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比谁固执

被一脚踢翻在地的威少,已钻牛角尖,认怂?不行,绝对不认怂!

只要硬撑着,撑到英哥他们赶过来,那么跪地求饶的人,将是眼前的李军。

此时一个平头男生正怒气冲冲的朝小树林方向走去,边走边自顾自骂道。

“我倒要看看,哪个混球小子,破坏我的好事,看我不拍死他!”

这平头男生,正是李军走小树林中听到对话中的男生。

男生与女生跑出小树林,才得知,并不是学校保安巡逻,而是故意有人整他们。

使得男生无比愤怒,想叫女生回小树林,完成那未完成的事。

“不是将自己吹的有多厉害?只是个咳嗽声,就把你吓成这副模样,真他M丢人!”

骂完之后,那女生直接转身离开,只留下脸上满是羞怒的男生。

过一会,男生心里极度不平衡,决定要让那破坏他好事的人付出沉重代价,

于是在次回到小树林,还从地上捡起一块砖,打算一砖呼死那破坏他好事的人。

可短发男生才刚走进小树林,就听到砰砰砰的闷响声。

听到这闷响,短发男生顿时一惊,急忙躲在一旁。

慢慢接近那边,当男生见到眼前一幕,顿时傻眼,只见三人双膝跪地,高举双手。

尤其见倒地上,一脸鲜血的威少,平头男生脸上露出惊恐神色。

平头男生在学校里也是算猛人,,不过跟威少对比起来,他简直不入流。

威少可是文海大学里最凶狠的人,传闻他还杀过人,跪地三名健壮男生正是威少的手下。

威少几个都是猛人,却被穿着休闲装的家伙,打成这副模样,平头男生暗暗恐惧。

这样的事,咱还是少搀和,心里害怕想要离开,但好奇心战胜恐惧,平头男生还是留下来。

躲在草丛中,静静注视不远处所发生的一切。

威少被连踢三脚在脸上,已满脸鲜血,依旧是不服,他强忍着,等英哥他们赶过来。

想到一向在文海大学里横着走,都没人敢招惹,却被眼前李军暴打,这般耻辱。

而且还是两次,一股无名怒火从威少心里蔓延,死死盯着李军。

“去那边跪下,否则我会一直踹你,踹到死为止。”

“李军,你狠,我比你更狠,来啊!有本事你踹死我…”

威少恼羞成怒,疯狂从地上挣扎着怒吼道。

没等话说完,李军毫不犹豫一脚踢在威少脸上,砰,脑袋撞地发出闷响。

跪在地上的三名健壮男生,听这声音,急忙把头低得更低。

威少不信邪,被踹倒在地,半响,一甩脑袋,在次坐起,朝李军叫嚣。

“来啊,有种在踢,这儿踢!”

威少指着自己的脑袋,李军也没说话,一脚直接踩下去。

砰一声,威少脑袋撞击在地面,发出的声音,令其他三名男生感到毛骨悚然…

这次被李军一脚踩在脑袋上,脑袋撞击地面,威少过一分钟左右,才从地上坐起。

此时的他心中已有些恐惧,在他面前的李军面不改色。

威少从地上坐起,有些恐惧注视着李军,脸色狰狞低吼道。

“李军!这是你逼我的!你给我等着!马上你就感到后悔…”

一脚没任何拖泥带水,直接踹出去,这次一脚踹在威少嘴巴上,将威少被踹倒在地。

倒在地上一分钟左右,威少挣扎坐在地上,咳嗽一声,喷出一口鲜血。

看到自己喷出鲜血中还参杂着他的碎牙,他惊呼道。

“牙齿!我的牙齿!你竟然把我的牙齿打掉…”

砰,又是一脚,李军脸上始终保持着淡定自如的微笑。

几分钟过后。

威少刚准备开口,却见李军的脚已抬起,威少眼中满是惊恐。

他可以肯定,眼前这李军绝对是疯子,根本不管别人的死活。

威少甚至怀疑,李军真敢活活将他踹死,威少自认为不怕死,直到遇见李军,他才明白,原来他也怕死。

见到李军抬起脚,威少急忙委屈的喊道。

“我,我跪还不行吗,别在踹了,在踹我,我真的要死了,你看我已经吐血…”

砰,李军没犹豫,一脚踢在威少的脸上,语气不耐烦说道。

“我这人说话一向算话,我说过,只要你说一句,我就踹你一脚。”

听李军这么说,其他三名男生背后不知不觉冒出冷汗,心中暗暗侥幸。

还好刚没说话,威少的下场,极有可能是他们的下场。

“去那给我跪着,给你三秒。”

看着倒在地上装死的威少,李军不以为然说道。

地上威少听到李军的话,从地上一跃而起,连滚带爬跑到那边跪成一排,举着双手…

等威少跪好,李军双手插口袋里,一脸不以为然道。

“还以为这家伙比我固执,没想到就这点骨气,我还没踹过瘾,还有谁,出来让我踹一踹?”

此话一出,威少,三名健壮男生,双手高举,挺直腰板,一动不敢动。

Back to Top