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恶魔

“大牛,听军哥的话,别着急,血债会偿还,你站着看就行了。”

听到李军说出此番话,顿时对面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忍不住大笑。

李军并未在意,拍拍大牛的肩膀,问道。

“大牛,告诉我,是哪个人动手打了奶奶,我会把他留给你处置。”

“八.嘎,好狂妄的口气,是我打的,那又如何,这里是郊外,杀你们在埋了,都不会有人知道!”

一名双手和胸前纹身的喧子中年男子,目光直视向李军和大牛,丝毫没把他们当回事。

“军哥,是他,就是他打奶奶!”

见大牛确定此人,李军脸上笑容更加冰冷,扫视一眼屋子里的那些女人。

“你们这些女人,可以离开了。”

“呵呵,中村君,那家伙好碍眼,你帮我修理一顿好不好?”

一名穿着性感的年轻女子,见到李军要赶她们走,她直接来到喧子中年男子面前,勾住他的脖子,不耐烦模样说道。

“就是,那家伙是不是脑袋有问题,敢来这里撒野…”

看着眼前那些女人说出这些话,李军并不着急,抬起脚,踩在地上那个中年男子的脑袋上。

已陷入昏迷的中年男子,被李军踩住脑袋,他顿时发出惨叫声,双手,双腿不断踢打着地面,四处狂抓着。

“八.嘎,当着我的面,竟敢打我的人,我看你是找…”

喧子中年男子吼出此话时,那些手持砍刀,铁棍的中年男子,年轻男子,纷纷狂吼,准备冲向李军。

砰一声清脆爆裂声,鲜血,脑浆,朝四面八方四溅。

一颗眼珠子朝蹦出来,滚落到他们身前不远处。

那些想冲上来的中年男子,年轻男子,见到如此血腥暴力的一幕,顿时吓得连连退后。

几秒后,十多名女子都吓得脸色苍白,不断发出尖叫。

她们怎也没有想过,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如此可怕,一脚活生生将地上那中年男子的脑袋踩爆!

整个脑袋被踩爆的中年男子,身体还在原地不断抽.搐,双腿双手毫无意识拍打着地面。

“最后在说一遍,你们这些女人,可以滚了,否则全部死!”

李军对着那些女人狂吼一声,她们只是出来玩的,哪里见过这样可怕的画面,听到可以走,她们吓得冲过来。

有一些女人甚至还是光着身体,就朝李军这边的门冲过来,不到短短十几秒,那些女人已全部离开别墅。

在场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吓得愣在原地,四十多人手持砍刀,铁棍等武器,却没人敢第一个冲上来。

他们没想过眼前休闲装男子这么凶残,一言不发,就活生生踩碎别人的脑袋。

大牛也被李军疯狂举动吓到,看着愣在原地的大牛,李军回过头,淡淡的说道。

“大牛,站在这里守住门口,任何想逃的人,砸碎他们,知道吗?”

大牛点点头,大牛虽不明白是怎回事,不过奶奶说过,让他听李军的话,李军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看着被鲜血溅一身的李军,一步一步朝他们方向走来,四十多名手持砍刀,铁棍的男子们,纷纷朝后方退去。

为首的喧子中年男子,见识到李军的凶残,他也明白过来,眼前这家伙非凶既恶,不是善茬!

“喂,小子,你是哪个势力的人,难道想为大傻个,报复山川组?”

“报复?不,我只是想杀光你们而已。”

李军脸上露出一抹邪笑,目光直视着站在最后的喧子中年男子。

喧子中年男子见到李军邪恶笑容,浑身不由来的颤抖,一股危险冰冷气息,蔓延全身。

“八.嘎,你们愣着干什么,他只有一个人,都给我上,砍死这家伙!”

一名手持砍刀,较为接近李军的R本年轻男子,发出怒吼声,冲过去,一刀劈砍向李军的胳膊。

R本年轻男子刚冲到李军面前,手中砍刀还没来得及落下,只听咔嚓一声。

紧接年轻男子发出撕心裂肺惨叫声,整个手腕都完全变形扭曲,李军接住砍刀。

砰,顿时血溅当场,年轻男子整个人倒在地上,整个脑袋都一刀劈成两半。

鲜血如喷泉,整个地板被鲜血染红。

他们身前不远处的李军,满脸鲜血,脸上挂着冰冷邪恶的笑容,手持砍刀朝他们走去。

在场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他们只是寻常的徐混,平时打架也有砍人。

不过他们都是对着手脚砍,这样既能吓到人,又不会惹出麻烦。

眼前的休闲装男子,简直就是恶魔,在他眼里,不把人命当回事,一刀将脑袋劈成两半,脑浆都蹦出来了。

地上年轻男子绝对必死无疑,难道这家伙不知道后果有多严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