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大牛

见到陈雪说出此番话,尤其有些慌乱的神色,萌萌很平静注视着她。

“雪姐,你很清楚萌萌在说什么,女人的直觉,不分年龄。”

陈雪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神色,不过很快隐藏起来,她默默看向厨房那边一眼。

“看来萌萌猜得没错,雪姐就是先走进军哥哥心里的那个女人,你们都喜欢对方,却都没点破。”

突然听到萌萌这么说,陈雪不由得一愣,眼中满是疑惑,看着眼前的萌萌。

“萌萌,你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先走进李军心里的女人?”

“在不久前,军哥哥问萌萌,如果心里还有其他一个女人,萌萌会怎么办。”

陈雪不由得屏佐吸,目光看向萌萌,神色有些紧张,甚至焦虑。

“萌萌的回答是,无论军哥哥身边有多少女人,只要心里有萌萌,萌萌都不会介意。”

听到萌萌的回答,陈雪仿佛松一口气,可她并未表现出来。

见到陈雪如此,萌萌微微一笑,一脸严肃的模样说道。

“雪姐,军哥哥心里的人就是雪姐,否则刚刚军哥哥就不会如此心虚,你得把握机会,萌萌真的不会介意,别让其他女人捷足先登呦。”

“萌萌,你是说,还有其他女人喜欢李军这家伙?怎么可能,那家伙就是臭流氓,大色狼,谁会…”

说着说着陈雪觉得心里没底,正如萌萌所说,李军的确吸引女生,在学校里不知多少美女对他产生爱慕之意。

这些都是陈雪看在眼里的,连一向在学校里极为低调的杨冰都显得很古怪,公开要追李军。

“萌萌,你是怎么把李军给拿下呢?能不能跟雪姐说说?”

打定主意,陈雪脸色微微羞红的问道,萌萌倒也没有丝毫保留,两女很快聊熟起来。

没多久,李军做好早餐,走出来却见萌萌和陈雪有说有笑,在偷偷交头接耳聊着什么。

李军也有些意外,没想到两女刚见面没多久,这么快就熟络起来,李军倒也松口气。

不或当萌萌跟陈雪,见到李军走过来,急忙停止,两女都看向李军。

而此时李军注意到,不知为何陈雪的脸色有些发红,李军一脸疑惑问道。

“小雪,你脸色有些发红,是不是发烧了?”

“你,你个臭流氓,谁发骚了,你才发骚了!赶紧去做早餐,本小姐饿了!”

李军没想到陈雪的反应这么大,不过李军倒也没去惹她,继续回厨房将早餐端上来。

吃过早餐,李军和陈雪准备去上学,却又不知如何安置萌萌。

“军哥哥,你跟雪姐去上学吧,萌萌就在家里,乖乖等军哥哥回来。”

“好,等军哥哥回来,在带你去买些生活用品,对了,军哥哥有件事想拜托你,正好打发时间。”

正准备出去的李军,猛然回想起什么,朝隔壁不远处的别墅走去。

很快李军回来,身后还跟着健壮魁梧的大牛。

“萌萌,他叫大牛,力气非常大,简直就是天生神力,你能不能教他如何运用?”

“军哥哥是说,让我把大牛哥培养成一名杀手?”

李军严肃点头,就在这时,萌萌突然一个闪身,冲到大牛身前,砰,一拳击打在大牛的胸口上。

大牛连连退后好几步,才停住身形,一脸迷茫的注视向萌萌。

“大牛哥的身体好结实,大牛哥,你看到那块大石头吗?你试试能不能举起来。”

听到萌萌这么说,大牛并未打算动,只是转头看向一旁的李军,大牛只听李军的话。

“大牛,从现在开始,萌萌说的话,你要听,知道吗?”

大牛见李军这么说,他严肃点头,朝萌萌所指的那块大石头方向走去。

当走到那块大石头面前时,只见大牛单手抓向那块石头,就将其举起来。

见到眼前这一幕,萌萌眼中满是兴奋与期待,没想到将近一百五十公斤左右的巨石,被大牛单手举起。

“军哥哥,你去上学吧,放心把大牛哥交给萌萌,萌萌一定把他打造成无坚不摧的坦克!”

看到萌萌一副兴奋期待的模样,李军有些无奈看向大牛。

“大牛,萌萌要训练你,让你变强,这样的话,你才能留在我的身边,知道吗?”

“军哥,大牛知道了,大牛一定变强,跟在军哥的身边。”

“好了,大牛哥,你现在站原地别动,被萌萌打一千拳。”

说完此话,萌萌丝毫没打算给大牛缓和的机会,砰,一声闷响。

大牛整个身体,被萌萌击退好几步,陈雪脸上露出惊愕神色。

没想到萌萌看似娇小可人的身体里,竟有如此力量,能将这么大块头的大牛,打退这么远。

“小雪,走吧,要不然该迟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