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道

几名汉子并未理会大排档老伴,为首手臂上纹着一条龙的光头冷笑道。

“你这里是不是该交保护费了?”

大排档老板听到为首的光头这么说,愣一会说道。

“几位大哥,我这是小本生意,你看我不是前几天才交过保护费吗?怎么现在又交保护费?”

“哼,别他M给你脸不要脸!我们是海门的人,你的保护费是不是交给狼帮,从现在开始,这里由海门掌管!”

“几位大哥,你们看,我这儿手头紧,能不能过几天在交?”

大排档的老板脸上满是苦笑着说道。

“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给我都砸了!”

光头汉子冷笑道,大手一挥,身后几名健壮汉子纷纷朝推翻桌椅。

周围的客人见到几个汉子开始翻桌砸椅,吓得那些吃东西的人纷纷退让,生怕这些人将他们一同暴打。

连庄羽都忍不住想要站起来,但见李军依然坐在那里,他只能硬着头皮陪李军坐着。

见桌椅被砸,大排档的老板着急,拉着光头汉子的手。

“大哥,真的!过两天我一定交,这几天真的手头紧,我就靠这点东西混口饭吃,你就宽恕的几天。”

砰一声,身旁一名健壮汉子一脚踹在大排档老板的胸口上,踩着大排档老板的脸。

“朱哥是你叫的?老实点交出保护费,否则今天砸烂所有东西!”

“我,我交,我交,你们快住手吧!”

看着大排档的桌椅被砸,大排档老板心疼说道。

砰一声,汉子又是一脚踢在大排档老板的肚子上骂道。

“老头,要是开始就配合,何必吃这些苦头。”

那汉子一把抓着大排档老板的头发,将他揪起。

被称呼为朱哥的光头大汉冷笑道。

“我们海门的规定,一个月的保护费是三千,只要交三千,海门保你平安。”

听到光头大汉的话,大排档的老板倒吸冷气,瞪大双眼,声音颤抖道。

“这位大哥,狼帮一个月才收我们三百,您,您收三千,是不是有点太多。”

啪,光头青年一个巴掌扇下去,冷笑道。

“我这是第一次来你这里收保护费,你不给我面子,将这些东西全部砸了!”

见到几个大汉又要抓起东西乱砸,大排档的老板急忙说道。

“大哥,大哥,我交!我交还不行吗,你们别砸了。”

坐在一旁吃饭的陈雪,见到这一幕,忍不住要站起来,却被李军按住。

陈雪见李军这样,微怒道。

“李军,你这是干什么?他们这么霸道无礼,难道我们不管?”

“人有人路,鼠有鼠路,这是他们的生存之道,在社会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你能全部管完?”

听到李军这么说,陈雪咬咬牙,最终坐下来。

“大哥,我现在只有一千块,先给你,等过两天,在给你两千行不行?”

大排档的老板苦求着说道,砰,光头汉子朱哥,一个拳头直接打在大排档老板的脸上。

“你M的,是不是把我当成要饭的了?兄弟们,给我把这里拆了!”

将大排档老板丢在地上,几个汉子开始将周围的桌椅全部推翻。

大排档老板见到这一幕,急忙求饶道。

“几位老大,我求求你们别砸了,我过几天一定给交上去。”

几个健壮汉子根本就不理会大排档老板的求饶,使劲的砸那些桌椅。

一个汉子砸掉李军他们身旁的一张桌椅,朝着李军他们的方向走来。

当汉子见到周围的人都走了,李军几人还坐在这里,那名汉子喝道。

“都给我滚,当心老子将你们一起打,哎呦,原来这里坐着两个美女。”

听到这汉子的话,李军的眉头微皱,并未理会那个汉子的话。

“你们做你们的事,我们吃我们的东西,希望你们别惹我们?”

“呦呵,朱哥,你们快来看,这小兔崽子好大的口气,他看不起我们呢,说让我别惹他们,你们说该怎么办?”

见那汉子这么说,其他的几名健壮汉子都朝着李军的方向走去。

大排档老板见到几人朝着李军等人的方向走去,急忙从地上爬起来。

很快跑到李军他们的面前,朝健壮汉子赔礼道歉。

“这位大哥,他们不过是吃东西的客人,等过两天,我一定将保护费交上去,请你们收手好吗?”

砰一声,刚刚说话的那名汉子一脚踢在大排档老板的胸口。

大排档老板摔出去,不过李军眼明手快,一下扶住大排档老板。

大排档老板见李军扶住他,小声提醒道。

“酗子,我看你们还是赶紧离开,他们是黑色会,一般人惹不起。”

李军只是微笑,并没有说话,朱哥来到那几个汉子面前,瞪一眼先前说话的汉子。

“这位朋友,我们海门办事,请你不要插手,海门可是不好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