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松口气

看着迎面走来的李军,尤其见到李军脸上邪恶笑容,朱哥脸上露出恐惧神色。

走到朱哥面前,李军一言不发,手中的刀子一个完美的曲线,刺入朱哥的大腿。

一个杀猪般的嚎叫声从朱哥的口中发出,朱哥整个人一下倒在地上,浑身颤抖注视着李军。

见到已刺入一大半的刀子,朱哥额头上一下冒出冷汗。

“小子!你给我等着,就算你身手在好,海门也有人能收拾你!”

庄羽见到李军将刀子刺入朱哥的大腿中,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庄羽整个身体猛然一颤。

不可思议的注视着李军,将刀子刺入别人大腿中,嘴角上还露出微笑,军哥是什么人?

看海门的猪哥等人似乎凶狠,没想到军哥比他们更狠。

一刀子直接刺入朱哥的大腿后,李军不在理会惨叫的朱哥,朝庄羽等人说道。

“现在没事了,我们继续吃夜宵。”

才过一分钟左右,朱哥和其他几个汉子还倒在地上。

没多久,远处一辆面包车停下,从车上快速跑下十几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青年。

他们快步的朝李军的这个方向跑过来。

见到十几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青年手中还握着砍刀钢管。

庄羽坐在李军的对面,急忙说道。

“军,军哥,后,后面s面有十几人跑向我们!”

李军并未回答庄羽的话,喝着手中的啤酒。

十几个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青年来到几名大汉面前。

见到几个汉子在地上痛苦嚎叫着,他们的眉头微微皱一下。

为首的中年男子看一下周围,刚想说什么。

突然目光注视在李军的背影上,庄羽见十几人朝着李军走来。

“军哥,军哥,后,后面,过来了。”

可令庄羽傻眼的是,为首中年男子来到李军面前,突然弯腰赔笑道。

“大哥,您怎么在这里,他们,怎么回事?没打扰到您吧?”

为首的中年男子正是英哥,英哥见到李军后,整个人不由得一颤,急忙向李军示好。

先前李军曾经说过,见一次打一次,英哥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李军,心中异常郁闷。

李军不以为然的说道。

“怎么?我就不能在这里吃夜宵?”

“大哥,可以,可以,您吃什么,尽管吃,小英请客…”

庄羽看着英哥对李军弯腰哈背,这,这是西城狼帮的人吧?

他们怎么将军哥称呼为大哥?庄羽顿时瞪大双眼,张口结舌。

就连大排档的老板也是彻底愣住,英哥在狼帮中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可英哥现在却将这青年称呼为老大?这青年是什么人?

难道他也是狼帮的人吗?

狼帮的老大不是狼哥?

这是怎么回事?

在庄羽和大排档老板惊愕时,李军不以为然的转过头。

看向英哥,英哥见李军转回头,不由一惊,下意识退后两步,脸上满是恐惧。

见英哥这番动作,大排档的老板心中暗暗惊讶,没想到这青年的来头这么大。

连英哥都被吓成这样,李军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庄羽和大排档老板,微笑着说道。

“刚刚我和我的女人在吃东西,这几个家伙来捣乱,被我收拾了,接下来怎么做,你自己应该明白吧?需不需要我教你?”

英哥听到李军的话,先是一楞,急忙说道。

“大哥,别别,小英懂怎么处理,这点小事哪用得着您动手,我来就行了,大哥要不要将他们…”

英哥说着,用手指在脖子上比划一下,站在一旁的庄羽见到英哥这动作,背后一下冒出冷汗。

无比恐惊道,他,他们不会想将这些人给杀了吧?

庄羽艰难的咽口水,注视向李军,庄羽肯定要是在这时候,李军大手一挥,说出杀字,恐怕十几个染发青年,还真的敢将几名汉子都成肉酱!

当英哥说完这句话后,他自己也是被吓一跳,暗暗后悔。

要是李军真的说杀,接下来他们真要将几个海门的人杀死?

此时最恐惧的人莫过于朱哥。

西城狼帮和西城海门明争暗斗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双方经过的火拼也不少,平时双方火拼时,砍伤或者打断手脚常见。

可两方至今从未出现伤亡的情况。

这青年是什么人?狼帮难不成为年轻男子,打破双方的协议?

朱哥眼中满是恐惧的注视着李军,不过李军的回答,使朱哥松一口气。

“这倒不用,只要教训一下就可以,你们平时怎么教训他们,现在照平时那样教训就行。”

听到李军的这句话,英哥也是松口气,转身朝着那十几个染发青年说道。

“你们给我听着,将几个不长眼的家伙,拖到外面去,打断他们一条腿,扔在大街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