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

甚至不少胆小的乘客吓得闭上眼,不敢看接下来发生的事。

有些人甚至觉得,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极可能被刺杀,但接下来几秒,所有乘客都傻眼。

三名扒手拿刀子冲向休闲装青年,青年不仅没有畏惧,反大步一跨,直接朝前方冲去。

一拳击打向一名汉子的脑袋,速度又快又狠,砰,闷响一声。

那名汉子还没来得及碰到李军,被李军一拳直接打得趴在车窗上。

收回拳头,李军一跃而起,膝盖直接朝着另外一名汉子的肚子横踢。

咔嚓一声,另外一名汉子嘴里喷出口水,双手捂着肋骨瘫坐在地。

此时的他已无法动弹,在短短的几秒内,四个扒手只剩下贼眉鼠眼的中年人。

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已完全傻眼,他握着刀子,不知是向李军冲去,还是求饶。

不过他很清楚,要是求饶的话,极有可能被乘客们群殴,心一横,怒喝一声壮胆。

握刀子朝李军的肚子刺过去,见这一幕,车上其他乘客闭上眼,生怕见到这一幕。

就在这时,贼眉鼠眼中年人的背后,先前那老人一下拉住他的衣服。

贼眉鼠眼中年人见到老人拉着他的衣服,他勃然大怒。

如果不是这该死的老头站出来,相信没人敢反抗,于是贼眉鼠眼中年人转身,刀子刺向老人的胸口。

突然转变让车上的乘客都惊慌失措,但他们不敢伸出援手,只是恐惧的注视事情发生。

见没人敢拦截,贼眉鼠眼中年人狰狞吼道。

“老头,给我去死!”

眼看刀子就要刺在老人的身上,所有人吓得闭上眼。

连老人眼中也满是惊讶,千钧一发,贼眉鼠眼中年人手中的刀子被一只手握住。

“对老人使刀子,是不是太过分了?”

一个淡淡声音传来,贼眉鼠眼中年人眼前的人,不由得吓一跳。

这家伙,什么时候来到我的面前?

李军站在贼眉鼠眼中年人的面前,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贼眉鼠眼中年人想要抽出刀子,可他很快发现,在青年双指之间的刀子,无论他怎样使力,都无法将刀子抽出。

过许久,胆小乘客们才慢慢睁开眼睛,当他们见到刀子被李军夹在双指之间,忍不住一楞。

没等那些人明白是怎么回事,砰一声,李军一脚将贼眉鼠眼的中年人踢倒在地。

倒在地上的中年人捂着胸口,脸上满是恐惧与震撼,这时他也明白,这回碰到钉子,急忙求饶道。

“大哥,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对不起,我不该得罪…”

李军并没有理会贼眉鼠眼中年人的求饶,淡淡说道。

“向我求饶有什么用,你又没有得罪我,你得罪的人是她,要求饶就向她求饶,放不放过你,那要看她了。”

贼眉鼠眼中年人听到李军这么说,看向陈雪,只不过,贼眉鼠眼中年人刚打算开口求饶。

啪,一声脆响,陈雪一脚踢向拿贼眉鼠眼中年人的裆部。

一声惨叫声从贼眉鼠眼中年人的口中传出,双手捂着裆部。

额头上冒出青筋,背后早已满是冷汗,脸色狰狞,嘴角吐着白沫,他没想陈雪会这么狠。

这一脚可谓毫不留情,陈雪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当贼眉鼠眼中年人说出要她肉偿的话,已彻底惹怒陈雪。

在座的乘客,忍不住倒吸冷气,他们也没想过,美丽动人的女孩会如此彪悍。

尤其见到陈雪踢下这一脚,依然面无表情,许多男乘客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裆部,只觉得下体有些发凉。

看着陈雪面无表情,李军就已经知道贼眉鼠眼中年人会悲剧。

因为陈雪表现出这样的神色,说明陈雪心中已经相当愤怒,李军也不在意,也没阻拦。

看着缩着虾米般的贼眉鼠眼中年人,陈雪蹲下来,脸上挂着微笑问道。

“你刚刚说什么?让我肉偿你们是吧?”

贼眉鼠眼中年人听到陈雪的这句话,额头不断冒出冷汗。

女人都是很小气的,越是漂亮的女人,越小气,千万别得罪女人。

“不,我,我刚刚只是开玩…”

贼眉鼠眼中年人强忍着下体的痛楚,求饶道。

可惜陈雪根本就不打算让他解释。

啪,又一脚踢在贼眉鼠眼中年人的裆部。

当第三脚踢下去,贼眉鼠眼中年人直接吐出一口白沫,整个人昏迷的倒在地。

其他三名汉子见到贼眉鼠眼中年人这样的下场,他们一动不动躺在地上装死。

见到陈雪三脚踢晕贼眉鼠眼中年人,车上的乘客突然像是吃伟哥,不仅变硬,甚至连胆子也变大,许多人喝道。

“好!打得好!这些该死的家伙,只会作威作福。”

可这时,先前见义勇为老人语气满是感慨。

“哎,现在的人呐,在真正面对的时候,都缩进肚子里咯,马后炮倒是挺响亮。”

听到老人叹气声,在座乘客都闭上嘴巴,显得有些尴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