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重大

陈雪见到萌萌楚楚可怜,又异常可爱的模样,她也忍心继续责怪萌萌。

“萌萌,李军这家伙太重,雪姐没力气翻过来,你帮雪姐一把好不好,轻轻的帮他翻身。”

听到陈雪说她能帮得上忙,萌萌委屈模样一扫而空,认真点头,来到陈雪的身边。

陈雪和萌萌轻轻把李军的身体反过来,查看伤口到底有没有裂开。

当她们揭开纱布,见到眼前的情景,萌萌和陈雪都一下愣在原地,彻底被眼前的事所惊呆。

“这,这怎么可能,到底是怎么回事,太不可思议了!”

陈雪忍不住发出惊呼,就连萌萌也愣在原地,一脸惊讶看着李军的背部。

“萌萌,你刚才跟李军做什么?李军背部上的伤口,为什么已完全消失,甚至连伤痕都没留下!”

“萌萌跟军哥哥刚刚只是…雪姐,你明知故问嘛。”

突然被陈雪这么问,萌萌脸色一下发红,有些说不出口,低着头小声说道。

“不是,雪姐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李军背上没有伤口,就跟没受伤一样!”

萌萌现在才恢复平静,她不再像之前那么羞涩,脸上很快表现得很严肃。

“雪姐,希望你将刚刚见到的事烂在肚子里,不要告诉任何人,包括你的父亲。”

看到萌萌严肃说出此番话,陈雪表示不解,这看似怪异的事,应该找解决办法才对,为什么萌萌会这么说。

萌萌没说话,直接一翻手,一枚钢钉出现手里,萌萌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纸,放在钢钉上。

短短两秒时间,整张白纸被染成紫色,见到这一幕,陈雪满是惊讶。

“萌萌,你是怎么做到的,跟变魔术一样,把纸放在钉子上,整张纸就变颜色…”

“雪姐,别碰,那是剧毒,普通人哪怕只触碰到一下,剧毒都会在短短几秒内蔓延全身,一分钟内丧命!”

见到陈雪一脸好奇的伸手想要触摸,萌萌急忙一把将那张纸夺过,捏成一团。

听到萌萌说的话,陈雪脸上露出恐惧神色,一脸不敢置信,不过很快陈雪想起什么。

“既然那是剧毒的话,为什么萌萌你触碰到,却一点事都没有?”

“因为萌萌的皮肤对任何剧毒都有免疫力,无论任何剧毒,萌萌触碰都不会有事。”

萌萌说着将手中的钢钉收起,见到陈雪不理解她的意思,继续解释道。

“这是萌萌制胜本事,就跟军哥哥身体恢复速度是一样的性质,能够绝境逢生,透露出去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见萌萌如此严肃的语气,陈雪才意识到事情重要,她眼中满是惊讶道。

“这么重要的事,萌萌为什么要…”

“因为萌萌相信雪姐,就像军哥哥相信萌萌一样。”

没想到萌萌如此信任她,陈雪没有说话,只是严肃的点头。

正当她们聊天,李军苏醒过来,下意识从病床上一跃而起,见到萌萌,陈雪安然无恙站在身前,李军才松口气。

“军哥哥,你身上的伤已经完全愈合了,萌萌还从未见过如此惊人的恢复速度。”

李军一脸蒙圈,皱眉仔细回想,他在森林里昏迷,后来发生什么事,李军并不记得。

不过当李军伸手摸向背后,发现背后确实没有伤口,李军很疑惑的问道。

“萌萌,小雪,这是怎么回事,我昏迷多少天了?”

“军哥哥昏迷大概有十个小时左右。”

顿时李军愣住了,十个小时,伤口就完全恢复?

出乎李军的预料,李军知道自己恢复速度比普通人要快很多,但十小时内恢复,李军也从未遇到过。

更何况那两抢受伤多严重,李军也很清楚,在树林里李军一直强忍着。

“萌萌,你能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吗?我是怎么恢复的?”

被李军这么问,萌萌回想起先前发生的事,双腮不由发红,羞涩的说道。

“之前动手术,一切都显得很正常,在不久前军哥哥体温一下升高,萌萌走过去,军哥哥就抱住萌萌,然后萌萌就…”

一旁站着的陈雪,听萌萌将事情经过原原本本诉说,就连萌萌如何解开衣服,都不漏,她听得赤红耳目。

“难道说跟萌萌做那事的时候,身体恢复速度就会变快?要是这样的话…”

李军没说完话,突然一把伸出手,将萌萌搂住,一下抱在怀中。

“那我们在来一次试试,看到底是不是…”

见李军一脸坏笑的模样,萌萌变得有些羞涩,她倒一点都不反对。

“臭流氓,大色狼,你够了C歹我还站在这里!你欺人太甚!”

“小雪,别,别这样,我跟萌萌闹着玩,别咬,疼,疼,撒口!”

陈雪哪管那么多,直接扑上来就咬住李军的胳膊。

大概几分钟,李军老老实实跪坐在床上,陈雪拉着萌萌,对着李军狠道。

“你给我好好反省自己!萌萌走,跟雪姐睡,不理这大色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