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见威少

李军开着红色布加迪与陈雪来到文海大学,刚到校门口,其他几个女生跟往常一样,在那里等她。

当几个女生中的汤家小姐,汤雯,见到开车的李军,脸上露出一抹惊恐神色。

她没想过昨天的事会闹得那么大,冷杰是什么人,她心里很清楚。

冷杰的父亲可是海K市的治安员组长,汤雯离开商丑,得知冷杰被打得半死不活。

汤雯吓得脸色苍白,使她更加不敢置信的是,在短短一天时间里冷杰的父亲还被停职调查。

而经过整件事,李军依旧毫发未伤,来到学校,汤雯回想起当时陈雪所说的话。

李军不是一个寻常的男保姆,汤雯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真正意思,他的存在就像谜,令人难以猜透。

“陈姐,你来了,你听说了吗?冷杰被人打残了,就连他父亲也在同一天,被停职调查。”

“是啊,在海K市里到底什么人有如此势力,冷杰算是倒大霉,还躺医院里呢。”

听着其他几名女生的讨论,陈雪也没多说,只是看向不远处的李军,一旁的汤雯也一样。

“你们聊着,我先把车停好。”

李军一脸不以为然道,仿佛她们说的事,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将车停好,刚走出停车场,只见不远处,他们班上的庄羽,正被几人围住,拳打脚踢。

“喂,你们差不多就行了,别一天到晚有事没事装流氓。”

几个打人的男生,听到此话,脸上露出不耐烦的模样,其中一人直接叫嚣道。

“我X,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敢多管闲事,是不是活得不耐烦…”

叫嚣的健壮男生,话还没说完,见到从停车场里走出来的李军,剩下的话瞬间烂在肚子里。

为首的威少与其他三名健壮男生,也纷纷转回头,当他们见到李军,脸上嚣张气焰瞬间消失。

还没等李军在开口说话,威少和三名健壮男生根本不用李军多说,四人条件反射,噗通一下双膝跪地。

被打得趴在地上的庄羽,见到威少和其他三名健壮男生,一见李军直接跪地,腰板挺直,双手高举的模样,他也看傻眼。

在学校里相传威少被李军打得服服帖帖的,一点脾气都没有,许多人还不相信。

毕竟威少是什么人,在文海大学里可是出名的狠人,以他的脾气,怎可能会服软。

很多人以为传闻有些夸张而已,直到庄羽见到眼前发生的事,他才明白,传闻一点都不夸张。

威少彻底被李军给打怕了,一见到李军,就神经反射的跪地求饶。

“以后别在欺负这家伙,知道吗?”

“知道了,军哥,我们以后在也不会欺负他。”

就在李军说出此话时,威少和其他三名健壮男生,几乎瞬间齐声高喝道。

庄羽从地上爬起来,脸上满是狂热与兴奋,小跟班似的,跟在李军的身后。

见到李军远去,并没有找他们的麻烦,威少等人才松口气。

李军走向教学楼,发现一路上,许多人都在小声讨论着他,目光都锁定在他身上。

“庄羽,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看我的目光有些怪?”

跟随在身后的庄羽,听到李军喊他,他急忙小跑,来到李军的身旁。

“军哥,难道你不知道吗?校园网上,陈雪,杨冰,两女夺夫的视频,早就传开,你早成学校里的大红人。”

听到陈雪,杨冰两女夺夫的这句话,李军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一脸茫然。

“其实这并不是今天的热点,今天校园网最热门的话题是吴教授发表的一篇文章。”

“吴教授?哦,你说的是上次在教室里授课的那名老先生?”

“没错,就是吴教授,他发表一篇文章,在整个医学界都引起轩然大波,那篇文章的署名则是军哥。”

见庄羽说出此番话,李军脸上露出无奈苦笑,没想到吴教授还真能给他添麻烦。

李军来学校,只不过为保护陈雪,顺便打发时间而已,他并不喜欢受人关注。

“军哥,待会吴教授还会到我们教室授课,据说中医界的好几位有名的教授,也专门来捧场。”

庄羽刚说完此番话,李军一下停住脚步,看来吴教授是冲着他来的,李军没有丝毫犹豫。

转身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去,见到这一幕,庄羽急忙喊道。

“军哥,你去哪,不回教室了吗?教室的方向在这边。”

其他学生,得知吴教授在哪授课,都是争着抢着去听课,希望被吴教授注意到。

李军倒好,得知吴教授要来授课,果断避开。

庄羽见到李军只是摆摆手,他也不敢多问,自己朝教室的方向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