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又来了!

看着前面小跑过来的狼哥,李军并未说话,而是直径走向狼哥。

刚接近李军的狼哥,猛然停顿下身形,狼哥眼中露出惊恐与畏惧,浑身不由来颤抖。

李军身上若有若无,释放着一种令人发自骨髓里的严寒刺骨气场,尤其见到李军的目光,狼哥背后不断冒着冷汗。

这,这是怎么回事,死亡气息,这绝对是死亡气息!狼哥第一次如此清晰感觉到死亡气息。

狼哥仿佛被无尽冰冷气息笼罩,整个人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不自觉颤抖着。

很快李军走到狼哥的身边,无视狼哥,走向帝王包厢。

当李军走过狼哥的身边后,那股前所未有的寒意,压迫,才逐渐消失。

就在方才李军朝他走过来的时候,狼哥还以为自己会被杀掉,那种可怕气息,令他终身难忘。

等狼哥回过神,见李军走进帝王包厢,狼哥哪敢怠慢,胆战心惊的跟随在身后。

此时此刻的狼哥整个心悬挂半空,是谁,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得罪这煞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就难料了!

李军走进帝王包厢里,直接坐在沙发上,大牛则站在李军的身后,一言不发,一动不动。

“大,大哥,不知您这次来,有,有什么事吗?”

“小狼,你先坐下说。”

“不,小狼不敢,小狼站着就行了!”

听到李军让他坐下,狼哥吓得腰杆挺直,下意识回答道。

“我让你坐下说!”

突然李军语气变得冰冷,听到李军语气似乎不悦,狼哥急忙一路小跑,一屁股冲过去,坐沙发上。

“大哥,是不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无视我的话,我已按照您的吩咐,让他们不收六十岁…”

“小狼,把这杯酒喝了。”

李军倒一杯酒,直接推到狼哥的面前,狼哥急忙闭嘴,双手捧着酒杯,一饮而尽。

将酒杯放在桌子上,双手放在双腿上,此时的狼哥犹如一个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坐姿异常的标准。

“小狼,帮我调查一些事,越快越好。”

听到李军说出此番话,狼哥双眼不知为何,变得湿润起来,刚还以为要被杀死,幸福来的太突然。

没等狼哥高兴,一抬头,见到李军冰冷目光,狼哥浑身一颤,急忙连连保证道。

“大哥,无论什么事,您尽管吩咐,小狼一定帮您调查清楚!”

“我想知道西城的城中村,哪个势力负责驱逐拆迁户,他们在哪里?”

狼哥没想到李军问的是这些,狼哥几乎没有丝毫思考,直接说道。

“大哥,实不相瞒,在西城这片区域里,并不是只有我的势力,还有另外一个势力…”

“我只想知道是哪个势力负责驱逐拆迁户,他们在哪!”

就在李军说完此话,手按在桌子上,轰隆一声,实木桌子被按穿,留下一个手掌印。

“他们是山川组,平时他们很少出来,按照时间判断,他们应该在西城郊区不远处的别墅里。”

李军一言不发,身上严寒冰冷气息越发强,狼哥浑身不断颤抖。

狼哥不清楚发生什么事,可他非常肯定,眼前此人怒了,后果非常严重!

得到想要的答案,李军站起身,转身朝门口走去,狼哥看着李军的背影,显得很纠结。

犹豫片刻,狼哥最终忍不住站起身,喊道。

“大哥,你等等,有件事,我想告诉你,山川组的后台,乃是松下集团,寻常人最好还是别招惹…”

听到身后狼哥好心提醒此事,李军连头都没回。

“小狼,我叫李军,我欠你个人情,区区松下集团,呵…”

说完此话,李军带着大牛离开,狼哥整个人一下瘫坐在沙发上,大口喘着气,悬挂半空中的心总算放下。

李军离开有十分钟左右,手机再度响起,还没缓过神的狼哥,被吓得差点从沙发上一蹦而起。

“说!有什么事,没事的话,老子弄死你!”

狼哥拿起手机,对着另外一头怒吼道。

“狼哥,来了,又来了!”

“什么,又是刚那大哥吗!他怎么又会…”

“不是他,狼哥,这回来的人是陈家小姐,她正走上二楼包厢。”

“你能不能把话一次性说完,是不是想吓死老子!”

狼哥愤怒吼道,挂断电话,他才继续瘫坐在地上,整个心蹦蹦蹦直跳。

“土狼,你想干什么,莫非想报复…”

帝王包厢的门被推开,陈雪愤怒吼道,身后还跟着几名保镖。

不过没等陈雪吼完此话,见到一连疲惫不堪,瘫坐在沙发上的狼哥,陈雪顿时有些傻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