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此景

陈雪与几名少女有说有笑走进文海大学,李军已将车挺好,刚准备走向教室方向。

没走多远,李军皱起眉头,脸上露出诡异笑容,转身走向文海大学的小树林。

那片小树林一般很少有人前往,倒是偶尔有些小情侣来这里亲亲小嘴,或者做点其他事。

李军刚走进小树林没多久,听到一对小情侣的对话。

“来嘛,就一会,玩一会就好了,这里很少有人来。”

“谁说没人来,我跟某某来的时候,经常有人经过。”

“什么!你竟然跟他来这里鬼混!”

男生听到女生说经常跟某某来这里,顿时语气中满是愤怒。

却没想到女生的语气更加霸道,直接开口骂道。

“你是不是傻!我本来就是某某的女朋友,我跟他来这里有什么不对?我跟你才是鬼混,做不做,不做老娘回去了!”

“亲爱的,我错了,我这就做,你把小内内脱掉,这样好碍事…”

听到对话,李军突然干咳几声,小树林里的男生与女生,被吓得差点蹦起来。

以为是学校保安巡逻,两人裤子都没来得及提上,飞奔朝小树林外面逃跑,边跑边拽着裤子。

看着他们拖着凌乱衣物,落荒而逃的模样,李军无奈摇摇头。

这就是寂寞难耐的大学生,为寻求刺激,真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就在男生与女生逃出小树林没多久,李军身后传来一个气焰嚣张的声音。

“李军,终于让我抓到你,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往哪躲!”

听闻身后传来的声音,李军不紧不慢转回头,见到威少和之前三名健壮男子。

当威少和三名健壮男生,看到李军一脸坏笑注视着他们,四人浑身都不由一颤。

“威少,我们是不是出来太早,应该等英哥他们来了…”

“怕什么,英哥已到校门口,正朝这边赶过来!”

为首的威少,一脸有恃无恐说道,却没想李军没理会这些,朝他们走过来。

见到李军走过来,威少等人连连退后,其中一名健壮男生愤怒道。

“李军,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威少已叫道上的兄弟来收拾你…”

没等健壮男生说完话,只听砰一声,一个拳头砸在健壮男生的嘴巴上。

健壮男生应声倒地,李军一拳打趴健壮男生,没有停歇,一脚又踢向另外一名男生。

只听连续数声闷响,三名健壮男生很快被李军打趴在地,只有威少一人还站着。

“你,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我叫的人马上就要过来了!”

“我说见一次打一次,你还敢出现在我的面前。”

威少见到一脸坏笑朝他走来的李军,整个人连连退后,直接跌倒在地。

李军不打算跟他废话,走到威少面前,抬腿就是一脚,踢在威少的脸上。

砰一声闷响,威少被踢倒在地,其他三名健壮男生也是暗暗叫苦。

他们跟威少说,等英哥他们来了,在出来,可威少就是不听,直接大摇大摆走出来。

结果又被李军把他们全部打趴,看着地上的威少等人,李军不以为然道。

“全部给我跪成一排,双手高举,否则在揍你们一顿!”

其他三名健壮男生,见李军说出此话,他们哪敢犹豫,强忍着身体上的痛楚,从地上爬起。

三名健壮男生双膝跪地,双手高举着,不敢有半点反抗。

躺地上的威少,看着其他三名健壮男生如此跪着,他脸色越发狰狞扭曲。

“李军,你最好别嚣张,英哥他们马上就…”

没等威少把话说完,李军抬腿就是一脚,踢在威少的脸上。

在场其他三名健壮男生,见到眼前这一幕,不由得屏佐吸。

这李军简直就是疯子,连话都不说,又一脚踢在威少的脸上,他想干什么!

被踢倒在地的威少,心中无比愤怒,本来今天是要修理李军,却没想到反被李军修理。

“我看你是找死!等着,在等一会,我让你跪着求饶…”

还是没说完话,一言不发的李军,抬脚又是一腿,踢在威少的脸上。

不远处跪在地上,高举双手的三名健壮男生,见李军已踢在威少脸上第三脚。

威少鼻子已不断冒鲜血,他们内心无比着急,此情此景如此眼熟。

回想起半个多月前,在学校门口时的情景。

当初威少也是被这样打趴在地,威少说一句话,李军就扇威少一巴掌。

李军根本不会手软,就跟现在情况一样,威少只要不说话,就不会被挨打。

只是三名健壮男生哪敢开口提醒,只能暗暗着急,李军不久前说过。

谁说话,就揍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