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袭

感到越来越疲惫,李军无力的倒在床上,他没想到剧毒的猛烈超出预料之外。

眼看着剧毒不断蔓延向胸口,李军将手臂上六根毫针拔掉,正抬手准备将封住伤口大穴位的毫针取下。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绝对不会如此鲁莽,拔掉这根毫针,毒性会瞬间遍布你的全身,占据心脏。”

突然一个幼嫩的女孩声音传来,听到此话,李军抬头,才发现不知何时,窗口上坐着一名金发小萝莉。

就是不久前与他在树林里交战的金发小萝莉,李军心中一惊,想要站起身,却发现浑身使不出力气。

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发现身体状况不对劲,李军脸上露出无奈苦笑,怎也没想过会变成这样。

刚才一时心软,却落得如此下场,以目前情况看来,金发小萝莉想要杀他,简直易如反掌。

“你赢了,想要杀我的话,你可以随时动手。”

躺在床上,李军目光注视着天花板,淡淡的说道,他死过一次,以为在死一次,可以了无牵挂。

不知为何,脑海中却浮现出陈雪的身影,从第一次遇到陈雪时的情景,慢慢熟悉陈雪。

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归宿,你以后不许骗我…

陈雪对他说的话,也浮现而过,答应保护她,还没做到,李军觉得可惜,又有些无奈。

这时李军听到脚步声传来,他无奈叹口气,最终闭上双眼,等待着生命结束。

等待片刻,李军有些疑惑,明明在不久前,金发小萝莉已走到他的面前,为何没取他的性命。

在睁开眼时,李军愣住了,只见金发小萝莉正蹲在他的身旁,吸取着手臂的伤口。

这是怎么回事,她不是要取我性命吗?难道是在为我解毒?

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事,李军脑袋有些转不过弯,不明白怎么回事。

“喂,你不是要杀我吗?为什么要替我解毒?”

李军疑惑不解的问道,不过身旁金发小萝莉并没有回答李军的话,她依旧吸取着伤口。

很快李军注意到,蔓延向心脏部位的剧毒,不断在消失,紫色皮肤也正在恢复着。

本来昏昏欲睡的李军,慢慢恢复清醒,不过身体还发麻,使不出力气。

没过多久,眼前金发碧眼小萝莉站起身,目光中满坚定神色,李军实在猜不懂,她想做什么。

就在下一秒,李军彻底愣住了,站在他面前的金发碧眼小萝莉,轻咬着双唇,将鞋子脱掉,爬上李军的床。

“喂,你,你想要干什么,等等,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先别…”

看着眼前已完全毫无遮盖的金发小萝莉,李军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下意识闭上眼,不敢看向她。

生怕继续看下去,会把持不住自己,李军脑海一片空白,甚至停止思考。

金发小萝莉仿佛听不到李军的话,又或者根本不在意李军在说什么,她躺在李军身旁。

指尖寂寞在李军身上游走,李军身上的衣物被金发小萝莉一件件褪去。

没多久李军也一丝不挂躺着,察觉接下来要做的事,李军变得更加着急。

刚想开口说话,金发小萝莉低下头,吻住李军的双唇。

一股幽香在瞬间完全占据李军的大脑,这一瞬间李军觉得时间过如此漫长,这感觉如此美妙…

微妙感冲击李军的大脑,周围天昏地暗,脑袋中一片空白,仿佛时间都被静止。

“我想成为你的女人,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全部,无论你到哪,我都一辈子跟随在你的身边。”

突然金发小萝莉,在李军的耳边轻声说道,听到此话,李军如梦初醒。

“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等等,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金发小萝莉并未理会李军的话,她整个人躺在李军的身上,双腮变得越发红润。

过许久之久,金发小萝莉趴在李军身上,轻声在李军耳边说道。

“你是我第一个男人,也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的男人,请疼爱我好吗?”

看着眼前楚楚可人的金发小萝莉,李军费力的抬起手,轻轻的将她抱住。

时间流失,金发小萝莉躺在李军的身上,不知不觉已睡着,她似乎累坏了。

这时李军的身体已恢复力气,他轻轻将金发小萝莉抱起,放在一旁,为她盖上被子。

看着躺在他身旁的金发小萝莉,李军有些无奈,有些心疼她,不知不觉,李军也陷入沉睡。

清晨,李军睁开眼,只觉得空气都变得如此清新,整个人焕然一新。

金发小萝莉压在他的肩膀上,长长的睫毛,微微上扬嘴角,似乎在做着什么美梦,李军不忍心惊醒她,轻轻她的额头上一吻。

“你,你不许不要萌萌,萌萌会很乖,很乖的…”

似乎金发小萝莉梦到什么,小嘴嘀咕着说道,更加抱紧李军,生怕李军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