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杀手团

“阳广学长,这是我的男朋友,李军,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阳广,我们在商量着下个星期的晚会要怎么举办呢。”

阳广大方伸出手,语气中满是客气。

“你好,我叫阳广,是我文海大学的学生会长。”

“我叫李军,是陈雪的男朋友。”

李军伸出手,不以为然的说道。

见到李军似乎并不在意他是什么学生会会长,阳广强忍着心中怒火。

“李军同学,下个星期学校举办晚会,你有没有兴趣参加?到台上唱一首?”

“要是我参加演唱,恐怕会被全校学生拿拖鞋丢我,我天生就是五音不全,唱歌时声音就跟破锣没啥区别。”

听到李军这么说,阳广的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目光。

“既然这样,我就不勉强你了,要是你想参加什么节目,来我这里报名,陈雪,你真的不参加晚会的演出?”

“不参加,到时我还要陪李军呢。”

陈雪抱着李军的胳膊说道。

“那可惜,要是你上台,单站那里都能迷倒众人,我不打扰你们。”

当阳广转身离开的一霎那,嘴角微微上扬,狠狠暗道,五音不全是吧?看到时我怎么整你!

“臭流氓,还抱着我,是不是抱上瘾了?”

“小雪,先别咬,我这不是配合你嘛,这么多人看着呢,回去在咬!”

见到李军一副求饶的模样,陈雪轻哼一声,才转身走向教室。

上午放学,李军刚回到别墅门口,大牛又昏迷躺在那里,脸上皮肤透出一股青蓝色。

“小雪,大牛脸上的肤色,跟昨天的颜色有些不一样。”

“军哥哥,没事的,我只是加重毒性,等大牛哥习惯就好了。”

对于萌萌说的话,李军再次替大牛默哀,李军来到沙发上,刚坐下准备陪萌萌。

还没等他坐下,陈雪挤过来,把李军撞开,一把抱住萌萌,冲着李军说道。

“臭流氓,在学校里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赶紧去弄些吃的,我跟萌萌的肚子都饿了。”

李军听到此话,无奈朝厨房方向走去,突然砰砰两声枪响!

在枪响的瞬间,萌萌瞬间反应过来,一下将陈雪推开,她自己来不及反应。

这时一个身影冲过来,压在萌萌身上,两颗子弹射在李军背部上,一声闷哼。

李军强忍着背部剧痛,一把抱住萌萌,朝其他方向躲避。

抱着萌萌躲避时,连续数声枪响,一直紧随着李军和萌萌。

看到李军受伤,萌萌果断挣脱出李军的怀抱,身形一闪,朝别墅不远处的小树林飞奔而去。

想要阻拦已来不及,见到一旁惊慌失措的陈雪,李军一咬牙,冲到陈雪的身旁。

带着陈雪找个安全的角落停下,看向一脸恐惧的陈雪,着急问道。

“陈雪,你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李军,血!你,你受伤了!”

陈雪见到李军背部已被鲜血染红,顿时变得无比着急。

这时李军并没有说话,将陈雪抱在怀里,警惕着周围。

就是这感觉,无论遇到任何危险,无论这笨蛋受到什么样的伤,他都会默默承受着。

片刻后,李军注意到附近的杀手已全部离开,远处小树林里不断传来枪响声。

确定他们目标是萌萌,而不是陈雪,李军才严肃道。

“小雪,你躲在这里,等我回来,别乱跑出去。”

说完此话,李军转身刚打算离开,却被陈雪一下抓住衣角。

“放心,我会保护你的安全…”

没等李军说完话,突然陈雪吻住李军的双唇,随后温柔道。

“你要小心,我会在原地等你回来,一直等你。”

李军见到温柔可人的陈雪,他只是严肃点头,朝树林方向冲去。

“看来陀螺杀手团下足本钱要将我置于死地,派出一支狙击中队和一支追杀中队!”

在森林里不断奔跑,换位置的萌萌,语气中满是严肃道。

陀螺杀手团每次执行刺杀任务,会派出三名杀手组成的一个小队。

在刺杀难度较大的任务,陀螺杀手团都会派出一支狙击小队和一支追杀小队,也就是六个杀手执行一个难度较大的任务。

三年前有人委托陀螺杀手团刺杀某个国家的重要领导人,陀螺杀手团也就派出四支中队,就完成任务。”

每一支中队有十五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陀螺杀手团在东南亚地区非常有名。

在树林里,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正手持枪械,慢慢朝前方搜索着。

突然一个人影出现他的身后,等全副武装的男子察觉到背后异常,咔嚓一声,男子缓缓倒地。

在森林里的另外一名全副武装的男子,手持枪械,正慢慢走向前方。

从天而降一股危险气息猛然袭来,一抬头,只见从树上跳下的李军捂住他的嘴。

手中的匕首刺进全副武装的男子心脏,那名男子缓缓瘫倒在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