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中从获新生

对李军的扎针手法,吴教授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李军的做法,却让他感到迷茫。

这些穴道看起来没任何关联,为何李军将毫针扎在这些穴道上。

最可怕的是好几针还扎在死穴上,若稍有差次,后果不堪设想。

吴教授看不懂李军到底在做什么,事到如今,他也不敢发出声音,凭着呼吸注视着,生怕打扰到李军。

可吴教授万没想到,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更让他惊吓不已。

五十几根毫针扎好,李军走到陈雪身前,毫无预兆下,砰,一声巨响。

食指和中指击打在陈雪的印堂穴上,只听其闷哼。

无论吴教授,还是在场的学生们,听到这声巨响,都吓得目瞪口呆,一脸惊恐看着李军。

他,他刚才是想干什么?难道想杀死陈雪?如此巨大响声,得下多大力气!

偌大的教室内鸦雀无声,吴教授的心也悬挂半空,不清楚方才到底发生什么。

“现在你可以睁开双眼,试一试能不能看得见东西。”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陈雪双眼慢慢睁开,所有人都屏佐吸,目不转睛看着陈雪。

当陈雪睁开双眼后,发现眼前一片黑暗。

无边无沮暗的恐惧,使得陈雪发出惊呼,语气中满是颤抖,很慌乱。

“啊,我,我的眼睛,我看不见了!李军,李军!”

陈雪感到惊慌失措,甚至无助,短短一分钟,她的双眼失明。

这时李军握住陈雪的手,温柔的在她耳边轻声道。

“陈雪,别着急,我在,我在你身边,你躺下,现在我帮你恢复。”

惊慌失措的陈雪听到李军的声音,心情逐渐平复,慢慢躺下。

吴教授来到陈雪身前,看着睁开双眼的陈雪,吴教授拿着强光手电,照射向陈雪的眼睛。

发现陈雪的眼睛对强光没有任何反应,顿时倒吸一口冷气,内心不敢置信。

没想到印堂穴真能使得人的眼睛失明。

但吴教授更加担心,李军所说的方法,是否真能行得通?

连续击打九个死穴?最后陈雪会没有事?不出任何意外?

在众人目光注视,李军深吸一口气,走到陈雪的身前。

伸出双指,见李军准备重击九个死穴,所有人包括吴教授在内,感到气氛窒息。

这可是死穴,一不小心极有可能…

所有学生们聚精会神注视在李军身上,李军突然出手。

砰砰砰…

连续不断巨响,李军朝着陈雪头部的九个死穴上击打去,在短短的一秒内,连续九声轻响。

那些学生紧紧盯着李军的手,但重击九个穴道时,他们甚至看不清李军是怎么做到。

短短一秒内,李军已将九个死穴完全的击打一遍。

吴教授见李军出手速度,心中暗暗惊讶,不过更让他关心的是陈雪现在怎么样了?

这不仅吴教授关心的问题,也是其他学生所关心,所有目光聚集在陈雪身上。

连续重击九个死穴后,李军并没停止,双手快速挥出。

陈雪身上的五十几根毫针在短短的三秒内,被李军尽数拔除。

此时陈雪在被李军重击九个死穴时已昏迷,见到没动弹的陈雪,所有人都惊慌失措。

李军并未理会其他人惊愕目光,走到陈雪身前,单手顶住百会穴,猛然一使力,双指点在陈雪的百会穴上。

随后站在一旁,几秒后,陈雪睁开眼,猛然坐起,痴呆的注视着前方。

“陈雪同学?你…你没事吧?”

见陈雪痴呆模样,吴教授被吓到,急忙问道。

听到吴教授的话,陈雪才回过神,看着自己的双手,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我能看到了,真的又能看见东西了,太好了,这是真的…”

陈雪从课桌跳下来,激动抱住李军,在李军脸庞上亲吻一下,抱着李军的脖子欢呼着。

见陈雪抱住李军,甚至亲了李军,在座的大学生全部呆傻。

陈雪在学校,没有任何男学生能够接近的她。

那些学生很震惊,疑惑,不解,不明白陈雪为何如此激动。

他们又怎会知道,陈雪在发现自己失明,看不见东西时的惊慌,不安,恐惧。

仿佛世界末日,心一下子落入谷底,在无边无沮暗的世界,谁都会感到恐惧,甚至绝望。

然而在短短一分钟,她的双眼再度恢复光明。

那种绝望中从获新生的兴奋,旁人又怎能理解。

李军也没想到陈雪的反应这么大,当陈雪挂在李军胸前时,圆鼓鼓的胸部压在李军胸口上。

李军浑身一颤,有一股想要抱住陈雪的冲动,那种感觉太过于微妙。

幸好李军自制力相当强,才忍住抱陈雪的冲动,静静站原地,任由着陈雪抱着。

其他学生们不知说什么,吴教授按耐不住,语气中带着颤抖和兴奋问道。

“陈雪同学,你的双眼真没问题?身体也没感到任何不适?”

听到吴教授的声音,陈雪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急忙松开李军的脖子,不知所措站一旁。

通红羞涩的脸蛋,连头都不敢抬起,用蚊子般小的细声道。

“吴教授,我没事。”

众人不断揉着眼睛,心中咆哮着,天啊,我没看错吧,女神陈雪居然害羞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