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想我

见李军站起,两名外国保镖对视一眼,两人同时冲上去。

其中一个外国保镖一跃,踢向李军的脸,另外一名外国保镖一拳击向李军的肋骨!

看着两人击向自己的要害,李军嘴角上扬,露出邪笑。

二楼狼哥对于李军这种笑容太熟悉,他知道,这两个家伙要倒霉。

果然在两个外国保镖距离李军一米,李军动了,抬腿,砰砰,连续踢出两脚。

两个外国保镖被踢飞出几米外,连续撞翻几个桌子,才停下来,躺在地上痛苦挣扎

“好快的速度!狼哥!刚刚说错了,如果他想要我们四人的性命,不到二十秒,我们四人绝对死在他手中!”

刚刚说话的中年男子英哥,见到眼前发生的事,再度严肃说道。

亨利看到自己两个保镖被踢飞出去倒在地上无法在站起,心中暗道不好。

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扮猪吃老虎!这回踢到铁板上了!

两名保镖的身手他相当清楚,连两名保镖都无法在李军手中过一招,就被击飞出去倒在地上,足以说名这李军的强悍。

这时亨利回想起刚刚狼哥提醒的那句话,终于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李军将两个外国保镖击飞,后回到卡座,坐下平静道。

“大牛,你跟在萌萌的身边,相信以后,你也能做到我这样。”

大牛点点头,这时李军看向站在远处发愣的亨利。

“我不喜欢被人打扰,若是在惹我,下次,就不会这么简单,带着这两个家伙滚。”

亨利想放出狠话,见两名保镖已经趴在地上,此时没有任何依仗,于是将恶气咽下。

李军!今天你对我的耻辱!我必定双倍奉还!

亨利带着两名外国保镖落荒而逃走出酒吧。

酒吧内又恢复那种热闹的气氛,音乐响起,很快所有人忘记方才那一幕,少男少女开始摆动着她们的身躯。

狼哥从二楼包厢中走出来,脸上挂着微笑走向李军的卡座。

来到李军身前,狼哥陪笑着说道。

“大哥,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要不要我陪您喝几杯。”

见狼哥赔笑着说道,李军也不是不讲理的人,摇摇手,不以为然道。

“你去忙你的,我不喜欢被人打扰。”

“是,是,我这就下去,大哥,今晚您玩得开心,所有的花销由算在我的账上。”

狼哥转身离开,连M国黑手党的亨利都说打就打,狼哥怎敢怠慢。

亨利走出酒吧后毫不犹豫的拿出手机,拨打一个号码。

半响之后,手机中传来一个中年人的声音。

“亨利,你有什么事?”

“父亲,我在海K市,被人欺负,你多派几个人来帮我!”

亨利脸上微微愤怒的说道,电话中,亨利的父亲似乎在沉默。

“亨利,在海K市,做什么事,最好小心一点,但在那里,我不能插手,要是得罪一些不该得罪的人,惹出什么麻烦,就算我也救不了你!你好自为之。”

听着手机中传来嘟嘟嘟的声音,亨利脸色狰狞。

砰一声,将手机丢在地上,怒吼道。

“你个老不死的家伙!我就知道你偏心!”

凌晨一点多,汤雯等几个女孩才各自散去,李军和陈雪,萌萌等人回到别墅。

第二天,李军到学校,正走向教室,正闲着无事,突然李军见身前不远处,陈雪和一个帅气的青年朝这边走来。

李军二话不说,转身就走,没想到李军还没走出几步,远处的陈雪也见到李军。

“李军,你给我站住!”

听到陈雪的话,李军无奈停下脚步,陈雪和帅气的男生走到李军身前。

陈雪不知道脑袋中哪根筋不对,一下走到李军身前,挽住李军的胳膊。

“李军,你怎么不在教室里上课?是不是见不到我,想我了?”

陈雪语气中满是温柔,抱着李军胳膊幸福甜蜜道。

帅气青年见到陈雪这样抱着李军的胳膊,脸上甜蜜样子,帅气青年的脸上一沉,眼中闪过一道愤怒的光芒。

看到李军有些发愣,陈雪抱住李军手暗暗在他腰部使劲捏一下,气嘟嘟的注视着李军。

李军回过神,似乎想到什么,笑道。

“小雪,你看我这不是想你嘛。”

说着李军毫不客气的将陈雪一下搂入怀中,陈雪见李军这样将她搂进怀中,她脸色微微发红。

她惊讶发现,并不反感李军这样,甚至心底还愿意被李军这样搂着。

不过很快陈雪脸上的羞涩褪去,狠狠瞪向李军,臭流氓,趁机吃我豆腐,看我一会不修理你!

陈雪脸上的羞涩和愤怒,在对面帅气青年的眼中,仿佛在打情骂俏。

帅气青年心中的怨怒火焰更加旺盛,心里异常不平衡!

这家伙凭什么能当陈雪的男朋友,能配得上陈雪的人只有我!

帅气青年心中无比愤怒,不过脸上确保持着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