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外界(一)

在李军动手术的时候,树林里面早乱成一团,治安员已将周围围得水泄不通。

几个小时前,听有人报案说在附近发生枪战,治安局的人全部出动。

无论是值班的还是放假的,全部被召回治安局,穿好装备,来到树林。

见到现场,在场的治安员都不由倒吸冷气,树林中一片狼狈。

一路上满是尸体,这样的画面震撼住那些治安员。

再三思考陆副组长终于拨通特种部队的号码,这样的局面已超出他的管辖。

当特种部队过来,展开前面调查,他们发现周围有不少枪击的痕迹。

可找不到任何线索,这里是树林,没有任何监控,没有任何路人。

最终特种部队和治安员只能在现场寻找线索,很快一名治安员来到陆副组长面前。

“报告陆副组长,这边有发现。”

“报告陆副组长,这里有异常…”

“报告陆副组长,这边也有异常…”

听到这连串的报告,陆副组长和特种部队的队长赶过去。

在树林里,发现一枚钉子正扎在树干上,陆副组长疑惑道。

“这枚钉子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陆副组长,你仔细看,这枚钢钉的身上,还沾有血迹,这根钢钉是新扎进墙面中的。”

陆副组长听到这话,正打算伸手过去摸,站在一旁的庞队长突然喝道。

“别动!上面有毒!”

陆副组长猛然缩回手,惊愕的看向庞队长。

特种部队的庞队长拿出一张白纸,用白纸触碰一下钢钉,在短短的两秒中,白纸被染成紫色。

见这一幕,无论是治安员还是特种部队都倒吸一口冷气。

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看着树杆上的钢钉,这是什么毒,这么霸道!

白纸只是碰上不到两秒就变成紫色!

特种部队的庞队长沉默一会,想起什么,惊呼道。

“所有人,不准触碰尸体,尸体上的伤口也不要触碰!你们四处查找一下,还有哪里有这样的钢钉!”

经过搜索,他们发现十几根同样的钢钉,以及尸体里的硬币。

见到事情如此古怪,特种部队的庞队长心中差不多已有底。

“老陆,你们可以收队了,接下来的事,由我们来处理,等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会教你怎么说。”

陆副组长见到这特种部队的庞队长神情严肃,于是点头,带着治安局的人离开。

见到治安局的人全部离开,特种部队的庞队长一挥手。

“完全封闭现场!”

很快特种部队将树林封锁,展开调查,将尸体抬放在一起。

一个多小时后,特种部队的人向庞队长汇报情况。

特种部队的队长听到队员汇报,附近发现这种很多带毒的钢钉,还有一枚刺进树杆的硬币。

听到这样汇报,特种部队的庞队长深吸一口气,他可以肯定,这些人的死,极有可能与一个人有关系。

一想到那人,庞队长背后冒出冷汗,世界杀手排行榜十五的毒魅,怎么会出现在海K市?

这些人是什么人?

“将现场的钢钉和硬币做记录,保存好收集起来,将尸体送回去检查,以及调查清楚这些人的身份,不得有误。”

经过几个小时的验尸以及调查,一名特种兵的报告。

“队长,这些人的身份已经查清楚,他们全部是陀螺杀手团的内部杀手,这些人相当陀螺杀手团两中队。”

“什么!”

听到特种兵的汇报情况,庞队长忍不住站起身,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先前见到这些人的装备是全自动手枪和狙击步枪,他就猜到这些人绝对不是一般的枪手。

可他万没想到,尸体竟是陀螺杀手团的人,还是两个中队!

十几年前陀螺杀手团出动四支中队,击杀某个国家的重要领导人。

当时陀螺杀手团可谓是震动杀手界,时隔十几年,陀螺杀手团好久没有出动中队。

没想这次一下出动两支中队,前往海K市,最令庞队长惊愕的是,这两支陀螺杀手团的中队,被人全部杀了!

一个不剩的绞杀!

这事要是传出去,那会刮起什么样的风波?

想到这里,庞队长在也按耐不住,站起来,神色严肃道。

“你们给我,每一个在次确认身份,我要知道,三十具尸体到底是不是陀螺杀手团的成员!”

经过在次确认调查,庞队长已确定,三十具尸体正是陀螺杀手团的内部成员。

这些人分别是一支追杀中队和一支狙击中队!

确认这些人的身份后,庞队长额头直冒出冷汗,进入陀螺杀手团都是受过严厉训练,他们受过的考验比特种部队还要艰难数倍。

这两支中队和他带的特种部队作战,庞队长坚信,特种部队极有可能全军覆没。

到底是什么人,如此可怕,能将这两支中队的人杀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