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大牛

站在帝王包厢门外的陈雪,见到狼哥一脸疲惫不堪,整个人都瘫坐在沙发上,她不由得看傻眼。

从这副模样看来,应该不是狼哥找李军的麻烦,妖艳少女小叶也说过,李军离开时,并未受到任何伤。

注视着眼前的狼哥,陈雪对着身后几名保镖点头,她一人走进包厢里,直径坐在狼哥的对面。

当陈雪刚坐下,她见到桌子上的巴掌窟窿手印,陈雪不由皱起眉头。

“土狼,我问你,李军那家伙,不久前是不是来过?到底发生什么事?”

陈雪也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狼哥也明白眼前的少女,不是他能得罪,不过狼哥也懂得衡量。

李军和眼前的陈家大小姐,他更乐意得罪陈家小姐,也不要得罪那令人恐惧的李军。

狼哥深吸一口气,坐起来,目光直视着陈雪,不以为然说道。

“陈家小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土狼,你别给我绕弯子,我知道他来过,他去哪了!”

对于陈雪的怒吼,狼哥丝毫没有理会。

见识到李军的危险,狼哥算是彻底明白,那家伙不是寻常人。

“土狼,他若出事的话,我敢保证,不仅疯魔酒吧,就连你,也会从人间蒸发!告诉我他怎么了!”

狼哥注视着眼前的陈雪,发现陈雪眼中满是严肃,并非在吓唬他。

以陈氏集团在海K市的影响力,陈雪要真想这么做的话,绝对有这能力。

“陈家小姐,你是聪明人,他不想被你找到的话,我劝你还是别找,可能是他不想让你见到另外一面。”

为不得罪陈雪,狼哥稍微透露一些信息,陈雪听着话里有话,她一愣。

“他的另外一面?土狼,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刚才见识过,我相信陈小姐绝对不想看到那一面。”

陈雪目光死死盯着狼哥,发现狼哥夹着雪茄的手在颤抖,就连说话的语气都变了,脸色也不太对劲。

看着眼前的狼哥死活不透露任何消息,陈雪很清楚,即便在怎么施压,也没有任何用处,此时的狼哥好像已惊吓过度。

陈雪直接起身,离开疯魔酒吧,坐在红色布加迪上,拿出手机,拨通父亲的号码。

“爸,李军可能出事,你能不能帮我找到他。”

“小雪,这是什么意思,李军出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李军悄悄离开医院,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

陈雪将在疯魔酒吧里狼哥所说的话,原原本本告诉父亲陈华,并且将狼哥的神情举止,也如实诉说。

“小雪,你先回家里待着,李军的事,我来处理。”

挂断电话,陈华脸上满是无奈苦笑,他虽然答应陈雪,事情他来处理。

可陈华很清楚,要是李军不想被找到,连他也无能为力。

先不说李军想做什么,就算知道又如何,李军要是真决定做什么事,陈华能阻止?

想到这里,陈华无奈摇头,李军就像是个谜,连陈华都无法看透,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海K市西城郊区,某栋别墅里许多中年男子,年轻男子,许多穿着火辣的女子,正在里面狂欢着。

轰隆一声巨响,别墅正门突然被撞塌,一名浑身鲜血的中年男子,摔在地上,已陷入昏迷。

在别墅里喝酒的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突然见到地上满身鲜血的中年男子,他们下意识看向门口。

很快别墅里的四十多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都缓过神,纷纷抄起家伙,手握砍刀,铁棍等武器。

这时只听脚步声传来,在场四十多人都屏佐吸,当看到眼前的人,先是一愣,随后大笑起来。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这傻大个,傻大个,你想干什么,报复我们?”

“记得吗?白天被打得嗷嗷大哭的傻大个?”

“对了,不是还有个老太婆吗?瞧傻大个愤怒模样,那老太婆该不会死了吧?也早该死了,竟敢妨碍我们办事!”

“喂,旁边那小子,你想干什么,想替傻大个教训我们?或者报复我们?”

“该不会两人,就敢来这里吧?白天被打得更傻了?还来挨打?”

看着前方那些中年男子,年轻男子,大牛脸色无比狰狞,狂吼道。

“就是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奶奶不会死!”

“看来被我猜对,那老太婆死了,这大傻子想要报复我们,我好怕啊,哈哈哈。”

大牛看到眼前这些人嘲笑奶奶,大牛愤怒吼一声,正要冲上去。

一旁身穿休闲装的李军,脸上露出诡异笑容,单手抓住大牛的胳膊。

任凭大牛怎样挣扎,都无法挣脱掉李军的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