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

区长敲开狱长的门,狱长见到区长走进来,脸色阴沉。

“怎么回事?其他十一人怎么会被杀死,老冷这回把我害惨,难道他故意整我?”

狱长沉默一会,陈氏集团已送过来一份保释。

上面的资料是冷组长没有向他提起过的,这李军是患有精神病的病人!

冷组长也没跟他说过,李军身手如此厉害,一人将猴头那十一人全部杀死。

要是让媒体报道出来,那么他的这个狱长也算是当到头了。

狱长左右衡量一番,最终决定撕破脸皮,不再念旧情。

这事关系着他的前途,一个弄不好,他将面临被调职。

于是狱长将所有的过失都推到冷组长的身上。

冷组长不经过调查批准,擅自将一名精神布者送往监狱。

在那名精神布者病发,将其他熟睡的十一名同牢房的囚犯杀死,狱长第一时间向外界发出声明。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李军被认为是精神布者,狱长果断做出选择。

十一名囚犯被杀死的几个小时后,将李军送出监狱。

在见识过李军凶残的手段,只要李军还在监狱中,狱长就一天不得安宁,提心吊胆。

李军在被送往精神病院。

整个海K市中引起轰动,在李军被送出监狱。

特种部队的队长庞队长亲自前往监狱,当他见到十一具尸体,庞队长也被吓一跳。

从尸体的伤口上判断,庞队长可以肯定,十一人是被部队中待三十年以上的老兵杀死。

这些人身上的伤痕,类是擒拿手,庞队长肯定自己也不是那精神布者的对手。

当庞队长看到李军的资料,惊呆了。

本以为杀死十一名囚犯的是五十岁左右的老兵,却没想不到资料上显示的李军年龄只有二十二岁!

庞队长很惊愕,难不成海K市,真的要变天,突然庞队长的脑海中冒出一个连他都不敢置信的想法。

不久前四十八名山川组的人被杀,尸体也类似这样,没有一具完整,莫非那件事跟这李军有什么关系?

“好家伙,没想到在海K市竟卧虎藏龙,看来得观察他一段时间。”

特种部队的庞队长自顾自说道。

短短一天内,冷冷组长失职导致十一名囚犯被杀,很快传遍整个海K市。

由于媒体界的种种压力,海K市的景城长不得不暂时免去冷组长的职务,停职查办。

在陈氏集团的办公室,陈华站在窗前,点着烟,静静注视着远方。

“没想到李军真的将老冷拖下水!这小子够狠!一口气杀死十一人,恐怕经过这次,海K市中谁想要动李军,也得衡量衡量一下。”

组长办公室里,冷组长接到停职查办的报告,脸色变得阴沉无比。

本以为弄死李军跟捏死只蚂蚁没什么区别,冷组长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局面。

冷组长也没有责怪监狱的狱长,毕竟出这样的事,监狱的狱长就算硬抗下来,也会被停职查办。

就算换做是他,他也会将责任推给其他人。

让冷组长更加愤怒的是,陆副组长接受媒体报道,说对这事他毫无知情,案件是冷组长亲自处理。

这次冷组长算是吃哑巴亏,只能默默忍。

使用私权,儿子冷杰在外面所做的事,他也很清楚,有许多事是见不得光。

在冷组长被停职查办这期间,找许多人说情,结果令他愤怒无比。

无论他找景城长,还是林秘书,特种部队的庞队长…

所有人都以各式各样的理由拒绝。

短短一天,冷组长整个人变得异常疲惫,瘫软的坐在办公椅上,头发有些凌乱,双眼布满血丝。

突然冷组长双手敲打在办公桌上,怒吼。

“一切都是因为他!若不是他,我也不至于这么狼狈,李军!我跟你势不两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西城郊区别墅四十八人被杀事件还为平息,监狱厮杀一事在次悬起风波。

海K市的治安界风波最大,这段时间,所有分局的所长都暗自小心。

那些分局的组长都嗅到一股诡异气息,这次恐怕海K市的治安界要大洗牌。

他们也变得安分,在治安界的人提心吊胆,陆副组长脸上几乎堆满笑容。

想起第一次遇到李军,陆副组长暗暗自幸,当初放李军,与李军交好。

现在冷组长已停职查办,接下来就剩最后一步,就能如愿以偿。

海K市悬起大波,这一切的肇事者李军,正在精神病院的院长办公室里悠闲的喝着茶。

看着眼前精神病院的院长,李军喝着茶,一脸不以为然道。

“院长,你让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病人进你办公室,你就不怕我突然病发?”

“李军,我跟陈董有些交情。”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走了?”

“恩,你想离开,随时都可以,欢迎你下次在来我这里喝茶。”

见到院长如此直白,李军倒也不客气,转身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