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任性

看到陈雪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李军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也没继续追问。

“哎呀。”

陈雪轻喝一声,一旁眼疾手快的李军将她扶住。

“怎么样,有没有伤着?”

“扭到脚了,疼,你,你干什么。”

微皱眉头,陈雪有些痛苦道。

没等她把话说完,李军已将她抱起,陈雪有些惊慌失措。

李军并未理会她的话,把她放在座位上,轻轻温柔把陈雪的鞋子脱下。

“伤到筋了,你别动,我帮你按摩几下就好,会有点疼,你忍着点。”

查看一番,李军头也没抬说道,见满是温柔的李军,陈雪脸色变得红润,显得有些发烫。

李军并没察觉到陈雪异样,按摩好后,李军帮陈雪将鞋子穿好,松一口气道。

“没事了,你走两步看看,是不是还疼。”

这时摩天轮停下来,陈雪小脑袋瓜不知想什么,突然撒娇道。

“李军,还是很疼,你背我下去好不好?”

“这不太好吧。”

“我一个女生都不怕,你怕什么,让你背你就背,你是我的保姆,在说了,我现在受伤,总不能让我一个女生扭到脚后还走路吧。”

陈雪半撒娇半赌气,嘟着小嘴很是可爱。

见到陈雪如此,李军也无可奈何,既然陈雪都这么说,他还能说什么。

摩天轮的门打开,李军蹲下身来,陈雪红着脸蛋趴在李军的背上,双手扣着李军的脖子。

当陈雪的胸部压在李军背上,李军内心猛然一颤,一股微妙感刺激着李军。

“李军,你干什么呢,走啊。”

趴在李军背上的陈雪羞红着脸,小声道。

“呃,好的。”

李军双手搭在陈雪的翘臀上,一下将陈雪背起。

当李军双手搭在陈雪臀部,她脸色变得更加红润,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不过陈雪发现李军并没有什么异样,陈雪内心羞涩慢慢淡化。

李军背着陈雪走出摩天轮的举动,引起其他少男少女的注意。

看着李军背着陈雪走出摩天轮,一名花季少女看向身旁男朋友,撒娇说道。

“亲爱的,我也要背背,你看他们,好浪漫,人家背着女朋友走出摩天轮呢。”

“好好好,只要你愿意,就算背着你直到永远都行。”

少男温柔的说道,将自己的女朋友从摩天轮中背着走出来。

女孩子都喜欢浪漫,有第一个模仿,很快其他少女都撒娇着让自己的男朋友背出摩天轮…

“那边,左边,往左边走,你怎么左右都不分。”

很快陈雪便放开了,双手蒙住李军的眼睛,指挥着李军。

在李军背上的陈雪不亦乐乎,可李军却异常难受,陈雪胸部抹擦着李军的背部,一次次刺激着李军的神经。

“往左边,左边,左边,前面是灯柱,要撞上啦,你怎么这么笨。”

半响之后,李军无奈的停了下来,郁闷道。

“我的大小姐,你说的方向是右边,你蒙着我的眼睛,我根本看不到路好不好。”

“你管我,我说左边就左边。”

陈雪直接无视李军话。

在陈雪的指挥下,走十几分钟,彻底过把瘾。

“好了,就是这里,停下来。”

前面那小型舞台,李军不知道陈雪想要干什么。

陈雪倒也没有理会李军,从李军的背上跳下,坐在那一排排的椅子上。

这时李军才显现,在前面那一排排的椅子上,绝大部分都是相依相偎的小情侣,正甜蜜的看着台上。

“今天本小姐唱一首歌给…呃,我决定了,你要唱一首歌给我听!”

陈雪异常霸道宣布道。

“我不会…”

李军没来得及把话说完,陈雪直接站起身,走向拿小舞台,回过头朝李军坏笑道。

“你说过,只要不算过分要求,你都会答应我,现在,我去帮你报名…”

看着陈雪走向小舞台,李军郁闷说道。

“你刚刚不是说腿疼吗?陈雪,等等,我不会唱歌。”

陈雪再次无视李军,过没多久,陈雪回到李军身旁。

“陈雪,你别胡闹行不行,我真的不擅长唱歌。”

“你说过的,只要不是过分要求,你都会答应我,现在就只是让你唱首歌而已。”

这时小舞台上,一名主持人走上来,说道。

“下面有请李军先生上台。”

看着一旁兴致勃勃的陈雪,李军也不想扫兴,于是站起身,朝小舞台走去。

李军以前并不是经常唱歌,重生之后,发现自己不仅记忆力,学习力惊人,就连声音都能自由控制,模仿别人的声音。

“李军先生,请问你想要唱什么歌曲?”

“帮我放专属天使的伴奏,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