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开始

“1号,2号,3号,4号…听到请回答,我是15号,情况怎么样了?”

在森林里,一名带着无线麦的人正拿着狙击枪问道。

“该死!排名第十五的毒魅这么强?各小队注意,毒魅的实力极有可能比描述中的要强,9号,10号,准备行动。”

“9号,10号,听到请回答,9号,10号失去联系!毒魅的为自豪确定了吗!”

森林里某处,萌萌杀死一名陀螺杀手组的成员,将其无线麦夺取,听着对方的情况。

正当萌萌听到对方人数在减少,萌萌心中满是疑惑,萌萌手持钢钉,猛然转身。

还没等萌萌将钢钉抛出去,她的手已被抓住,萌萌瞪大双眼,满是不敢置信。

“军哥哥,萌萌求求你,别插手这件事,他们都是杀人不眨眼…”

没等萌萌说完话,李军轻轻在她额头上亲吻一下,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萌萌,就算与全世界为敌又如何,军哥哥不在乎。”

看着李军温柔的模样,萌萌眼眶微微发红,很快再次恢复坚定不移的神色。

李军朝着萌萌点点头,两人默契对视一眼,李军深深一口气,一跃而出。

砰砰砰…

连续数声枪响,李军所到的地方不断被射击。

李军左右闪避,冲出丛林,找一个安全的死角蹲下,躲避狙击手的视线。

在李军冲出去的瞬间,萌萌也朝其他地方冲去。

“西面三个,东面有四个,东南面有四个,还有四个狙击手在哪?”

李军刚躲到死角,从子弹的方向李军快速判断道。

从口袋中掏出几枚硬币,吸一口气,李军再次一跃出,硬币从手中如同子弹一样射向四方。

躲在丛林中的狙击手见到这一幕,急忙躲避。

砰砰砰…

硬币射击向十一名狙击手,十一名狙击手躲避的瞬间,萌萌快速冲向西面三名狙击手。

当萌萌飞跃冲向前方,枪声响起,其他四名还没有被发现的狙击手朝萌萌射击。

萌萌急忙一跃,躲进附近的丛林里,避开狙击手视线。

“其他四名狙击手原来躲在这里,这回好办了。”

李军脸上露出嗜血的笑容,十五名狙击手的位置已被李军摸清。

“我对付十五名狙击手,你掩护我,注意剩下的五名追杀中队的杀手。”

“没问题。”

萌萌手中在次出现十几根钢钉,身形一闪,冲出角落,朝着狙击手的方向快速投射钢钉。

躲避在暗处的狙击手见萌萌冲出去,将目标都聚集在萌萌的身上,李军快速飞跃出,朝东南方向奔去。

见到李军快速接近,狙击中队的队长脸色阴沉说道。

“各小队注意,毒魅有一名实力强悍的帮手,展开自由攻击方式!”

李军避开狙击手的攻击,很快接近东南方向的四名杀手。

脸上满是邪恶笑容,朝无线麦阴森道。

“敢动我的女人,就得付出惨重的代价!”

所有狙击手都将目标锁定在李军身上,就在李军说完此话,眨眼间冲进附近树林里。

东南方向四名杀手,意识到危险,他们刚想要撤退,不知何时,破空响传来。

硬币极快速度朝他们眉心射击来。

砰砰砰…

连续四声清脆响,四枚硬币射入他们的脑袋中。

四个狙击枪手软软倒在地上,鲜血不断从额头上冒出。

听到四声脆响,无线麦中传来狙击中队长声音。

“16号,17号,18号,你们那边是怎么回事?”

半响过后,没有任何回应,狙击中队长额头冒出冷汗。

“对手人数不确定,所有小队,现在立即撤退!不得有误!”

突然一道残影,快速朝东面冲去,狙击队长还没来得及开枪,眨眼间身影消失。

“19号,20号,21号,你们注意,敌人正冲向你们那边,小心!”

狙击中队长着急朝着无线麦说道。

“啊…”

连续几声惨叫,狙击中队长刚说完话时传来。

听到这几声惨叫,狙击中队长的心提到半空中,语气中微微颤抖道。

“19号,20号,21号…”

没等狙击中队长把话说完,无线麦中传来李军冰冷笑声。

“呵呵,你又慢一些,他们已经被我杀死,逃跑吧,狩猎才刚刚开始!”

“混蛋!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狙击队的队长愤怒吼道,额头冒出青筋。

短短一分钟内,队伍竟失去七名精英狙击手,他怎能不愤怒。

西面方向,一个人影闪烁而过,见到人影,狙击中队队长浑身一颤。

好快速度,这家伙究竟是什么人?

难道是世界杀手排行榜上第四的残影短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