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

一切发生太突然,李军有些措不及防,整个人一下僵硬愣在原地。

看着怀中语气满是焦急,甚至带着一丝哭腔的陈雪,正紧紧抱着他,身体微微颤抖着。

陈雪似乎被吓到了,可是从陈雪的语气中,李军听得出来,是真担心他。

甚至不管嫌弃他身上沾染着鲜血,直接过来抱住他,要换做其他女孩,早就吓得尖叫逃跑。

“李军,你,你别担心,我现在就打电话叫救护车。”

陈雪正要转身打电话叫救护车,还没等她离开,李军突然反手,将陈雪一下抱在怀里。

顿时陈雪整个人都愣住,感觉到温暖而熟悉的怀抱,她非常享受,这时又被血腥气味刺激,立即清醒。

“李军,你怎么样了,到底哪里受伤了,别害怕…”

“即使这样,你还是陪在我的身边,小雪,谢谢你…”

面对焦急不已的陈雪,李军轻声在她耳边说道。

“不,你别说话,我不会让你出什么事。”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李军轻轻抚.摸着陈雪的小脑袋,陈雪感受到李军的温柔,她整个人愣原地,不在挣扎,任由着李军将她抱在怀中。

“可,可是你浑身满是鲜血。”

“这些是别人的血溅到我身上而已,我并没有受伤。”

突然听到李军说,是别人的血,陈雪下意识发出尖叫,一把推开李军,连连退后。

当陈雪退后才注意,此时李军身上没有穿衣服,陈雪吓得再次尖叫,落荒而逃,冲出浴室。

陈雪回到自己的房间,冲进浴室,在浴室里回想方才的事,陈雪双腮不由羞涩发红。

将身体沾染的血迹冲洗干净,李军从公用浴室走出来,正走回自己的房间衣服。

就在李军经过陈雪的房间,毫无预兆门突然打开,陈雪包裹着浴巾,正擦干湿漉的头发。

抬头去见到没穿衣服的李军,正站她的门口,陈雪再次尖叫声,砰,门关上。

“你,你个大色狼,你怎么不穿衣服!”

听着门里传出来的咆哮声,李军也很无辜,要穿衣服,好歹也得回房间才有,谁让公用浴室里没浴巾了。

李军也不敢停留,急忙溜回自己房间,过好一会,换好衣服走出来。

刚走到楼梯,却见到一楼的沙发上,陈雪坐在那里,正气嘟嘟的盯着他。

“喂,大色狼,你给我下来,我们得好好谈谈!”

下意识想转身走回去,还没来得及,只听陈雪声音传来。

李军无奈走下去,坐在沙发的另外一头,看着对面气嘟嘟模样的陈雪,李军忍不住开口道。

“陈雪,你相信我,刚只是误会,疼,疼,有话好好说,别扑过来就咬啊…”

李军没想到,陈雪如此蛮不讲理根本不听他把话说完,就扑过来,压在他身上,咬着肩膀。

陈雪咬这一口,可谓是毫不留情,用尽全身力气,李军不断求饶着。

“喂喂,这回真的疼,轻点,轻点,有话好好说…”

没等李军说完,陈雪松口,回到沙发另外一边,抱着双腿,眼眶已发红,随时都会落泪。

这情绪变化太大,李军有些跟不上,刚还是气嘟嘟趴在身上咬他,怎么一转眼,又委屈的要哭起来。

“小雪,我的大小姐,我的姑奶奶,你先别哭好吗?有事商量,我是不是做错什么?”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陈雪委屈抬起头,轻轻拍一下沙发,示意李军坐近点。

见到楚楚可怜模样的陈雪,李军哪敢不从,急忙坐得近一些。

陈雪一抬头,见到李军距离还是有点远,她泪汪汪,却凶狠道。

“你给我过来,我又不咬你!”

面对喜怒无常的陈雪,李军只能缴械投降,坐到陈雪的身边。

陈雪直接侧身,将脑袋依偎在李军肩膀上,哭泣道。

“呜呜,你,你就是欺负我!我要告诉我爸爸。”

看到一下哭起来的陈雪,李军彻底凌乱了,显得束手无策。

伸出手,将陈雪拥入怀中,很无奈的说道。

“小雪,我们得讲道理是不是,我怎么又欺负你了?你不能总冤枉我。”

“呜呜,你还不承认!你害我那么担心你。”

陈雪哭的更伤心了,听到此话,李军不知为何内心冒出一种奇妙的暖意。

“打你手机打不通,又不知道你在哪,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听着怀中陈雪委屈的哭道,李军将她抱住,温柔道。

“好了,小雪,我答应你,以后我要是去做什么,我都会提前告诉你,不让你担心。”

刚还在哭泣的陈雪,猛然抬头,伸出小指头,李军也伸出小指头。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骗人,盖章。”

“你答应过我的,以后要去做什么事,必须得先告诉我!”

“恩,我答应你,啊,啊,疼,疼,怎么又咬我!”

“谁让你刚在我的房间前耍流氓!咬死你!”

“误会,那真的是误会…”

就在这时,别墅的门被推开,陈华刚进门,就呆愣在原地。

他见到沙发上两人躺着,女儿穿着白色吊带睡衣裙,正趴在穿着大裤衩的李军身上,而且看似在接吻。

李军和陈雪,两人也瞬间呆愣原地,李军用僵硬的语气说道。

“陈叔,如果我告诉你,你看到的,真只是误会,你信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