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第一猛人诞生

不是吧,又是李军,这家伙还会针灸,手法的确很洒脱,至少我比不上他。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女神,会自愿给这家伙当示范,可恶,实在太可恶!

这视频是真的吗?在哪个教室拍摄的?这简直就是恶魔,竟在短短片刻,将一个人的眼睛弄瞎!太可怕了。

视频里的人,就是那传闻的交换生吗?敢打庄羽,威少,还获得精英军训冠军的李军?

不可能,校花陈雪居然亲他,还抱着他,这太打击人了,我的刀呢,别拦着我,我要找那家伙拼命!

看清楚,都看清楚,从来没人能接近的陈雪,脸红了!她竟然羞涩了!我没的眼没花吧?

这视频到底是真是假,真的能通过穴位按摩,药物,能让胸部变大吗?有点小期待,谁知道他的联系方式…

短短不到几分钟里,校园网上的一段视频,引发各种评论,有人愤怒,有人惊愕,有人感慨。

那段视频正是上一节课,李军走上讲台后开始录制,也不知是哪个学生录下,并将其发到校园网上。

更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分钟时间里,整个校园网一片沸腾,所有学生,甚至教师,都在讨论着李军。

而此时,某个教室里,一名女生也正看着此视频,她脸上露出一抹妩媚笑容。

“李军,找你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没想到你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这回抓到你了。”

上午放学,许多男生,女生走出教学楼,许多人纷纷站不远处围观着。

“这身材,这脸蛋,简直就是极品中的尤物,她是谁,是我们学校的女生吗?”

“她到底是谁啊,无论身材,相貌,气质,都丝毫不亚于校花陈雪!”

远处几名男生见到教学楼前,一名少女正站在那里,似乎等待着人,忍不住惊叹道。

“别找死,她可不是你能招惹的人,号称刺玫瑰杨冰,你都不知道,还在这里犯花痴。”

“什么,她就是黑虎堂的大小姐杨冰!以前只是听说,一直没见过。”

“杨冰很少在学校里,出现在公共诚次数也不错,极少人见过她,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她本人!”

“杨冰在等什么人?莫非是在等男生?”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是前所未有的事,从未听说过有谁能摘下这朵带刺玫瑰!”

无论男生们,还是女生们,见到杨冰在教学楼面前等待,许多人都不愿离开,在远处等候着。

他们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谁这么大本事,能让带黑虎堂大小姐杨冰,在公共诚等待。

没多久李军走出来,只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刚走出教学楼,身前闪出一个人,拦住他的去路。

见到这一幕,许多男生眼中瞬间冒出愤怒火花,是他,又是他!又是这李军!

这家伙,不仅引得校花陈雪投怀送抱,甚至连另外一位校花杨冰,似乎也对他有意思。

怎么会这样,连杨冰都对他有意思,那我们岂不是没机会了,不少女生见这一幕暗暗着急。

李军也察觉到,当他走出教学楼,被眼前此人拦住时,所有人目光一瞬间聚集在他身上。

不过说实话,李军见到眼前的杨冰,也很是意外,这是李军第二次见到杨冰。

在学校里的杨冰,穿着打扮虽不像上次那么火辣,可依旧散发着一种让人难以抵挡的诱.惑力。

“你好,李军,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

“杨小姐,你好,很高兴又见到…”

没等李军说完话,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事发生,毫无预兆杨冰直接一把挽住李军的胳膊。

整个身体贴在杨冰的胳膊上,一副泪汪汪,委屈的目光,抬头注视着他。

事情发展的太快,太刺激,无论男生们,还是女生们,见到突如其来的一幕,瞬间石化在原地。

什么情况,谁能告诉我底是什么情况!

这该死的李军,到底对杨冰大小姐做了什么?为什么杨冰大小姐的目光显得如此的委屈!

不可能,这家伙,竟在短短一个上午,不仅校花陈雪献吻,就连校花杨冰也投怀送抱,这家伙简直就是噩梦!

无数男生们,见到杨冰泪汪汪委屈模样,抱住李军的胳膊,内心疯狂咆哮着。

“杨小姐,你这是…”

李军也被杨冰的举动吓一愣,等他缓过神,话还没说完,杨冰抬手,将手指放在李军嘴唇上,示意他不要说话。

见到如此亲密举动,所有男生内心有种想要将李军撕碎的冲动。

不远处被暴打过的庄羽,看到这一幕,完全目瞪口呆,内心对李军的佩服,早已是五体投地。

正当众人呆愣时,只见杨冰眼中满是幽怨,一副楚楚可怜委屈模样说道。

“你好没良心,跟人家好的时候,叫人小可爱,现在转身不认账,叫人杨小姐。”

此话一处,庄羽瞬间泪流满面,竖着李军的方向竖起大拇指。

李军的光辉形象,在庄羽心中被放大无限倍。

在场无论男生们,女生们,一片死寂,不愧是传闻中的猛人!

从杨冰的话中,似乎李军对她做过什么不该做的事,现在想赖账。

连黑虎堂大小姐,他都敢这么对待,试问整个文海大学,还有比他更凶猛的人吗!

这家伙,绝对是文海大学第一猛人!谁敢不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