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草除根

喧子中年男子意识到死亡气息降临,眼前这家伙不死,就是他死,他已没有退路。

只见他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砰一声,对着李军开一枪。

李军手中砍刀一挥,金属交鸣,砍刀与子弹撞在一起,激起一道火花。

半截砍刀被子弹击断,喧子中年男子没想到李军能用砍刀抵挡住子弹。

正当喧子中年男子打算开第二枪,嗖一声,破空之响,还没等中年男子弄清怎回事。

整个手腕被刺穿,冲击力一下将喧子中年男子拖飞撞在墙壁上。

手枪掉落在地,紧接撕心裂肺惨叫声传来,喧子中年男子整个人被悬挂在墙壁上。

手腕被半截砍刀刺穿,半截砍刀刺进墙壁里,外面只剩一个手柄。

“啊,啊,你到底想怎么样,要钱吗!我给你,全部给你,只要你饶我不死…”

被钉在墙上的喧子中年男子发出撕心裂肺惨叫,不断求饶着。

浑身沾染鲜血的李军,跟没事的人一样,没理会喧子中年男子惨叫,直径走向前方。

将地上的手枪捡起,看向不远处的大牛,说道。

“大牛,就是这家伙打奶奶,你想怎么处理他,完全由你来决定。”

站在门口的大牛听李军说出此话,脸色变得阴沉狰狞扭曲,直径朝喧子中年男子走去。

见到脸色狰狞扭曲的大牛,走向他,喧子中年男子内心蔓延着恐惧。

“喂,你,你想干什么,有什么话好好说,我愿意赔钱,无论多少,我都愿意赔…”

没等喧子中年男子把话说完,大牛已跑过来,一把抓住喧子中年男子的肩膀。

咔嚓一声,硬是将钉在墙上的喧子中年男子拔下来,撕心裂肺惨叫传来。

喧子中年男子惊愕发现,他的手腕被硬生生撕断,半截手腕还被钉在墙上。

大牛狂吼一声,双手将喧子中年男子整个身体高举半空中,轰隆,就连地板都凹塌进去。

被摔在地上的喧子中年男子,口吐鲜血,浑身不断颤抖,剧痛使得他说不出半句话。

大牛没有理会,伸手抓住喧子中年男子大腿,一脚踩住中年男子的身体。

只听到大牛一声怒吼,骨头皮肉碎裂,大牛活生生将喧子中年男子一条大腿给撕下来。

面对已毫无反抗之力的喧子中年男子,抓住他的另外一条大腿,直接一甩。

喧子中年男子整个身体被甩半空,轰隆,重重砸在地面上。

另外一边,还有不少躺地上惨叫声的人,李军走到其中一人面前。

被斩掉大腿,正不断涌出鲜血的年轻男子,看到眼前的李军,眼里满是恐惧。

“大,大哥,求你…”

砰,一声枪响,子弹穿透那人的头颅,求饶话还没说完,倒在血泊中。

没多久别墅里传来连续枪响,整个别墅里已没有惨叫声,但还有撞击巨响。

“行了,大牛,那家伙已被你砸成肉酱了。”

听到李军的话,大牛才将手里已没人样变成一滩肉酱的家伙丢在地上。

在陈雪所住的别墅不远处,另外一间别墅,两人朝那边走过去。

还没等李军和大牛走进,别墅的门打开,几名身穿黑色西装男子,纷纷包围过来。

当几名身穿黑色西装男子,见到两人浑身满是鲜血,一身血腥味,被吓得不由一颤。

“是我,李军,几位兄弟,以后大牛就跟你们住在这里,希望你们能多照顾他。”

几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听到李军说出此话,心中虽惊恐,却也没有多问。

他们当保镖这么多年,很清楚有些事不该问的,最好还是别问,否则会惹祸上身。

更何况陈董说过,一切按李军的吩咐办,既然李军让此人住在这里,他们也没有多问。

“大牛兄弟,先进来,我们带你去清洗干净,在换套干净的衣服。”

听到黑色西装男子说出此话,大牛转头看向李军,李军对他点头。

“大牛,这段时间你住在这里,把身上的伤养好。”

说完此番话,李军直径转身离开。

在另外一栋别墅里,陈雪正抱着双腿,坐在沙发上,脸上满是着急。

可谁想到,二楼共用的浴室里传来水声,陈雪顿时一惊,很快又想起什么。

陈雪急忙从沙发上站起身,朝二楼浴室方向冲去。

一推开门,看到浑身沾染鲜血,水冲在头上,从李军身上流下的水都被染成红色。

陈雪也不管李军身上沾染的鲜血,一把扑过来,紧紧抱住李军。

“你,你怎么了,伤到哪了?怎么满身鲜血?”

陈雪的声音满是焦急,颤抖,甚至带着一丝哭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