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焰嚣张

在胡同里的三名染发徐混,看着李军远去背影,他们彻底瘫坐在地,感到不可思议。

不久前见到李军狰狞扭曲的神情,他们还以为会被干掉,却没想到李军如此轻易就放过他们。

回到别墅,陈雪坐在一楼沙发上,见李军回来,她一下站起身,拦住李军。

“李军,你怎么现在才回来,是不是在外面又招花惹草了?”

陈雪打量着李军,一副质疑,审问般的目光。

对于陈雪的喜怒无常性格,李军逐渐习惯,甚至懒得回答,正准备绕过去,走回自己的房间。

“你让我一个人回来,就不怕半路我遇到什么危险,你好狠的心呐。”

突然陈雪很委屈模样说道,明明是陈雪自己开车回来,丢下他,现在倒好,变成他的错了。

“我的陈大小姐,那你说,到底怎么样,你才肯罢休?”

“反正都是你的错,下午没有课,我要出去玩,你得陪着我,保护在我身边。”

陈雪霸道的宣布,说完此话,直径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下午李军正睡得迷迷糊糊,只听一阵敲门声,开门见到穿着休闲装的陈雪。

李军眼中微微惊讶,眼前穿着休闲装的陈雪别有一番滋味,像是可爱的邻家少女。

见到李军有些看傻眼的目光,陈雪心中小小得意一把,说道。

“愣着干什么,你还不赶紧换衣服,我现在准备出去。”

经过一番洗漱换好衣服,两人走出别墅,李军疑惑懂。

“今天不开车出去吗?”

“去游乐园玩,谁会开车去,走咯。”

说着话,陈雪直接挽住李军的胳膊,将他拖拽着,大步往前走。

李军倒也没在意,任由陈雪拖拽着他,不过李军没想到的是,陈雪有如此小女孩的一面,这小任性似乎还有些可爱。

很快陈雪拉着李军,乘坐上22号公交车,要前往海K市最大的绿叶游乐园。

见到两人登上公交车,在不远处一辆黑色轿车里,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汇报道。

“陈董,小姐跟李军乘坐22号公交车,我们要不要跟随着那辆公交车?”

“不用了,有李军跟随在她身边就行,你们撤了。”

在公交车上,陈雪显得有些小激动,看着身边沉默不语的李军,她开口说道。

“喂,李军,待会我们玩什么,海盗船?还是过山车?闯鬼屋?你喜欢玩什么?”

“呃,这些我都没玩过,以前也没有去过游乐园。”

“不是吧,你一次都没去过游乐园?不过也没关系,一会我带着你玩…”

没等陈雪说完话,她眉头微微皱起,目光锁定在身前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的身上。

那名中年男子正扶着把手站在公交车的走道上,起来跟一般乘坐的人没什么区别。

但他的目光却四处打量,打量着别人的口袋,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很快到下一个站,公交车又上来一批人,这批人中绝大部分是中年妇女。

公交车上拥挤不少,中年男子继续四处打量着,似乎在寻找目标。

没过一会,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将目标放在一个中年妇女的身上。

他慢慢接近中年妇女,站在中年妇女身边,随后伸出一个长夹子,伸进中年妇女手提包。

中年男子并不知道,他这一系列动作,都被陈雪看在眼里。

就在贼眉鼠眼的中年人长夹子伸进手提包里时,陈雪从座位一下站起来。

一旁的李军看到陈雪走向贼眉鼠眼的中年人,李军知道,陈雪又要惹事。

于是李军也跟着站起身,跟在陈雪的身后。

还没等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得手,站在一旁的陈雪喝道。

“喂!你干什么!偷东西!”

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听到陈雪喝斥声,急忙将长夹子收回衣袖里,眼中满是惊讶,随后变成愤怒。

在公交车上的人,听到喝斥声,都将目光聚集在陈雪和贼眉鼠眼中年人身上。

见到公交车上的人目光全部聚集在他的身上,贼眉鼠眼中年人恼羞成怒吼道。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偷东西了?”

“你用衣袖里的长夹子已经伸向这位女士的手提袋,若不是我喊你,早就偷出来了,还有刚刚你偷了三个人的手机!”

听到陈雪这么说,公交车上的人急忙查看一下自己的财物。

有三人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正打算说什么,可就在这时,一旁其他三名汉子站起来。

“你个贱人,哪只眼睛看到他偷东西?你们谁丢了东西,有种就站出来!”

其中一名汉子手中玩弄着一把匕首,冷视着公交车上其他乘客喝道。

公交车上的乘客本来议论纷纷,见到站起来这三名凶神恶煞的人是一伙,下意识的闭上嘴巴.

连三个被偷手机和钱财的人,都不敢出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