰!

连续三声撞击声,三个汉子被大牛手中的人型武器撞倒在地。

大牛怒喝,将手中的汉子猛然松开,那名汉子摔出去,连连撞倒两个人这才倒在地上。

那几名汉子没想才一个照面下来,大牛就将两名汉子打晕,甚至还有几人被撞伤。

先前打过大牛的几名汉子快速交换眼神,几人同时点头,分散从各个位置攻击大牛。

大牛的力量他们已经领教过,想要将傻大个打倒在地,只有从各个位置不断的朝他发出攻击。

四人分别从不同方向击向大牛,尽管大牛在萌萌的训练下,敏捷了不少。

面对多方位的攻击,大牛一时也应付不过来。

砰砰…

连续两拳击打在大牛的身上,大牛被击打的退后好几步,才停止下来。

怒喝一声在次冲向其中一个汉子的方向。

汉子见到大牛冲向他,于是他急忙避开大牛的攻击。

这时大牛的身后,一名汉子脸上满是冷笑挥拳向大牛的后脑勺。

砰一声,出现在大牛身后的汉子脸上笑容很快便僵硬下来,双眼中满是不敢置信注视着前方的大牛。

大牛已经转过身,面对他,单手握住他的拳头,大牛没说任何废话,用力一扯,将汉子拉过来。

那名汉子意识到危险,想要后退,大牛的力量仿佛一辆行驶中的推土机。

任由着他使出全力想要抽出手,却被大牛死死的拽住。

一把将那汉子拉到他身前,大牛另外一只手快速按住那名汉子的颈部。

松开汉子的拳头抓向腰部,喝!一声轻吼,大牛将汉子整个人如同举重一样,举在半空中。

朝地上一摔,一声低沉的闷响,那名汉子被摔晕。

剩下三名汉子没想到大牛反应速度这么快,他们很惊讶,跟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不过几人依然不信邪,三人快速对视一眼,朝大牛的方向冲去。

这次他们分为三个方向,不使用任何人当诱饵,朝三个方向击向大牛的要害。

想一举将大牛打倒在地,三人同时攻击,大牛怒喝一声,身上的肌肉一下紧绷。

砰砰砰!

连续三个闷响声。

三拳同时击打在大牛身上,三名汉子见到大牛没有躲避,一击得手,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兴奋的笑容。

“傻大个,你还真以为你很强?依旧那么傻…”

砰!

没等那汉子把话说完,大牛的拳头落在他的脸上。

他整个人被击打飞出几米,直接昏迷。

站在大牛身旁的两个汉子见到这一幕,额头一下冒冷汗。

这,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击中他,怎么他还能反击。

难道这傻大个是故意吸引,糟糕!两人心中暗道。

正打算后退远离大牛,后退时已经晚了,大牛抡着拳头,充满爆炸力的拳头一扫而来。

连续两声低沉的闷响声,剩下的两名汉子被击飞而出,昏迷倒在地上。

“还有谁!有胆量的就上来!啊!”

大牛怒吼一声,周围的汉子见到大牛这么霸气的一面,见识到大牛超乎常人的恐怖蛮力,围住大牛的那几名汉子下意识的退后几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