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

李军刚走出精神病院没多久,他微微皱起眉头,不过并未在意,继续悠闲的走着。

“你还打算跟在多久?”

突然李军停下脚步,一脸不耐烦的模样说道。

不远处一棵大树背后,走出一个身穿迷彩服的军人。

看着不远处的军人,李军平静道。

“冷组长让你来找我的麻烦?”

特种部队的庞队长打量着眼前的李军,心中很惊讶。

他是特种侦察兵出身,本想暗中观察李军,可没想到才没过多久,就被李军发现。

不过庞队长也不是没有收获,至少他知道一点,这李军的反侦察,敏捷,观察能力相当强。

“我和老冷认识,但还不至于沦落到为他卖命的地步。”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跟在我的身后?”

李军随意问道,感觉中年军人的实力不错,不过李军有自信,要是拼命的话,李军能轻易将其杀掉。

“我是海K市特种部队的庞队长,我怀疑你的精神很正常,精神布者这称号,只不过是借助杀人的幌子。”

特种部队庞队长直接说出心中的疑惑。

李军听到庞队长这么说,脸上露出微笑。

“我的精神正不正常,不关你的事,等你有证据,可以直接来抓我。”

说完李军身形一闪,朝着前方一跃而去。

短短的几秒,李军已消失在特种部队庞队长的视线中。

庞队长愣愣的注视着李军消失的方向,眼中满是震撼。

“这,这家伙还是人吗?人类的速度怎么可能达到这样的程度!”

此时海K市某个高级会所的包厢里。

“冷组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听说你被停职查办了。”

冷组长听中年人这么说,脸上的不由露出愤怒神情,很快脸上的愤怒消失。

“山田先生,我冷某人以前帮过你不少事,现在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山田太郎是松下集团的董事长,为人很精明。

见冷组长这么说,山田太郎笑道。

“冷组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帮我办事,什么时候亏待过你,那是公平交易,不是吗?”

冷组长没想山田太郎翻脸不认人。

先前他有权利的时候,这山田太郎和他结交,没想到他刚失势,还是停职查办的情况下,山田太郎的态度变得如此冷淡。

“山田太郎,别人或许不知道松下集团的底,我却一清二楚,当初山川组进入海K市,没有我的帮助,你们山川组能这么轻易的建立起松下集团?”

“冷组长,你这是威胁我吗?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就是山川组?就算我是山川组,我在海K市又没犯法,你又能奈何我?”

“我有个习惯,每做完一笔交易,我都会记录在账本上,我的保险柜里,你和我每一笔的交易,我可是记录的清清楚楚。”

听到冷组长这么说,山田太郎脸上表情僵硬下来,面露凶光的注视向冷组长。

“山田太郎,这次我也不会让你白白忙一趟,我出一百万,弄死那个人,他就是当初将松下大野打伤的人,难道你不想出这口恶气?”

“八.嘎!冷组长,我在跟你合作一次!”

山田太郎怒喝一声,答应冷组长的条件。

一百万对山田太郎没有什么吸引力,他在意的是暴打过松下大野的李军。

因这件事疏忽,山川组背后势力山口组,对他的能力感到质疑。

为能够在次获得山川背后势力认同,山田太郎决定豁出去也要将暴打松下大野那人揪出来。

山田太郎与冷组长达成协议,在他们离开包厢,没多久。

包厢里陈华走进来,他直接从桌子底,取出一个拇指大小的窃.听器。

李军回到别墅,一推开门,见到沙发上的陈雪,她直接跑过来,一下扑向李军。

还没等李军缓过神,陈雪整个人扑进李军的怀里,不断拍打着李军的胸口。

“骗子,大骗子,你说过,如果要做什么事,你会事先告诉我!你骗我!”

听着陈雪微微颤抖,委屈的语气,李军忍不住张开怀抱,一下将她抱在怀里。

“对不起,这次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没来得及汇报,我错了,小雪能原谅我吗?”

“不原谅,就不原谅你,谁让你害我那么担心。”

咕咕…就在陈雪刚说完话,肚子里传来咕咕响,陈雪脸色不由得发红。

“你肚子饿了吗?还没吃晚饭?”

“不仅晚饭没吃,就连午饭都没吃!都是你害的!”

“我的大小姐,我都认错了,你还想怎么样。”

“去,给我弄些吃的!”

陈雪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这样就原谅我了吗?”

“想得美,等我吃饱在慢慢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