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

李军没有停歇,手持大砍刀,直径朝那些徐混方向冲去,咔嚓,一声令人头皮发麻的骨头碎裂。

一名中年男子的腰部已被斩断,身体被从腰部劈砍成两截,两截身体摔落在地。

下半身毫无意识踢打着周围,上半身拖着肠子,鲜血不断喷出,口中发出惊慌,凄惨的尖叫。

看着被劈砍成两截,上半身在地上,双手疯狂抓着地的中年男子,在场所有人都吓得脸色苍白。

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一幕,没想到人被瞬间斩成两截,还能活这么长时间。

听着撕心裂肺犹如恶鬼般凄凉惨叫,许多中年男子,年轻男子都连连退后,相互看着,显得不知所措。

在众人目光注视,李军手持大砍刀,一步步朝他们方向走来,李军向前一步,他们就退后一步。

没多久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已全部退到一起,站成一堆。

被围在中间的喧子中年男子,见浑身鲜血的男子,正走向他们,他越发着急。

“小子,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知不知道山川组背后的势力是松下集团,得罪松下集团,你绝对没好日子过!”

李军将大砍刀拖在地上,丝毫没理会喧子中年男子的话。

听到刀尖抹擦地面,发出尖锐声,众人吓得惊慌失措。

“上!都给我上!不砍死他,他就会砍死我们!”

见到李军丝毫理会,眼中冰冷目光,喧子中年男子在也按耐不住,一声怒吼道。

那些犹豫不决的中年男子,年轻男子,看着李军走过来,而他们已没有任何退路。

顿时众人纷纷发出怒吼,似乎为自己壮胆,一大半人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

将近三十名男子,冲向李军那边,李军见到这些人冲过来,手握砍刀冲上去。

一个闪身手中砍刀劈向一名中年男子的大腿,紧接又一翻手,劈砍向其他冲过来的人。

其中有好几人丢掉手中的武器,冲向别墅门口,在他们看来,留在这里,绝对是必死无疑。

大牛见到好几人冲向这边,他记得李军的吩咐,不让任何人,通过这扇门,将所有接近的人砸碎!

那几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冲向门口,见到大牛在那里守着,根本没将大牛当回事。

不过当他们冲到大牛面前,只听大牛一声怒吼,一个拳头朝前面两名奔跑过来的中年男子扫打。

轰隆,轰隆,连续两声巨响,将近十米外的墙壁,两名中年男子重重撞在墙壁上,口中吐着鲜血,瘫倒在地。

这时其他几名年轻男子也冲到大牛身前,大牛握着拳头,朝几名年轻男子扫打过去。

连续好几声闷响,那几名青年男子被扫飞出十几米外,重落在地,在也无法站起来。

大牛没学过任何打架技巧,他凭着天生蛮力,一拳扫打过去,寻常人骨头甚至内脏都被打碎。

李军那边更加凶狠,短短不到一分钟,满地惨叫,哭嚎,求饶声传来。

冲向李军的二十多将近三十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已经全部倒在地上。

有些已被李军一刀劈碎脑袋,或者劈成两半,地上哭嚎,惨叫的那些,都是断手断脚站不起来。

看着偌大的别墅,已被鲜血染红,刺鼻血腥味,撕心裂肺惨叫,整个别墅就像是人间地狱。

还有近十名男子站在一堆,他们眼中满是惊恐与彷徨,被眼前这一切吓得不敢动弹。

他们没想到休闲装男子如此厉害,更没想过,休闲装男子真跟之前说的一样!

他,他难道真的想把我们全部杀光吗!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从来没见过这么凶残的人!

尤其他手起刀落,眼中没有一丝毫怜悯,简直将我们当成家禽一样随意宰杀。

一名手持砍刀的中年男子,面对如此压力,在也承受不住,急忙将手中砍刀丢在地上,高举双手走向李军。

“投降,我投降了,被杀我,求求你别杀我!”

其他两名年轻男子,见到中年男子如此,他们也将手里的铁棍丢弃,跟随中年男子走向李军。

刚走到李军身前,三人刚打算对着李军下跪,李军手中大砍刀一挥,砰砰砰!

三声脆响,三颗半截脑袋落在地上,准备投降的三人轰然倒地。

跟着喧子中年男子站那边的几人,见到这一幕,彻底抓狂,没想到连投降的人,他都不放过!

几人脑海中冒出一个想法,逃,只能逃,逃不出这里,就必死无疑。

其他几名男子没犹豫,将手中的武器丢掉,朝门口的方向逃去。

见到那几人逃跑,李军看都不看向身后,只听身后传来好几声撞击巨响。

还站在原地的喧子中年男子,不敢置信的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满屋子的碎尸,鲜血,惨叫,哀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