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修罗场

李军也没想到,杨冰说出这样的话,当时他就愣住了,感觉到无数道仇恨目光投射在他身上。

见到李军愣在原地,杨冰脸上闪过一道诡异的笑容,很快李军缓过神,下意识说道。

“杨小姐,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希望你不要说这样令人误解的话。”

“记得昨晚,我们的约定吗?难道我的身体就这么没有吸引力,绑不住你的心?”

此话一出,许多男生们,女生们,顿时一片起哄哗然,身体,她竟然说身体!

“别拉着我,我要跟他拼命,这该死的家伙,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

“这样的身材,这样的相貌,这样的气质,竟然还不满意,他想闹哪样!”

“不仅玩弄杨冰小姐的感情,还玩弄杨冰小姐的身体,他果然是一个坏男人,不过我喜欢…”

许多男生们愤怒凌然,而也有不少女生则一脸期待,她们似乎并不介意李军是不是坏男人。

“杨小姐,昨晚的约定,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希望你别当真。”

“李军,你好没良心,当时如此信誓旦旦,如今却不认账,因为什么,是因为陈雪吗?在你眼里,我不如她吗?”

杨冰和李军的对话,令众人再度一片哗然,现在是什么情况,莫非两位校花,争夺一个男人?

听杨冰大小姐的意思,像是李军玩弄她后,又想抛弃她,去找另外一个校花陈雪?

正当众人一片哗然,教学楼里陈雪走出来,敲听到杨冰说的话。

当在场的男生们,女生们,见到陈雪走出来时,顿时鸦雀无声,屏佐吸,谁都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见到李军被杨冰挽着胳膊,整个身体都贴在李军的胳膊上,陈雪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李军,你给我过来!”

陈雪用命令的语气,对李军说道,见陈雪想帮他解围,李军试图挣脱杨冰,可杨冰抱得更紧。

一副很是泪汪汪,委屈模样,甚至用楚楚可怜的语气说道。

“李军,不要离开我,我会履行昨晚的承诺,陈雪能给你的,我也一样能给你,包括我的身体。”

此番话一说出,场面彻底失控,有些男生发出狼嚎,有些发出惊呼,还有不少发出愤怒咆哮。

负心汉,陈世美,各种标签瞬间贴在李军的身上,各种仇视,愤怒目光注视而来。

看着杨冰不依不饶,抱着李军的胳膊,陈雪也变得有些着急。

直径走到李军的身边,一言不发,直接抱住李军的另外一条胳膊,整个身体也贴在李军身上。

这一幕发生的实在太突然,方才还在咆哮,怒吼的男生们,再度变得安静下来。

“谁都别拦着我,我要拜他为师,他实在太牛了!两位校花被他治得服服帖帖,死心塌地!”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传授我泡妞大法。”

对于一片哗然的男生们,陈雪并未在意,她目光死死盯着李军身旁的杨冰。

同时杨冰也似笑非笑注视着陈雪,像是发现一个极为有趣的事情。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女人的修罗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两女争夺同一个男生,还是校花级别的美女!

在男生和女生们的眼中,杨冰看上去像是楚楚可怜模样,但在陈雪眼里,并不是这样。

从杨冰的表现,陈雪看到的尽是狡黠,得意模样。

“陈雪,你急什么,我喜欢他,好像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吧?”

“有关系,他是我的男保姆,必须跟在我的身边,没有时间跟你打情骂俏!”

“哦?从小认识你,我还从未见你对一个男生如此紧张,真只是男保姆这么简单?”

“这跟你没关系,杨冰,请你以后不要在缠着他。”

在场众人们都竖起耳朵,想听听陈雪和杨冰到底在说什么,只可惜距离太远,声音太小,他们根本听不到。

杨冰听陈雪说出此话,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坏笑,还没等李军缓过神。

毫无预兆杨冰亲吻在李军的脸庞上,随后松开手,走几步,又停下,回头嫣然一笑。

“好吧,既然这样,你可要看好你的男人,我是不会放弃的。”

说完此话,杨冰潇洒的走出人群,看得在场众人们目瞪口呆。

李军还愣在原地,一时没反应过来,陈雪气得咬牙切齿,松开李军的手。

“你个大色狼,她亲你,你不会躲吗!今天别想坐我的车回家,你自己想办法回去!”

陈雪丢下此话,气嘟嘟的走出人群,李军则一脸无奈。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貌似是杨冰找上门,我又没招惹她,怎么都怪我头上了?

不过对于陈雪变幻莫测的情绪,李军也逐渐习惯,他倒也没有太在意。

很快李军恢复平静,在众目睽睽下,跟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人,直接走出人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