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女生

站在讲台上,陈雪只觉得脸蛋发烫,尤其在众人目光注视下,非常不自在。

片刻之后,一直低头羞涩的陈雪,猛然抬起头,愤怒目光扫视向在座的学生们。

见到陈雪愤怒目光注视,在场学生们都下意识闭上嘴,不敢继续笑话陈雪。

要知道陈雪若是真的发怒,后果相当严重。

看到众人都不敢在发笑,陈雪才走下台,回到自己的座位,目光死死盯着台上的李军。

“这怎么可能,他真的做到了,没想到死穴还能引起如此连锁反应,这事要是传出去,恐怕得震惊整个中医界!”

正当众人陷入一片寂静,吴教授缓过神,忍不住发出惊呼,语气中满是激动与兴奋。

在座的学生们都一脸茫然与惊讶,看着兴奋不已的吴教授,甚至被吴教授说的话吓到。

真的是这样吗?方才李军施展出来的东西,真会震惊整个中医界?

不过也有一些学生,心里不平衡,李军跟他们年纪相仿,嫉妒李军在这方面有如此高的造就。

“就算针灸在奇妙,也比不上当今的药物,一粒小小药丸就能治好病,甚至女生都能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身材,这些都不是中医能做到的。”

一名男学生妒忌心极强,忍不住说道。

当说完这些话,被许多学生们狠狠鄙视,连吴教授也皱一下眉头。

不过吴教授脸上显得无奈,这男学生的语气中带讽刺,但这是事实,谁也不能否认。

可惜这男同学并不知道,在无形之中,已经得罪一些女学生。

有些女学生甚至低头偷瞄一下自己的胸,心中很是自卑。

听到这些话,李军显得格外平静,说道。

“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解决,不过其中也是有负作用的。”

“还有一点,请你不要忘记,无论任何药丸,都是从中草药提取出来的成分凝聚而成。”

“而且女性的胸部发育不理想,不一定要通过隆胸,或整形。”

吴教授和在场的学生们听李军说出此番话,再次安静下来。

尤其在场许多女学生,都双眼直勾勾看着李军。

无论隆胸,整形的负作用相当大,不管哪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纯天然。

“谁说中医就不能够令女生的胸部变大?据我所知,有一种按摩方法,在加上中药,能使得女人的胸部变得完美。”

刚说完此话,几十道火热的目光锁定着他。

如同几十只饿狼遇见猎物一样,那些目光无不例外,都是女学生灼热的眼神…

“外部穴道按摩,加上内部中药作用,这样能使得女性的胸部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还没有任何负作用,这就是中医和西医之间的差距。”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无论任何一个女生都渴望拥有傲人的身材。

尤其听到李军说没任何负作用,女生们火辣辣的注视着李军,甚至一个胆子相当大的女生直接说道。

“李军同学,我愿意当示范!”

听到那名女生如此直白,大胆的话,在场许多男学生都忍不住发出起哄声,甚至有些嫉妒的看向李军。

一些胆小女学生默默注视向胆大的女学生,她们也想让尝试一下李军说的那种方法。

可是她们没有勇气说出来,只能暗暗的羡慕。

见那女生如此直白,李军也是一楞,半响后,李军有些不好意思说道。

“其实这种办法需要穴位按摩,所以示范就免了,我也就在这里说一下。”

“不能在这里示范吗?李军同学,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或加微信联系?我找你,我们一起来深入研究,很深入的示范,你觉得如何?”

那名女生说出此话,毫无遮拦,甚至脸上挂着一丝期待的模样。

如此明目张胆的约,使得教室内的男生们顿时发出狼嚎声,不过片刻,所有人都安静。

其他的女生暗暗的竖起耳朵,打算悄悄把李军的号码记录下来。

见到教室中所有女生,灼热目光都注视着李军,陈雪不知为何,心里蔓延着一股很不爽的感觉。

“不好意思,我只是个学生,而且也不想证明什么。”

李军拒绝得如此干净利落,再度引来在座男生一片起哄声。

铃铃铃…

这时下课铃响起,被众人目光注视,尤其女生的目光,李军感到不自在,刚要转身离开。

“李军,你等等,若是有时间的话,我们一起研究中医,你觉得意下如何?”

一旁吴教授,来到李军面前,语气满是诚恳的说道。

见到吴教授诚恳的模样,李军也不好拒绝,于是点头道。

“要是有时间,一定向老先生请教。”

陈雪看着李军离开,她心中暗道,臭流氓,有这么好的东西,竟然不告诉我。

不过当陈雪心中骂完此话,在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前。

呃,我应该够大了吧,不需要让那家伙按摩。

天啊,在想什么,我怎么会有让那大色狼帮我按摩的想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