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疯魔酒吧

一个新坟前,大牛跪在地上,眼中满是泪珠,撕心裂肺的哭喊。

“奶奶,大牛以后一定会听军哥的话。”

听到这撕心裂肺的哭喊吼声,李军心情沉重。

许久,将大牛扶起,问道。

“大牛,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大牛听到李军这么问,脸上表情慢慢狰狞,吼道。

“他们!都是他们!如果不是他们打奶奶,奶奶也不会死!”

见到大牛狰狞扭曲的咆哮,李军并不感到意外,果然其中有什么隐情。

老人去世前没有说,应该是怕李军会乱来,才将事情隐瞒下来。

“大牛,奶奶是不是叫你听军哥的话,告诉军哥,发生什么事?”

“昨晚俺们回到家里,被一群坏人打,将俺跟奶奶拖出去,把房子拆了,还抢走俺们的钱。”

李军听到大牛说出这些话,顿时无奈叹口气,没想到当初给老人的钱,反成祸害。

夜幕逐渐降临,别墅里,陈雪正生着闷气,嘴里碎碎念道着。

“臭流氓,大色狼,到底是哪里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气死我了。”

海K市西边,某一个酒吧面前,李军带着大牛,正准备走进酒吧,大牛却停下来。

“大牛,怎么了?”

“军哥,奶奶不让俺进这种地方,奶奶说,只有坏人才来这样的地方。”

看着大牛一副认真的模样,李军微微一笑。

“奶奶临走前,让你听我的话,军哥现在就是坏人,你要不要跟着我,那就看你了”

“不管军哥是不是坏人,大牛只知道奶奶说让俺跟着你。”

李军并未说话,直接走进酒吧,大牛则跟随在李军身后,不在犹豫。

酒吧里的许多正很久的染发徐混们,突然见到门口外走进来的休闲装男子。

他们差点吓得被酒呛死,连连咳嗽,眼中满是惊恐与茫然。

这,这煞星,怎么又来了,他想干什么,那些染发徐混没敢怠慢,急忙拿起手机。

在酒吧里某一处,一名穿着打扮妖艳的少女,见到身穿休闲装的李军走进来,她也是微微一愣。

脸上满是兴奋神色,看向李军身后,李军既然来这里的话,陈姐是不是也过来了?

不久前妖艳少女打电话给陈雪,想约陈雪一起出来喝酒,却被陈雪拒绝,理由是不知男保姆跑哪了,父亲不让她出去。

当妖艳少女见到李军后面的是一名体形健壮的汉子,并不是陈雪,她微微有些失望。

犹豫片刻,妖艳少女拿出手机,拨通陈雪的号码。

陈雪正生闷气着,坐在别墅的沙发上,等着李军回来,要教训李军,却没想这时手机响起。

见到手机上显示的号码,陈雪接通,直接开口说道。

“小叶,今天我真的没有心情出去,你玩开心些。”

“陈姐,你绝对想不到,在酒吧里我遇到谁,是你的男保姆,李军!”

“什么,那臭混蛋跑去酒吧干什么?难道他带着女人?该死的大流氓,我要…”

“陈姐,你还说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一没见到他,就这么着急,放心好啦,他没带女人进来,身后倒是跟着一个魁梧的男子。”

坐在沙发上的陈雪,听到手机里说李军没带女人去酒吧,她心中的气才消不少,不过很快冲进房间。

“小叶,你在哪个酒吧,我现在就过去,看我不狠狠收拾他!”

“还是老地方,西城,疯魔酒吧…”

没等妖艳少女小叶说完话,手机已被挂断,妖艳少女此时心中满是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姐难道真的喜欢上这李军,从来没见过陈姐如此在意一个男人。

没多久前,另外一边,疯魔酒吧二楼的包厢里,狼哥正喝着酒,躺在沙发上吞云吐雾。

这时手机响起,狼哥看一下号码,接通手机,不耐烦的喊道。

“有什么事,赶紧说。”

“狼哥,他,他来,来了!”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话都不会说清楚吗!谁来了?”

“那个煞星,李军!”

“什么!他,他来哪了?”

“来我们酒吧了!正走向二楼的包厢区!”

听到此话,狼哥直接从沙发上一蹦而起,丢掉手中的雪茄,脸上露出惊恐着急神色。

哪个混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混蛋?难道又去收六十岁以上老人的保护费?我不是亲自吩咐过他们吗!真是要命了!

狼哥心中忐忑不安,急忙打开包厢的门,冲出去。

刚冲出包厢的门,只见远处李军走上来,狼哥急忙挤出笑容,一路小跑过去。

“大哥,大哥您怎么来了,怎么也不提前通知小狼下去接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