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的萌萌

萌萌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她整个娇小可人的身体,一下被李军抱在怀中。

躺在李军的怀里,萌萌没有丝毫反抗,她非常享受李军身上的气息,以及令人安心的温暖怀抱。

不过刚压在李军的身上,萌萌似乎回想起什么,想要挣脱出来,生怕压到李军的伤口。

这时李军抱得更紧,萌萌能感觉到李军身上温度越来越热,心里无比着急。

“军哥哥,你,你怎么了,你的身体好热,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告诉萌萌…”

还没等萌萌把话说完,萌萌双唇被李军一下霸道强吻,感觉到嘴里的微妙,萌萌下意识抱住李军。

萌萌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见到李军似乎想要她,萌萌没有反抗,主动配合他。

只见萌萌的双手环抱住李军的脖子,整个身体压在李军的身上,慢慢将身上的衣物褪去。

萌萌羞红着脸,躺在李军的身上。

大概二十分钟过后,陈雪醒来,走到李军的房间面前,她发现房门并未关上。

刚推开门到一半,看到眼前的画面,陈雪整个脸瞬间通红,愣在原地。

在病床上萌萌和李军一丝不挂,此时萌萌背对门口,正坐在李军的身上。

陈雪见到这一幕,她急忙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发出任何声音,慢慢退离这里。

等陈雪逃跑似的,回到房间,回想起刚才的画面,陈雪只感到脸色越来越发烫。

她早知道李军和萌萌已发生过关系,可亲眼目睹这一幕,还是莫名感到失落。

萌萌整个人已迷茫,脑袋一片空白,没察觉到门外有人来过,整整持续将近半小时。

一个轻吟声,萌萌汗流浃背,懒懒趴在李军身上,仿佛浑身力气都被人抽空掉一样。

躺在李军身上,萌萌喘着气,脸色红润。

突然萌萌想起什么,拖着疲惫身躯,从李军身上爬起。

穿好衣服,脸上满是着急神色。

刚才她一时忘情,迷失自我,却忘记李军还是伤者。

刚做完手术,怎能这样,正当萌萌不知所措时,房门被推开。

萌萌抬头看向门口,才发现陈雪站在门口,此时陈雪双腮发红,显得有些羞涩。

“雪姐,萌萌好像做错事了,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萌萌,你,该让我怎么说你,那家伙刚做完手术,你怎么能跟他做那样的事。”

陈雪说出此话时,脸色发红,萌萌听到此话,她也不由红着脸,没想到陈雪知道方才发生的事。

“萌萌不是故意的,刚才是军哥哥,他的体温异常,萌萌走过去,却被军哥哥,对了,军哥哥怎么样了?”

萌萌正解释着,突然想起什么,来到李军病床前,发现李军已闭上眼睡着,于是萌萌伸出手摸向李军的额头。

很快萌萌脸上露出惊讶神色,她发现李军额头已恢复平常的温度,脸上露出笑容。

“太好了,雪姐,军哥哥的体温恢复正常了!”

听到萌萌这么说,陈雪才下意识看向李军那边,瞬间陈雪的脸色再次红透,急忙转过身,不敢继续看。

此时躺在病床上的李军并没有穿衣服,萌萌见到陈雪的模样,才反应过来。

萌萌已经是李军的人,她也早见过李军的身体,陈雪虽然喜欢军哥哥,但她跟军哥哥还没发展到这样的程度。

“雪姐,萌萌帮军哥哥穿好裤子了,你可以转回来啦。”

陈雪才羞涩转回头,她有些生气的看向萌萌。

“萌萌,你下次不能这么乱来了,现在当务之急,得看看那家伙的伤口有没有裂开。”

见陈雪有些生气的模样,萌萌也知道陈雪是真心为李军好,萌萌也不敢怠慢。

“萌萌,让我来吧,你的力道太重,我怕又伤到这家伙。”

看到萌萌准备帮李军翻身,陈雪忍不住开口,不过说完这句话,陈雪就有些后悔。

毕竟萌萌才是李军的女人,自己跟李军只是冒牌男女朋友关系而已,凭什么她来帮李军查看伤口。

“萌萌,对不起,雪姐刚不该对你生气,还是你来吧,你才是那家伙的…”

“雪姐,萌萌错啦,你别生气了,下次萌萌不这样,雪姐快看看军哥哥的伤口。”

听到陈雪说出这些话,萌萌以为陈雪在怄气,萌萌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说着。

看到萌萌这样,陈雪也不在多说,她害怕在多说一句,萌萌就要哭了。

尽管萌萌是世界杀手榜上的强者,可在感情方面,萌萌是张白纸。

若真是因为她,害得李军怎么的话,萌萌会非常自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