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相见

“萌萌,如果军哥哥的心里,还有一个其他女人,你会不会杀了军哥哥?”

萌萌听到李军说出此番话,她一言不发,紧紧抱着李军,语气中满是温柔道。

“萌萌不在乎军哥哥身边有多少女人,只要在军哥哥心里有萌萌就行,以后谁要是敢欺负军哥哥,萌萌就让他吃钉子,哼哼…”

“跟在军哥哥身边的话,不许随意出手杀人,否则军哥哥就狠狠的惩罚你!”

李军说着话,摆出一副邪笑模样,盯着萌萌,吓得萌萌一声尖叫,急忙抱着床单,想躲起来。

刚起身,下体传来的剧痛,使得她轻喝一声,李军急忙一把将她抱在怀里,语气中满是心疼道。

“乱来的丫头,谁让你昨晚胡来,这回知道疼了?都不懂得爱惜自己,以后不许乱来知道吗?”

萌萌见李军一脸既生气又心疼她的模样,萌萌乖巧点头。

“臭流氓,该起床了,赶紧弄些吃的,肚子饿了…”

就在这时,李军的房门被推开,只见陈雪站在房门外,还没把话说完,就呆愣在原地。

只见屋里面的李军,没穿衣服,抱着一丝不挂的金发小萝莉,床单上还残留着大片梅花般的血迹。

一声尖叫传来,砰,房门关上,陈雪站在李军的房门外,不知为何,莫名得感到难过。

没多久,房间里的李军和萌萌穿好衣服,刚走出门口,见到陈雪,李军一时不知如何解释。

“你好,我叫乔萌萌,是军哥哥的女朋友,别看我小,萌萌今年十八岁哦,漂亮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倒是萌萌显得落落大方,走到陈雪面前,伸出手非常礼貌的说道。

陈雪没想到眼前这金发碧眼的可爱小萝莉,如此彬彬有礼,她也伸出手,礼貌道。

“萌萌你好,我叫陈雪,我跟李军是,是雇主关系。”

“呃,那个,你们慢慢聊,我去弄些吃的。”

见到陈雪和萌萌都相互自我介绍,为避免尴尬气氛,李军果断闪人,走向厨房那边。

萌萌跟陈雪自我介绍后,两人并未说话,而是在打量着对方,萌萌没想过李军身边竟有如此美丽动人的女生。

而陈雪也在打量着陈雪,她从未听说过,李军有女人,尤其还是这么可爱的小萝莉,难道那家伙喜欢这类型?

眼前的小萝莉,犹如蓝宝石的眼瞳,弯弯柳眉,长长睫毛,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一头金发其腰长发,显得更加娇魅。

虽然身高只有一米五,胸前隐隐成型优美,颇有规模,修长美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

连陈雪见到金发碧眼的乔萌萌,也忍不住多看两眼,实在太可爱,又不失性感,绝对是萝莉中的极品。

其实陈雪也一样吸引住萌萌,无论气质,相貌,身材,这时陈雪忍不住疑惑道。

“萌萌,你是什么时候认识李军的?你怎么跟他是男女关系?”

“雪姐,萌萌昨晚来刺杀军哥哥,然后没杀成,就喜欢上军哥哥了,跟军哥哥发生关系,成为军哥哥的女人。”

听到萌萌说出此番话,陈雪额头上冒出冷汗,不知在想着什么。

片刻之后,陈雪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走过来握住萌萌的手。

“是不是李军那个大色狼,强行逼你跟他发生关系,我要杀了他!竟然做出这样的事,别怕,雪姐为你讨回公道…”

“雪姐,你别误会,当时军哥哥中萌萌的剧毒,躺床上不能动弹,是萌萌强行跟军哥哥发生关系的,这事不怪军哥哥。”

在听到萌萌说出这句话,原本生气的陈雪,整个人傻愣在原地,眼睛一眨一眨看着萌萌,脑袋有些转不过弯。

过好一会,陈雪才缓过神,一脸迷茫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并不是李军把你怎么样,而是你把李军给…为什么?萌萌,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雪姐,萌萌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因为萌萌喜欢上军哥哥,所以把自己的全部都给军哥哥。”

萌萌任由着陈雪拉着她的手,语气中满是坚定不移,直视着陈雪的眼睛说道。

“萌萌,那家伙到底有什么好,你,你竟然为他做出这样的事!”

就在陈雪说出此话时,突然萌萌一下反握住陈雪的手,陈雪也被萌萌这举动吓一跳。

当陈雪回过神,看向萌萌,发现萌萌握着她的双手,脸上露出微笑,注视着她。

“雪姐,军哥哥好不好,相信雪姐比萌萌更加清楚,萌萌说的对吗?”

看到萌萌脸上露出诡异笑容,陈雪显得有些慌乱,急忙回答道。

“萌萌,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