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不醒

除世界杀手榜第四的残影短刀,他第一次遇见速度这么快的人。

如此远的距离,短短不到几秒时间就抵达。

在思考同时,几名狙击手没有任何停歇,连连对着李军的方向开枪。

不过可惜连连开数枪,却没有一枪击中李军。

那几个顶级狙击枪手有些郁闷,这是差距,这家伙绝对是世界排行榜上第四名的残影短刀!

毒魅什么时候和残影短刀走的这么近?

早知道这样,陀螺杀手团绝对不会刺杀毒魅,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

“撤退!所有人撤退!此人是世界杀手排行榜第四的残影短刀!我们不是对手!”

狙击队队长毫不犹豫的说道。西南方向三名狙击手毫不犹豫的丢下手中的狙击枪。

三人对视一眼,同时点头,朝三个不同方向落荒而逃,见三人分散开逃跑,李军露出玩味笑容。

追其中一个方向追逐,看着前方落荒而逃的狙击手,李军双手抓住狙击手的脑袋。

咔嚓一声。

那名狙击手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李军扭断脑袋。

李军转身朝一个方向奔去,很快追上第二个狙击手。

看着前头奔跑的狙击手,李军手中出现一枚硬币。

咻一声,硬币从李军的双指间飞射出。

仅几两分钟,那些逃跑的狙击手,都被李军解决。

当匕首刺进最后一个逃跑的狙击手,李军整个人瘫倒在地,昏迷不醒。

在别墅里,李军为萌萌挡住两枪,那不是寻常手枪的子弹,而是狙击枪子弹,威力可想而知。

李军一直硬撑着,直到将那些狙击手全部杀完,等他一松懈,顿时疲惫,剧痛涌上。

“传说中的残影短刀也不过如此,你的性命,我收下了!”

狙击手队长的声音,在无线麦里响起,声音中满是激动,没想到有这样的机会。

当狙击手队长手指握在扳机上,还没来得及开枪,一声破空响。

一根钢钉穿透狙击中队长的额头,萌萌快步来到李军身前,眼眶有些发红。

当萌萌背着李军,回到别墅时,陈雪的父亲,陈华,许伯,以及好多保镖也正好赶来。

陈华和许伯,两人进来,见到背部满是鲜血的李军,他们也被这情景吓一跳。

伤势实在太严重,背部两个血窟窿拳头大小,陈雪哭丧着脸,着急道。

“爸,这怎么办,李军的背部被狙击枪打中!”

“得立即动手术,把子弹取出来,我来亲自主刀。”

一旁许伯严肃说道,他虽只是陈华的管家,但在整个海K市手术这方面,绝对是数一数二。

陈华拿出手机,快速拨通号码,没多久各式各样的医疗器材,送到别墅里。

十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开始忙碌,很快李军被送到手术床上。

见手术开始进行,陈华才微松口气,不过脸上满是惊愕,甚至有些不敢置信。

难道陈雪这次是被刺杀?

什么人下手这么狠?

连狙击枪都拿得出手,这种狙击枪不是寻常人能够使用。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狙击枪出来也够凶的,连炸弹都弄出来了?

正陈华着急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远处浑身满是鲜血的萌萌。

萌萌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注视着她,她眼中满是怒火,静静注视手术台上的李军。

看着昏迷的李军,萌萌身上杀气在怒火中不知不觉释放。

陈华刚想要问陈雪,金发小萝莉是什么人。

突然感觉到萌萌身上散发出来令人悚然气息,陈华急忙闭上嘴巴。

杀气!这绝对是杀气!

天啊,金发小萝莉究竟是什么人?

身上怎么有如此庞大的杀气,这等庞大的杀气,需要杀死多少人,才能变得如此浓烈?

陈华知道,什么事该问,什么事不该问。

金发小萝莉不经意释放出如此庞大的杀气,他虽然不知道金发小萝莉的身份。

但可以肯定金发小萝莉相当不简单,陈华选择沉默。

从萌萌脸上着急神情,这一些列的举动,陈华心中很感慨,看来这李军艳福不浅啊!

不仅金发小萝莉如此,陈华见到自己的女儿,陈雪也是一脸着急万分等待着。

陈华有些无奈,小雪和李军是什么关系,这金发萝莉跟李军又是什么关系?

小雪该不会看不出来吧,既然看出来,小雪心里是怎么想的?

看着昏迷不醒的李军,陈华很清楚,女儿其他事情他可以干涉,唯独感情方面的事,陈华不能干涉。

像李军这样的人,未来只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走向辉煌,另外一种可能则是走向灭亡。

陈华不知李军今后命运如何,所以他担心女儿会受伤。

陈华心里有许多问题,不过并没有问出来,现在当务之急,先救活李军,其他的事,今后再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