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选择

李军见到庄羽和徐脸上的青肿,眼中闪过一道寒光,嘴角微微上扬露出邪笑说道。

“现在我来了,你们可以放人,你们要找的人是我,事情与他们无关。”

“你就是李军?将井藤中川打伤的年轻人?和我预料中的有些不一样。”

其中站在最前面,身穿黑色柔道服五十多岁的中年人打量着李军,疑惑问道。

“没错,我就是李军,那个叫什么井藤的R本人,就是我打断他的腿,怎么有问题?”

李军见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中年人这么说,毫不客气回答道。

“八.嘎!小子你好大的口气,你可知道井藤中川是什么人?我们又是什么人?竟敢伤他,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中年人见李军这样放肆,脸色阴沉吼道。

李军如同看着傻子一样注视着那中年人,半响后,笑道。

“你脑袋是不是被门板夹到了?是不是打架前都要问,你是什么单位的?你是什么人?才动手?你他M的白痴!”

“八.嘎CC一个伶牙俐齿的小子!我井藤木春见过的人多了,就是没见过你这么野蛮的小子!”

为首的身穿黑色柔道服中年人被李军气得不清,咬牙切齿的说道。

说完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中年人来到庄羽和徐的身手。

砰砰,连续两脚踢在两人的背部,两人闷声倒地,中年人才说道。

“八.嘎!你们两人可以滚了!”

徐的身体素质还好一些,勉强的站起。

扶着庄羽一瘸一拐的朝着李军和大牛的方向走去,来到李军身前。

庄羽脸上满是歉意的说道。

“军哥,我…”

“没事,徐,你先带着他离开吧。”

李军见庄羽满是歉意的模样,微笑着说道,并未放在心上。

庄羽见李军让他离开,他着急的说道。

“军哥,我要和你一起…”

“庄羽,你的心意我知道,不过你们两人在这里,对我来说,只会碍手碍脚,放心这些家伙,还伤不了我。”

庄羽见李军脸上自信的表情,最终咬咬牙,说道。

“好,军哥,我和徐在外面等你,如果见你三十分钟后还没出来,我们就报.警!”

李军点头,并未拒绝,他自信不用半个小时,能将眼前三十几个汉子摆平。

让李军放入眼的也就只有那名五十岁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中年人而已。

等庄羽和徐走出柔道馆的比试场,门口外两名身穿柔道服的汉子将那门关上。

冷笑着注视着李军和大牛,见到门被关上,李军嘴角微微上扬笑道。

“这正合我意。”

“你能打败中川,那说明你的身手很不错,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

“一,加入我们海门,为我海门效力,先前的事我大可一概不究!二,你打断中川一条腿,我会将你的四肢打断,在将你丢出柔道馆,要怎么选择,那得看你。”

身穿黑色柔道服自称叫井藤木春的中年人冷笑着说道。

李军见庄羽和徐已经离开,他不再有任何顾虑,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洁白牙齿。

“呵,你个二逼小R本,还真把自己当作一回事,今天我就说白了,人是我打得,怎么?有问题?”

“既然你刚刚给我两个选择,我也给你两个选择,一,跪下来,给我道歉,我或许可以过往不究,二,不用给我道歉,我将你们这里的人全部胖揍一遍。”

“八.嘎!两个人还想将我们三十几个人放倒,你还真狂妄不羁!最后给你十秒考虑,给我道歉,后悔来来得及!”

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井藤木春冷笑着说道。

李军根本就没有回答井藤木春的话,淡淡朝着身旁的大牛问道。

“大牛,你能对付多少个?”

“军哥,打十个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大牛憨厚的说道,没有任何做作。

可大牛的回答,在那三十几个汉子的眼中却变味,他们认为这是大牛瞧不起他们。

就在这时,那三十几个汉子中传来一个冷笑的声音。

“我还以为谁这么大的口气呢。”

听到这声音,李军和大牛看向说话的人,见到几个汉子正冷笑着注视着他们这边。

大牛见到那几汉子,脸上的表情猛然僵硬,眼中愤怒的火焰正燃烧。

“大牛,你和他们认识?”

李军见到大牛脸上的变化,疑惑的问道。

“军哥,就是他们!当初就是他们打奶奶!他们也在场!”

李军脸上冒出一道寒光,说道。

“大牛,别急,这些人全部都得死,不过不是今天,军哥会给你个交代,让你亲手杀了他们!”

“呦,我说是谁呢,原来是当初被哥们暴打过的傻大个。”

另外一名汉子也调笑着说道。

为首身穿黑色柔道服的井藤木春并未理会那些汉子的话,笑道。

“小子,目前只有加入海门,为海门效力是你唯一的赎罪方式!”

李军见井藤木春这么说,他的脸上满是笑容,说道。

“既然你这么说,我决定了。”

“知实务者为俊杰…”

井藤木春以为李军选择加入海门,脸上满是笑容的说道。

可惜没等井藤木春把话说完,李军喝道。

“滚你M的知实务,老子决定将你们全部打趴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