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生气了

公交车上扒手见多了,通常都是几人作案,一个被抓的话,其他几人会一拥而上。

但在公交车上见义勇为抓扒手,却反遭暴打,甚至被刺死的人,也有不少,许多乘客敢怒不敢言…

此时车上的乘客们都不想多管闲事招来横祸。

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和其他三名汉子见到车上的乘客都敢怒不敢言,一时贼眉鼠眼的中年人更加猖狂。

见陈雪又是一个弱女子,贼眉鼠眼的中年人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刀子,玩弄着刀子,语气中满是玩味的说道。

“小妹妹,你活得不耐烦了,哪只眼睛看见哥哥我偷东西,这样诬赖我,你说你怎么补偿我?要不陪哥们几个玩玩,就一笔勾销如何?哈哈哈…”

这辆公交车上,也有几个年轻的酗子,见到陈雪这么漂亮的女孩,被贼眉鼠眼的中年人这样调.戏,他们心中也是有些愤怒。

那几个酗子想要怒发冲冠,见到四人手中都有刀子,最终还是坐在原位,和其他人一样敢怒不敢言。

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和其他三个汉子眼中满是贪婪的在陈雪身上打量着。

这时一个愤怒声音,在车厢内响起。

“你们不要太猖狂,偷东西被发现,难不成你们还想打人?”

听到愤怒声音,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和其他三名汉子眉头微皱,朝声音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头发半白的老人脸上满是愤怒注视着他们这边。

“老头,你是不是想死,管哥们几个的闲事?”

贼眉鼠眼中年人见是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他脸上满是不屑道。

他们根本就不将老人放在眼中,正慢慢走向老人的方向。

“他们偷你们的东西,你们却忍声吞气,在车上有二十几人,难不成还怕他们这四人?难道不如一个弱女子和一名老头子?”

见到在场的乘客都是一脸恐惧,甚至放弃反抗,装作没看见,老人有些愤怒道。

在座乘客听老人的这句话后,心中一阵羞怒,同时一股蠢蠢欲动的冲动也在驱使着他们。

四名男子见车上气氛有些不对,他们四人心里也是暗暗着急。

如果真像老人说的那样,公交车上的人团结一致。

他们四人也就只能束手就擒,为能震住车上的其他乘客,贼眉鼠眼的中年人怒喝道。

“你个老不死的家伙,说什么!今天宰了你!”

说着贼眉鼠眼中年人握着刀子,朝老人的方向冲过去。

可贼眉鼠眼中年人还没冲出几步,只听砰一声轻响。

一股钻心剧痛,从贼眉鼠眼的中年人下体传来。

众人见到这一幕,包括和贼眉鼠眼中年人一伙的三名汉子,全部都傻眼了,眼中满是惊讶和不敢置信。

毫无预兆之下,他们认为很好欺负的弱女子一脚踢出,正好踢在贼眉鼠眼中年人的裤裆上。

砰一声,令所有人觉得头皮发麻,同时心中默念道,碎了!

一声杀猪般的惨叫从那贼眉鼠眼中年人的口中传出。

手中的刀子掉落在地上,瞪大着双眼,双手捂着裤裆,在地上不断蠕动着,挣扎着。

半响过后,疼痛感才慢慢减轻,贼眉鼠眼中年人强忍剧痛从地上站起,双腿颤抖的站在原地,朝三个汉子吼道。

“混蛋,你们都愣着干什么,将这臭娘们抓下去,得罪老子,我要让她肉偿!”

贼眉鼠眼中年人是四人中的头儿,听到此话,其中一个汉子一巴掌朝陈雪的扇去。

还没等巴掌扇打在陈雪脸上,那汉子的手被李军扣住手腕。

李军看着眼前这汉子,脸上满是平静说道。

“趁她没生气,你们几个最好给我滚下车,否则后果自负…”

车上的乘客们,见到有人出头,还说出这样的话,车上许多乘客更加议论纷纷。

没等李军把话说完,陈雪脸色阴沉说道。

“我已经生气了,这四人,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怎么处理!”

众人不知道陈雪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不过很快李军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

李军无奈摇头,一拳毫不犹疑朝着那名汉子击打去。

砰的一声。

拳头落在汉子的脸上,那名汉子连反应都没来得及,被一拳击中。

鼻梁被一拳打断,鲜血不断的从鼻子内喷出,整个人昏迷的倒在地上。

其他两个汉子和贼眉鼠眼中年人见到这一幕,怒喝一声,握刀子朝着李军的方向刺去。

“该死家伙,你竟然动手,看哥们几个不弄死你!”

其他两名汉子听到贼眉鼠眼中年人怎么一喊,握刀子朝李军的方向冲去。

那些本想要见义勇为的乘客,见到几人动刀子,在次被吓得坐在原位不敢动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