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变猪头

“我不管你是什么门,我只是来这里吃东西的,你们办你们的事,我不管,别打扰我们吃饭,因为,我也是不好惹的。”

看着眼前号称海门的朱哥,李军语气中满是平静说道。

“臭小子!你好大的口气!”

听李军这么说,一个健壮汉子正要冲上去,却被那朱哥阻拦。

“这位朋友,我不管你是哪条道上的,我是海门的老朱,如果你听过我的名号,就赶紧离开,我的脾气好,但我可不保证这些小弟他们有这么好的脾气。”

见到朱哥这么说,几个健壮汉子心领会神的露出笑容。

没想到的是,李军根本就不打算给他们面子,同样露出邪笑,说道。

“我从来不管别人是什么名号,不管你是什么猪哥,我的脾气一向不是很好,别惹我生气,否则我会让你变成大猪头。”

陈雪听到李军这句话,脸上露出微笑,既然李军说出这样的话,说明这些人要倒霉。

庄羽和大排档的老板见到李军说出这样的话,他们顿时一楞,眼中满是疑惑和不解。

大排档的老板想要说话,却见到李军这微笑神情,最终没有开口。

只是楞楞的注视着李军,海门的朱哥听到李军的这句话,脸色慢慢的阴沉,甚至有些扭曲。

一旁的庄羽彻底看傻眼,庄羽知道在学校里,威少见到李军,就跟老鼠见到猫,一点脾气都没有。

庄羽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他知道威少认识道上的人,现在庄羽才意识到,李军不简单。

就算遇见道上的人,李军也丝毫不给对方面子!

而朱哥自认已给足李军面子,却没想到眼前年轻的家伙这么不知抬举。

当着他几个小弟的面,李军这样说他,他要是在忍让,今后在几个小弟面前,怎么抬得起头。

“小子!这是你自找的,别怨我!你们几个,将这小子的腿打断!”

朱哥朝着李军怒吼一声,站在朱哥身后的几个小弟早就等待朱哥的这句话,几人一拥而上。

见到汉子朝着他的方向冲来,李军嘴角上露出冷笑。

冲在最前头的那名汉子还来不及明白是怎么回事,李军大步一跨。

出现在他的身前,一拳又快又狠击向他的脸部。

砰一声,李军一拳将冲在最前面的那汉子打倒在地。

李军一跃而起,一脚踢向右边的那名汉子。

咔嚓,清脆的骨头破碎声,那名汉子闷声双手捂着腹部瘫软的坐在地。

脸上的表情异常痛苦,另外三名汉子没想到李军的身手如此了得。

一个照面,就放倒两人,三人对视一眼,同时怒喝一声,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

看着这三个不怕死的健壮汉子,李军脸上满是平静。

一个闪身避开攻击,单手扣住前方汉子的胳膊,一用力。

咔嚓,那名汉子的整条胳膊脱臼,发出狂嚎。

李军速度异常之快,连续发出两拳,另外两名汉子还没来得及靠近李军身前,就被李军击飞而出。

在短短的半分钟内,六名汉子已全部趴在地上,失去战斗能力。

朱哥见这一幕,忍不住倒吸冷气,他从未想过,这看起来并不是很健壮的李军,这么厉害。

不过事情发展到这样,要是他不做点什么,会被那些小弟看不起。

“混蛋,你竟敢打伤我的人!”

朱哥怒吼一声,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匕首,朝李军的腹部刺去。

见到朱哥拿出家伙,其他围观的人纷纷退后好几步,生怕被误伤到。

朱哥冲向李军,他仗着高大的身躯,怒吼一声,想唬住李军。

可李军根本就不畏惧他那一声吼,不退反进冲向朱哥。

朱哥见李军并没有畏惧他,一咬牙,刺向李军。

当朱哥的刀子刺到李军身前,李军五指化爪扣住朱哥的手。

一用力,朱哥只觉得他的手腕好像被巨大的钳子夹住。

剧烈的疼痛使得朱哥的手松开,刀子从他的手中滑落。

砰一声,李军的拳头击打在朱哥的下颚。

朱哥闷哼出一声,嘴角冒出鲜血,整个人一下瘫软的半跪在地。

这时朱哥也意识到李军是一块铁板,朱哥说道。

“这位朋友,我们是海门的人,想必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若是你放过我们,我们可以不追究今天的事,否则就是和海门结下愁怨!”

李军并不说话,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刀子,冷笑着朝着朱哥的方向走去。

朱哥见李军手握刀子正邪笑的朝着他的方向走去,朱哥背部冒出冷汗,恐惧说道。

“你,你想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