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遇杀手

等吃饱喝足,陈雪放下碗筷,见到露出两颗孝牙的陈雪,李军露出无奈苦笑。

“小雪,你不是说等吃饱在慢慢聊,有话说话,别咬,疼,疼,我投降,撒口…”

没等李军说完,陈雪哪管那么多,扑上来,直接咬住李军的胳膊。

非常巧,就在这时别墅的门被推开,陈华走进来,见到陈雪压在李军身上,还咬着李军的胳膊。

不过陈华似乎并未像前两次那么惊讶,他只是站在门口,也不说话,就这样看着呆愣的李军和陈雪。

“爸,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陈叔,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听到两人又异口同声说出此番话,陈华白他们一眼,一脸不以为然说道。

“你们别以为我没年轻过,我也是过来人,不用解释,我都懂!”

李军和陈雪本来想解释,可看到陈华的模样,越是解释,恐怕越解释不清楚。

“好了,小雪,你先回房间里,我有些事找李军。”

陈雪听到父亲说的话,她也不在多说什么,走上二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李军,陈叔只能帮你这么多,剩下的看你打算怎么处理。”

说着话陈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拇指大的录音器,直接丢给李军。

得知李军和陈雪的关系,陈华已将李军当成自己人。

接过录音器,李军点开播放,听完冷组长和山田太郎当时在包厢里的对话。

“陈叔,谢谢你,这回帮我不少忙,我真不知怎么感谢你。”

“行了,不用你感谢我,记得年轻人,节制点,记得我上次说的话,尽量你带.套。”

说完此话,陈华也不在多言,直接转身离开别墅,留下一脸无奈的李军愣原地。

等陈华离开后,李军意外发现,陈雪回房间在也没出来。

跟上次一样,陈雪回到房间里,偷听父亲和李军的对话,尤其听后面那句让李军带.套,陈雪羞得脸都红透半边天。

李军倒也没在意,随便弄些吃的,回房间洗个澡,躺床上歇息,这两天实在太累。

不知睡多久,李军醒来时,已是凌晨1点多,起床去冰箱倒杯水,刚准备回来继续睡觉时。

李军顿时一惊,感觉到一股杀气,锁定在他身上,急忙身形一闪,冲出别墅外。

很快李军发现又被那股杀气锁定,基本上李军可以肯定,那股杀气是冲着他而来,目标不是陈雪。

打定主意,李军朝别墅后方的树林跑去,在奔跑过程,身后那股杀气一直锁定在他身上。

这让李军很意外,没想身后人竟能跟得上他的速度,一声破空响声。

李军急忙朝右侧闪避,地面上传来一声闷响,出现一个窟窿,李军不敢停歇,继续朝树林方向奔跑。

对方是狙击手的话,先躲进树林里是正确的决定,破空响声传来时,李军察觉不到对方位置。

这说明对方实力不简单,能够隐藏住气息,连李军都察觉不到,李军也不敢大意。

突然连续三声破空响,李军双腿一跃,刚才所站的地方被射出一个窟窿,李军不敢停歇,继续侧身闪避。

砰一声,地上又一窟窿,当李军冲向前方,躲在一棵树后方,树杆上被击出一个窟窿。

李军冲进树林,也几乎在同一瞬间,一道黑影从李军左侧不远处,冲进树林。

见到黑影冲进树林,李军不敢停留在原地,很惊讶,没想到对方速度这么快。

最让李军感到不可思议,并非对方速度,而是对方隐藏气息的本事。

几乎在冲进树林的瞬间,对方气息就消失,李军根本无法察觉。

李军感到兴奋,这是除小老头外,李军第一次遇到这么强的对手。

李军在树林里不断奔跑,跳跃着,试图躲过对方,任由李军尝试着奔跑躲避。

那股杀气依旧锁定在李军身上,而李军却无法察觉到对方在哪里。

一声破空响,危险气息毫无预兆从李军背后袭来,李军心中一惊。

急忙将脑袋一侧,身前不远处一颗大树上,被击出一个窟窿。

李军急忙躲到一旁,李军看向那颗大树,意外的发现,大树窟窿并不是被子弹造成。

而是半截钢钉刺进里面,还没等李军松口气,不知对方何时出现在他正面。

只听数声破空响,好几根钢钉迎面袭来,目标分别是他的心脏,额头,等要害部位。

李军下意识从腰间掏出匕首,砰砰砰,三声撞击交鸣。

三枚钢钉被李军斩断,在斩断钢钉瞬间,李军快速冲向前方。

对方似乎没想过,李军身手如此厉害,能斩断钢钉,意识到位置暴露急忙躲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