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的陈华

第二天陈华带着补品,来到别墅,刚到门口,见到大牛躺地上,陈华一愣。

“呃,这家伙的脸色,比昨天的颜色要好看,昨天是紫色脸,今天是天蓝色,他真的活着吗?”

陈华自顾自说着,走进别墅,刚进去,却见到萌萌,陈雪,两女正坐沙发上看着肥皂剧。

“爸,你怎么过来了?”

“我给李军送点补品过来,你们这是在看电视剧?”

看着两女坐沙发上,回想起昨天的情景,当时李军昏迷不醒,她们都快急哭了。

无时不刻都陪在李军的病床旁,今天是怎么回事,她们不去陪李军,竟有闲情看电视。

“恩,爸,你把补品放在那吧,那家伙用不上了。”

“你说什么,难道李军死了!”

见到萌萌和陈雪如此诡异的反常状态,又听陈雪说出此话,陈华第一反应是李军出事了!

听到陈华说出此话,萌萌,陈雪都愣住,两女相互对视一眼,竟笑起来。

陈华见萌萌和陈雪笑起来,他额头上不断冒汗,自顾自道。

“不会吧,李军那家伙难道真死了!你们是不是太伤心,才会变成…”

“爸,女儿没事,李军活的好好着呢,那家伙的命硬得很。”

陈华不由松口气,还以为李军出事,现在看来应该是敲相反,李军恢复很好,萌萌和小雪才会有闲情看电视。

“李军没事就好,他在房间里是吧,我去看看他。”

“没有,李军在厨房做早餐呢。”

“做早餐?李军在厨房里做早餐?小雪,你太乱来了,李军是病人,你怎么能这样欺负他!”

“爸,我怎么可能欺负他,他不欺负我就已经算是不错的啦。”

陈雪面对父亲的责备有些委屈的说道。

不过陈华并未理会,他实在太了解自己的女儿,以为李军是被陈雪欺负。

说着话李军直径走向厨房,快走到的时候,只听厨房里传来炒菜的声音。

一开门,正好见到李军叼着烟,带着围裙正站在那里。

陈华有些看傻眼,他以为陈雪就是这么一说,没想到李军真的在做早餐。

“陈叔,你来的正好,吃过早餐了吗?你先到外面等着,待会尝尝我的手艺。”

见到李军一脸不以为然的模样,陈华才缓过神。

“李军,这是干什么,你是病人,怎么也跟着小雪胡闹,赶紧回去躺好。”

“陈叔,我真没事,那些医疗器材,你有空的话,让人过来搬出去。”

“你别怕,是不是小雪拿什么威胁你了,我帮你做主…”

看着陈华正义凌然的模样,李军深吸一口气,直接打断他的话。

“陈叔,我说过,我真的没事情!”

说着话李军单手抓住陈华的胳膊,直接将其举起来,被举在半空中的陈华,这才下意识闭上嘴,惊愕看着李军。

见到陈华终于平静下来,不在说话,李军才将他放下来,平静道。

“陈叔,还没出早餐吧,先到外面坐着,很快就好了。”

陈华下意识点头,一脸茫然走出厨房,来到客厅,陈华坐在陈雪对面沙发上,许久才缓过神。

“小雪,李军真的没事!可,可是昨晚我明明看到…”

“陈叔,有些事,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萌萌是为你的安全着想,希望你谅解。”

虽说昨晚亲眼见到李军背部上的血窟窿,已经危在旦夕,李军却在短短一夜恢复,第二天起来竟还做早餐。

陈华不知道是怎回事,但是萌萌既然这么说,肯定有她的道理。

将陀螺杀手团两支中队全部杀光的人,又怎可能是等闲之辈,至于原因,陈华也不便多问。

不过陈华决定留下来跟李军他们一起用餐,很快李军端着早餐出来。

陈华看着色香味俱全的早餐,他脸上露出惊讶神色,没想到李军的手艺这么好。

难怪一向对食物极为挑剔的小雪,先前会如此的期待。

在吃着早餐时,陈华一直暗暗观察着李军,他发现李军并不是装作没事。

吃过早餐,李军朝萌萌说道。

“萌萌,你要是在家无聊的话,就来学校找我。”

其实李军是担心萌萌的安全,萌萌又怎会不知道,不过萌萌没点破。

“大牛哥应该快醒了,待会萌萌还要继续训练大牛哥,可好玩了。”

见萌萌说出此话,李军脸上露出笑容,直接走过去,在萌萌的额头上亲一下。

“要是遇到危险,就逃跑,无论你逃到哪,军哥哥都会找到你。”

“知道的啦,萌萌又不笨。”

陈华再度一愣,没想李军当着陈雪的面,亲这金发小萝莉,陈华刚想说什么,却没张口。

“喂,臭流氓,赶紧去开车过来,要不然迟到了。”

见到陈雪一脸不耐烦,微微生气模样,陈华内心无比感慨,这怎么可能,我家的小祖宗,居然真被李军给降服了!

在这样情况下,小雪只是有些生气。

既然女儿都没说什么,陈华更加不会开口,毕竟这是女儿的事,他不便插手。

“陈叔,你是在这坐一会?还是一起走?”

“我就不坐了,公司里还有些事要处理,我就先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