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面

“酗子,将车开到治安局,把这四个为非作歹的扒手送进治安局。”

“好嘞…”

司机应一声,朝着治安局开去,老人看向李军的方向,刚想要说什么。

却见李军微笑着点头,老人最终没有开口,眼中满是欣慰。

李军和陈雪坐在车的后方,车上乘客都小声议论纷纷,这些议论都是关于李军和陈雪。

过许久,看着沉默寡言,目光注视车窗外的李军,陈雪突然挽住李军的胳膊,在他耳边轻声道。

“谢谢你。”

听到此话,李军有些意外,没想到陈雪会说谢谢,当看向陈雪时,陈雪并没有松开李军胳膊的意思。

她挽着李军的胳膊,脑袋轻轻依偎着李军,见她如此,李军倒也没说什么,任由着她。

过一会,公交车停在治安局里,在乘客协助下,将贼眉鼠眼中年人以及三名汉子押下车。

等车上的乘客叙述发生的事,一个漂亮女警说道。

“那见义勇为的青年呢?他在哪?”

车上的乘客,听到漂亮女警这么问,才回想起擒拿住四个扒手的李军。

于是四处张望,可惜的是,哪里还有陈雪和李军的影子…

先前见义勇为的老人看着一个方向,语气中满是欣慰道。

“社会上,要是多几个像这样的年轻人,那就好了。”

一个啤酒肚穿着警服的中年人从治安局内快步走出,四处观望着。

直到看到那见义勇为的老人,急忙恭敬说道。

“林秘书,车上四个扒手没有伤害到您吧,您遇到这样的事,怎么不打电话给我,这是我的失职!”

林秘书?听到这三个字,车上的那些乘客忍不住一惊,眼中满是惊讶的注视向老人。

在海K市,能让治安局副组长这般恭敬姓林的书记,只有一个!

连站一旁治安员们都忍不住惊讶,这老人就是海K市有铁面书记之称的林政?

连市长要要敬他三分的林秘书?

许多乘客突然意识过来,为何刚刚看老人如此熟悉,原来就是电视上经常讲话的林秘书!

“我没什么事,幸好在车上有个见义勇为的小家伙,一定得好好奖赏那小家伙。”

“是是是,一定好好奖赏,林秘书,您说的那年轻人呢?”

副组长急忙顺着林秘书的话说道。

林秘书看着李军和陈雪离开的方向,面带微笑道。

“只可惜那小家伙似乎不在乎名利,不过我相信以后还会见到那酗子。”

车上的乘客听到副组长和林秘书的对话,心中无比后悔。

早知道老人就是林秘书,他们就算拼性命,也会跟那四个扒手搏斗。

能得到林秘书赞赏认可,无疑前途一片光芒,只可惜他们错过机会。

有时机会就在身边,只是没有用心观察,等机会错过,才意识到后悔。

或许其他人将这当作机会,李军和陈雪却不把当回事。

李军将老人当成普通的老百姓,并未在意。

治安局中忙成一团,寻找李军和陈雪,但他们两人早就乘车前往绿叶游乐园。

买好票进入游乐园,陈雪在这时就像一个快乐的精灵,拉着李军这边玩玩,那边转转。

一会又坐过山车,一会又玩碰碰车。

明明害怕鬼屋,还非得拉着李军一起进去,结果全程下来,几乎都是闭着眼,挽着李军的胳膊走出来。

李军此时相当无奈,被陈雪硬拉着乱跑,看得其他来游乐园玩的男性异常嫉妒。

似乎在嫉妒李军,能交到这么一个漂亮可人的女朋友。

在别人眼中,李军和陈雪就像是热恋中的男女。

陈雪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两人在游乐园中几乎把所有玩的玩一遍,才停歇下来。

两人坐在亭子里,李军看着脸上满是笑容的陈雪,有些疑惑,他第一次见到陈雪这么小女生的一面。

陈雪似乎察觉到李军在看着她,于是她转过头,看向李军,撒娇着说道。

“李军,我想吃冰淇淋,你去给我买嘛…”

两人吃着冰淇淋,陈雪脑袋瓜里不知突然想起什么,一脸期待道。

“李军,你知道吗?小时候,我有个愿望,等长大,我要和我的男朋友乘坐那个…”

顺着陈雪的手指,李军看过去,陈雪继续说道。

“可惜我一直没有交男朋友,所以那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李军,你陪我坐摩天轮好不好。”

见陈雪眼中兴奋的目光,李军也不扫兴,直接答应下来。

两人登上摩天轮,摩天轮缓缓的转起来,当摩天轮达到最顶端时,陈雪闭上双眼,双手放在胸前。

过好一会,等陈雪睁开双眼,李军这才好奇的问道。

“你刚刚是干什么。”

“据说凡是第一次登上摩天轮的人,当摩天轮抵达最顶端,闭上眼睛许愿,那么愿望将会实现。”

“你许什么愿?”

“哼哼,不告诉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