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萌萌

李军看着身旁的金发小萝莉,尤其金发小萝莉诱.人的睡姿。

正当李军看得入迷,小萝莉微微睁开双眼,两人四目相对。

李军没想金发小萝莉会突然苏醒,李军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傻愣注视着金发小萝莉。

李军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相比之下,金发小萝莉显得比较平静。

小萝莉睁开双眼,见李军躺在她身旁,她冲着李军微微一笑。

“大哥哥,这样盯着萌萌,萌萌会害羞的。”

“呃。”

李军愣愣的点头,急忙转过头,注视着前方。

小萝莉双手环绕在李军的脖子上,压在李军手臂上。

”李军下意识的回答道,当说出口之后李军才后悔。

金发小萝莉见李军这么回答,双腮微微发红。

双手环抱住李军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身上,李军浑身一颤,金发小萝莉在李军耳边轻声道。

“大哥哥,你是不是还想要?如果还想要的话,萌萌可以给你的呦。”

听到这句话,李军有些把持不住,心中暗暗叫苦。

这小丫头年纪小小就这般,要是长大,绝对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尤物!

李军一下将其抱在怀中,疑惑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不后悔吗?你知道我是什么人?你就不怕我不认账?”

才刚把话说完,小萝莉突然吻住李军的双唇,李军一肚子想问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这股美妙的触感,占据李军的大脑,李军猛然转过身,恶狠狠说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萌萌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也不后悔。”

金发小萝莉楚楚可怜的注视着李军,李军彻底败了,脸上满是苦笑,自己竟被可爱的金发小萝莉摆平。

“你知不知道,昨晚的事会让你后悔终生,对于很多事还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鲁莽。”

“大哥哥,萌萌还小吗?萌萌可是非常厉害的,没有人能欺负萌萌?”

小萝莉说着,挥舞着小拳头,一副很认真的模样。

“呃,那个,好吧…”

李军语无伦次,有些措手不及,在这金发小萝莉面前,他一点脾气都没有。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乔萌萌,你可以叫我萌萌呦,妈妈都是这么叫的。”

小萝莉并没等李军把话说完,不以为然说道。

“我叫李军,为什么昨晚你想杀我,又救我,甚至把你自己交给我?你不后悔吗?”

“军哥哥,萌萌想跟军哥哥在一起,萌萌看人目光相当准,以前有人想碰萌萌,结果都被萌萌杀了。”

看着眼前金发小萝莉说出此话,李军额头冒出冷汗,不过以她的身手,的确能做出来。

见到李军惊讶的模样,萌萌手掌一翻,朝墙壁一抛,砰砰砰…

连续三声轻响,白墙上多出三枚钢钉,三枚钉子已没入墙壁,短短两秒,钉子周围一尺范围内,被剧毒染成紫色。

“这就是昨晚的剧毒?没想到毒性如此猛烈!”

“是啊,在世界杀手榜上,萌萌排名十五呢,其他人都将萌萌称呼为毒魅。”

“萌萌,你杀过多少个人?是谁带你进入杀手行业?”

“从三岁开始,妈妈开始训练萌萌,十岁就开始接任务,在三年的任务中,萌萌杀过一百七十二个人,从来没失手过呦。”

看来萌萌应该是杀手世家出身,不过小小年纪,就已是世界杀手榜第十五,李军也无比震撼。

“萌萌,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昨晚做出那样的选择吗?”

听到李军问出此话,萌萌脸上闪过一丝悲伤情绪,不过很快消失。

“妈妈在很久以前说过,等萌萌遇到一个厉害,善良的人,就是萌萌的男人,萌萌感觉喜欢他,就跟在他的身边。”

李军额头上冒出冷汗,瞪大双眼,语气中满是无奈道。

“萌萌,你确定妈妈说的就是我?你还真鲁莽!”

“萌萌确定,以及肯定,因为萌萌已经喜欢上军哥哥了。”

说着话萌萌直接抱住李军的胳膊,小脑袋依偎在李军的肩膀上。

“要是军哥哥不要萌萌,萌萌就没地方去了,妈妈去世了,而且萌萌违反杀手联盟的规矩,会有很多厉害的杀手,要杀萌萌。”

看着眼眶发红的萌萌,李军忍不住低头在她额头吻一下。

“有军哥哥在,不会让任何人伤到萌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